北就北

岑糜 (太原) LV.2
2016-05-18 14:04 740/7

第一天:乘机

很多人不敢去尝试一个人,但其实一个人的旅行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不愿意一个人的一定是应了那句话:“如果你不曾出现,我一定忍得住现在的寂寞。”心里的那个故事,心里的那片海,只有在你心里才有意义。
第一次坐飞机,心里五味杂陈,亏得我家凤宝宝送机才免去土包子第一次乘机的尴尬。
因为是五一期间,我坐的是4.26号下午5.40到南宁的飞机,一定要时刻关注价格,一直都在变化,只要不是节假日抢一张便宜的机票是很容易的
。坐飞机的经验就不说了我只是新手,想说的是飞机餐真的超难吃。
起飞前真的是紧张的手心冒汗,旁边并没有传说中的艳遇大叔,所以也不用寻求所谓的安全感,抓紧扶手就可以了。
晚上8.25到达南宁,九点会有一趟去北海二运的大巴车,大概三小时左右吧。下车就狂吐,因为宝宝晕车
(蹲在马路边又吐又哭的,也根本不管会不会有人背后一棒子打晕我直接抗走)
所以说我是一个虚张声势的人,我根本没法儿一个人,也不至于第一天就丢了行李箱。
后来我就跟自己说,一定要带我的他和我一起坐一次飞机坐在靠窗户的位置,靠着他睡着。

宿:广东

第二天:银滩

首先就是去客运站找回自己的行李箱,舍不得我美美的衣服还有我的小索。
北海有一个特别酷炫的事情,就是“租电动”4元一小时,在亚热带季风的城市骑着电车去海边想想都美得无法合嘴。
北海这个地方三面环海,每个滩都不一样,银滩的沙子特别软颜色接近肉色,非常舒服。
穿一条美美的亮色裙子最好,跟夕阳合影。
出来以后门口有卖烤鱿鱼和红薯的,特别逗得是有一只牛总是偷大叔的红薯

第三天:邮轮之旅

在游轮上可以免费吃烤鱼,自驾北海的最好自己拿一个保温箱,鲍鱼超大只一元一个
跟人妖合影就免了因为他真的不好看。而且泰国也是10元好几张

第五天:越南边境

不要跟导游去他推荐的地方,直接坐小巴士10元钱就去了越南边境。
自己走进去,有很多奇异水果和越南人,注意他们的帽子,颜色越深地位越高,也有人说颜色越深老婆越多。
不要买越南币不值钱,有时间的话花点儿钱过一下越南边境。从越南中国又不一样,
看到一个小帅哥,就像电视剧里的人一样,特别有画面感(色色

第六天:金滩石头滩

另外两个一个是金沙滩一个是石头滩
听说石头滩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海枯石烂,本来是打算合影的,但是那儿有个老头收费,就走开了
千万不要穿拖鞋去,全是石头路,脚湿了容易受伤。
进去门口有卖炸串的特别赞!刚才说到了这里所有交通都是电动车很方便,而且马力很大!
多走一走可以看到白房子很美。我们穿错鞋所以没有走到。

第七天:返程

如果可以的话一定不要赶时间,早晨9点的飞机,
但是从南宁北海需要3个小时的路程,而最早一趟的正规大巴六点发车,时间很赶所以尽量提前一小时到机场
不过开心的是我没有误机并且如愿选到了靠窗户的位置顺利返回我大太原捏脚哈哈

结束

成长就是在一次次的摸索中进行的,你以为你不会一个人坐大巴,你以为你永远不会一个人待超过十分钟,你以为你无法克服心理的恐惧,你以为你不能适应这孤单,虽然这其中掺着许多想念泪水和复杂的心情,可是你都熬过来了,你并没有那么脆弱,只是太不相信自己。你成长了别人还在停滞不前,这就是你旅行的收获。别沉迷或者执着于任何一件事,只要你放手只要你放下,一切都明朗起来,旅行回来很久才写了这篇游记,一直不敢重复咀嚼那时的孤单和无助,但是当你有一天睡醒发现什么都不是的时候,你就成熟了。

引用 岑糜 的图片:

首顶必赞

2016-05-18 14:17

2016-05-18 14:18

旅程棒棒哒。

2016-05-18 14:37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5-18 14:48

游记不错,互相支持

2016-05-18 14:53

很好的旅程

2016-05-18 16:1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