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十周年,行走在美西

回忆依旧 LV.4
2016-05-18 17:25 1104/7
  • 出发时间/2016-04-23

五年前的我们,提交DS160,被告知没有约束力。五年后,遇到一位贵人,帮我们填写了DS160表格,鼓励我们再次申请。
很顺利,我们拿到了签证,事实证明,有贵人相助,并坚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
当我踏上DELTA的启程航班的时候,真有些小激动~
我们安排的行程主要在美西,其中有海滩,有公园,有沙漠峡谷,有森林瀑布,哦对,还有雪山,小动物。
全程就是下面这个图了。不远万里来到这里,开启免睡眠模式西海岸环游,2000英里。

酒店行程列表

路线图

TIPS

行前准备:
1、机票
首先订机票的时间,我们订的算是比较早的,4月底出发,2月中旬订的,DELTA的航班,比较新,座椅前有娱乐的屏幕。机票加税三千多一张,这个价格,与飞机上的几家人聊天时候,算是最低价了。
2、行程
行程由于年假的时间是确定的,15天,所以就用GOOGLE MAP把想去的地方添加到目的地中,看下自驾的话,每一程需要多久时间。这中间包括自己选择路线,走哪条高速等等。尤其是优胜美地,我们冬天计划行程的时候,有些路还是封路状态,不清楚真正到了当地,能不能开,所以后面的行程还稍微做了些改动。然后就是用网站的软件做行程规划,软件也有APP版的,输入进去具体的目的地,酒店,可以有些推荐目的地,作为参考。
3、酒店
酒店,由于每天都是早出晚归,所以没有选择民宿。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选择民宿,会更温馨。我当时主要对比了3家,BOOKING,AGODA,携程。BOOKING具有绝对的优势,选择多,可退房,方便我们更改行程,列表清晰,一目了然地看到哪些酒店是WIFI免费,停车免费。AGODA在美国就没有优势了,有的酒店完全是代理的,最后由BOOKING来预定。携程,会有些优惠券,但是基本就比BOOKING便宜50块左右,而且都是先交费,不能取消了。
PS:有同学问,如果带小朋友,酒店怎么订,如何收费?
这个在BOOKING预定酒店的页面是会明确告诉咱们的,在酒店预定页的“订前必读”中,有个“儿童加床”,这里面会写清楚儿童入住是否收费,允许几名儿童同住,年龄限制等。一般情况下,挑个儿童入住免费的,就OK啦~
4、租车
我们选择的租租车,配上银行的满减活动,还是很划算。
有两点要注意:
1、租租车的价格会随时变动,可以随时去看看价格,修改订单,拿到最优惠的价格。
2、保险一定看买什么,感觉美国买个玻璃险还是有用的,我们的车在高速上,前玻璃被小石头砸了个雪花出来,幸好买的全险。另外有些地方会有砸车玻璃抢东西的行为,玻璃险也是有用的。
租车时,还可以顺便办个国际认证驾照以及组个GPS,GPS在一号公路和国家公园还是有用,因为那里没有手机信号,找路就只能依靠GPS了。
PS:关于驾照~我们在租租车订车,会赠送一个近乎免费的国际驾照,白色的一个小本。可以为主驾驶人申请一个,其他多人驾驶情况下,不用再花钱一个一个办理了,因为基本租车公司不看这个。租车公司就看咱们那个黑色的驾照小本!
5、门票
门票基本上还是万能的淘宝便宜,比美国当地购买划算。中途岛的门票是电子的,进门的时候还不用排队,甚好。
6、行李
美国不提供牙刷、牙膏、拖鞋,这些一定要带好。方便面这东西最好还是不要带了,入境的时候,会明确说明不能带有肉的食品入境,方便面基本都是肉味儿的,还是少惹事。另外就是没有时间去煮面,我当时带了110V电压的电饭锅,准备煮面做饭,结果连睡觉的时间都短,更别说做饭了。而且酒店吃方便面味儿很大,不太合适。最后连面带锅,都给扔了,节省下来空间,好带东西回国。
7、驾驶
注意STOP标志,见到就要刹住,而不是溜过去。超速的问题,不要做第一个超速的,可以跟在别的超速车后面走,因为高速上基本没有人不超速。另外就是注意限速在35英里的路段时,千万别超速,发现这样的路段,警察比较喜欢埋伏在周围。我都是在沙漠中,看清了没有警察才去踩油门的~
8、购物
洛杉矶的desert hills 可能是由于中国人去的多了,实在是不咋地,折扣也不好,服务更是差。我们去的拉斯维加斯的outlets倒是不错,圣芭芭拉附近的那家Camarillo Premium Outlets也还可以,另外就是Ross比较便宜,但是要有慧眼。沃尔玛采购食物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9、美食
汉堡美国的文化,我们吃的汉堡中,按口味排名:IN & OUT<Burger King<JACK IN THE BOX<WIENERSCHNITZEL,WIENERSCHNITZEL最好吃,当然每人口味不一,只能做个参考。
拉斯的自助餐,一定是凯撒的,种类很多,味道还好吧,也没到传说的那么好。
再有就是PANDA EXPRESS很是难吃,还用中餐的旗号,真的是比学校的饭菜还那个。。。
圣芭芭拉的LOS AGAVES不错,墨西哥餐;迪士尼门口的IHOP不错,鸡蛋卷的,老少皆宜,shake好喝;大峡谷的牛排馆也不错,BIG E;Fridays也尝了尝,还好,牛肉好;拉斯hot n juicy非常好,我们去吃了2次,回国后还会想去吃~
总之,下个yelp,就可以吃遍美食啦~

去程飞机

DELTA的飞机,有娱乐设备,可以看电影,餐食很全,但是都是美国饮食习惯,中国吃不惯。最最突出的一点就是,饮料种类多,提供次数多,味道也好,尤其是蔓越莓味道的水。一路上看1-2部电影,睡睡觉,醒来看到极地的冰川、雪山,也是很美的了。

租车

终于到了洛杉矶,我们租了SIXT的GMC。SIXT是此行我们最失败的选择,好吧,先在这吐个槽,以后也免得再有好伙伴出现像我们那样的失误。
sixt租车,4月23日取车时,我们在柜台,一位男士接待我们,圆脸肤色稍黑。他跟我说我的生日也是8月底的,跟我们套近乎。然后说我们的车型目前没有,需要多等一会,我们说可以。过了10分钟,又告诉我们,最好我们加钱,升级车型,不然要等很久。我们说我们人少,这款车已经够大了,不需要再升级车型了。他说好,然后让我们继续等。足足等了2个多小时,真的是很辛苦。最后他说钥匙马上就要拿到了,让我们做一个预授权,其中包括personal accident protection和extend. Roadside protection两种保险。我们看了单子,跟他说不用这两个保险了,我们已经购买了全险。并把租租车之前给购买全险的顾客的一张单据拿出来,里面有相应的英文,告知sixt公司我们不需要购买其他保险了。他说没问题,这个保险钱之后会退还给我们,并要求我们签字。我们跟他再次确认保险钱会退还给我们,才签字,拿到钥匙离开。
我们还车时候,柜台说保险钱不可能退给我们。我们要找当时那个办理业务的男士,柜台说不给找,就是不能退。再三询问,柜台口气非常强硬,爱答不理。当时已经是夜里12点多,我们说你们能不能找到主管,我们跟他确认下。柜台的人就走了,很久都没有人出来。只留下我们在柜台傻等。
在这之前,我们的车还出现了问题。在4月30日晚上,我们开车经过一片沙漠。这个时候,汽车表盘处报警,显示机油还有5%,需要马上更换。我们当时联系了sixt租车公司,公司说确实没有维护车辆的机油,并要求我们自行处理,之后把维护的钱退给我们。
我至今不明白:
1、sixt为什么在把车辆给顾客之前,不进行维护?
2、sixt在知晓车辆出现问题后,要求顾客自行处理?只是负责费用,而没有其他责任?
3、sixt之后对于这件事情,只字不提,顾客在美国旅行的时间,是用来给sixt维护车辆的?
好吧,关于SIXT的租车的惨痛经历,我都描述完了,还好有租租车在,一直帮我们联系SIXT,后期也帮我们继续找SIXT公司申诉,也希望大家今后能够在租车时候多长个心眼儿。
SIXT当时给我们的是雪佛兰TRAVER,拿到车还是很兴奋的。

圣地亚哥

一路奔向圣地亚哥,路边都是沙滩,风浪很大,气温也不高,但仍有很多比基尼美女在海边,经常吃牛肉汉堡的美女身体素质就是好啊。
圣地亚哥的居民区宁静而美丽,有着美国田园式的小别墅,穿过胡同就是大海,别有一番景致,超爱那些蓝白相间的小别墅。
美食方面:我们住的酒店在海洋公园附近,边上有711,IN & OUT,panda express,Ross,vitamin shop,target等等,还是很全的。711有煮鸡蛋卖,不过是凉的,热狗配上番茄酱、芥末酱、酸黄瓜非常美味。由于吃的东西都是汉堡薯条,到美国的第二天,嗓子就肿了,去维他命店里买了复合维生素和小熊软糖来补充维生素。IN & OUT说是美国人气较高的快餐店,但其实比起后面我们去的几家汉堡店JACK IN BOX,WIENERSCHNRIZEI,还是差很多的,也就是价格便宜。

中途岛军舰

第二天,我们去了圣地亚哥的中途岛军舰。我对于里面的军事设备真的是知道的太少,也不是很感兴趣。倒是老公非常爱,各种型号的飞机,都愿意坐上去看看。军舰真的好大,开放了4层用来参观,军舰顶层和中层都是各式各样的飞机,战斗机,下面2层有军人餐厅,洗衣房,医务室,手术室,病房。餐厅还按照三六九等来安排,军官用的都是银器,普通士兵当然就只能吃大锅饭了。
    下午去了圣地亚哥的fashion valley,这里的打折力度基本上是0,除了款式新一些,太没有必要在这里购物了。后面去的几个outlet以及ross才是购物的天堂。

海洋馆

圣地亚哥的海洋馆,是整个圣地亚哥行程中最最难忘的,我在这里结识了心中的神——杀人鲸。海洋馆其实不是很大,半天就可以看完,最主要的还是看各种show。进海洋馆后,先在台子上拿一张地图和一个表演时间表,然后就按着时间去看,就OK拉。
我们一进门就冲向海豚表演,海豚各种跃出水面,已经很赞了,没想到后面的杀人鲸shamu的表演,才是最终生难忘的。看完海豚表演,按照时间表,是海狮表演。美国人非常会营造气氛,一个人在台上预热,整场气氛就非常欢快,笑声此起披伏,频频鼓掌。这让我想起为什么现在的教育都需要有个外教,确实很多外教可以寓教于乐,能够把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带动起来,不是死板的说教,产生了兴趣才能更好的学习。言归正传,海狮与海獭的配合非常好,再加上驯兽员的情景设置,整场表演都是诙谐幽默的。

下面该是最赞的shamu出场了。我们选择坐在第五排,之前看攻略,就听说这个表演坐在前面1-5排会把衣服弄湿,不敢在前面坐,我们只能退后,结果是表演中,我们这排真的被水泼到,前面的观众衣服都湿了。记得有一段表演,驯兽员给了其中一只杀人鲸一桶鱼,然后这只杀人鲸和另外一只一起游到场地中间,这时奏起浪漫的乐曲,只见这时杀人鲸将嘴里含着的鱼,吐给了另外一只杀人鲸,另外一只一张嘴,接受了。

庞大的身躯不断跃出水面,黑白相间的躯干,贱贱的尾巴撩起一片浪花,要是能坐在最前排,相信一定更加尽兴。Oh my god,我怎么与心目中的神才相见呢?这是世界独一无二的鲸鱼表演,但这样的表演对杀人鲸的躯干生长不利,表演的鲸鱼寿命都会缩短,据说美国政府出于保护野生动物的角度,将取消这一表演。2017年,将推出以保护自然环境为重点的全新虎鲸体验。2016年将是圣迭戈虎鲸剧场表演的最后一年。So,还等什么?快去吧~
当然,后面还有许多海洋生物,企鹅、白鲸、北极熊、魔鬼鱼、海象也都与国内的展出形式有所不同,人们可以更接近他们。海洋馆里还有缆车,可以往返的,坐在上面能看到圣地亚哥某海滩,不过海滩对于我这样的海滩控来说,没看出啥特点。

圣地亚哥出发

圣地亚哥早早出发,我们路上经过desert hills,在那里的奥莱买东西。对于desert hills我并没有什么好感,除了品牌全一些,可能中国人去的太多了,价格都不可爱,款式也不很多,最起码的服务员都找不到,潜台词是,中国人太多,爱买不买。以MK来说,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旧款打八折,但是到了拉丝维加斯的OUTLETS就直接5折再8折了。
一路开车,路边的风景基本都是黄土,很纳闷,为啥美国这植被覆盖不高的地方,没有那么多的扬尘呢?。。。路上看到了牛场,草垛,好像魔兽人类主城周边的风景。很爱高速上的大客车,各种颜色的,我都牌照攒齐了~
到了拉斯,我们已经人困马乏了,随便与朋友聊天说没买到这里的水果,都上火了,没想到朋友半夜2点多,开车给我带来一大袋子水果和吃的,还有果汁,太感动了。

大峡谷

一早出发,与哈雷车队同行,去大峡谷。我主动要求练练车技,没想到一开就是300英里。中间在胡佛大坝停留,还买了印第安人手工制作的蓝色石头饰品,很是喜欢。一路上的景色,就是魔兽中的西部荒野,这地图作为联盟并不常去,所以想了很久,还是万能的朋友圈,告诉了我地图的名字。
酒店就在大峡谷边的小村子里,离大峡谷5分钟的车程。大峡谷主要有两条旅游线路,一条是自驾游,一条是跟着shuttle走。Shuttle分橙色、紫色、绿色、红色四条线路。我们在visitor center坐了绿色shuttle倒红色shuttle直奔最里面的point,然后慢慢走出来,走累了,再搭乘shuttle回center。景色切实很震撼,中间发现了一个悬在峡谷中的别墅,走进去别有洞天。里面满是关于大峡谷的艺术品,照片,从这里可以买到小礼品回去,很有纪念意义。窗外能够看到峡谷的近景,品着咖啡,欣赏着这壮观的美景,烤烤火,与国内品茶赏竹不相上下。
晚上我们去小村子里的big E吃牛排,乡村风格的餐厅,挂着西部牛仔的照片,服务员也灰常热心,给我们推荐好吃的,让我们尝到各种美食,哪怕是要个辣酱,一下都给我们拿2种品牌的辣酱供我们享用,已经很是温馨了。
第二天的峡谷游,我们准备去自驾线路,看看沙漠的景色DESERT VIEW。没成想,看到的是天气的变化,感受了山下的阳光明媚,峡谷中的阴霾小雨,小冰雹,以及山顶的鹅毛大雪。沙漠的景色自然是没有了,山顶满是雾气,仿佛进了仙境。嗯,从暮光林地到了冬泉谷。
峡谷中也有房车,有露营,有酒店,有人在谷底hiking,有人在谷顶跑步,非常适合再进行一次深度游,到谷底的河流中去玩个漂流。

为自己在美国头一次开了这么远,买了印第安人手工制作的饰品,蓝色的石头,超爱~

听说此处有mountain lion出没,我摆了三个松塔,做个记号!

拉斯维加斯

晚上7点不到,我们回到了拉斯维加斯,与邹同学在凯撒自助有个约会。但是我们真的好难找到停车位置,转了足足一小时,崩溃。餐厅说是世界十大自助之一,其实食物一般,只是涵盖了世界各地的美食,别的国家的不太懂,中餐那里,虾饺还不错,有些还是味道不正的,爱吃扇贝和洋葱圈。哎,回国吃的黑松白鹿,也是很美味的。
第二天去了邹同学推荐的hot n juicy,大虾非常好吃,吃惊的是还有麻小。。。还是回簋街吃吧。
拉斯的折扣店,确实是当地人非常多,物美价廉,收购了大量MK,衣服,鞋子后,我们满载而归。对了,Simon OUTLETS最好在去之前注册一下会员,每次进商场都先去information要一本打折手册,然后再购物,会得到更多折扣。
重点是途径拉斯的大型赌场,美女如云,穿着方面,对于我这个保守派来说,已经是超级暴露了,开眼啊,赞!
拉斯维加斯果然是各种炫,有百丽宫喷泉,酷炫的街头艺人,还有赌场上穿得各种少的服务员,让人看了倒吸冷气。酒店里的客人都是半夜12点后出门,裙子也是要多短有多短,浓妆,各种cos,兴致很高。

Fresno

离开拉斯,一路上的荒漠,仍然让我有一种处在魔兽地图的感觉,周边的荒漠和沙漠植物,让我一个联盟总有些心惊。渐渐发现,原以为魔兽是创意团队想象出来的,现在看来,魔兽是写实派,是美国真实的存在,丛林、山、沙漠、大海。。。
在fresno,最可圈可点的地方,就是我们成功的选择了一家旅店Garden Inn and Suites Fresno。店主是老两口儿,讲华语。当我们10点多办理check in,老人一下就拿出了带有我名字的check in单据,让我填写详情,好周到。听了我述说车子的机油出问题了,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又叫老伴儿帮我们查看车子,老爷子也非常热心,太让人感动了。这里不仅仅是人好,旅店的环境也美,有温水游泳池,有开满了花朵的植物,老人说每年有60多种水果,旅店就像是一个小花园。
早餐也是我们美国之行吃的最温馨,最可口的了。水果全部都是老人自己种的,院子里还结着大橘子,开着各色美丽大花朵。老人知道我们去优胜美地的时候,还告诉我们去哪里采购吃的,给我们装了好几个水果,温馨的像一家人!

这树木,在暴风城周边,见过吧?!

优胜美地

计划行程之时,就说优胜美地看照片好像怀柔啊,要不要去呢?看在瀑布的份上,去看看吧。结果这选择太对了!
    办理入住的时候旅店前台就说,优胜美地太美了,但是照片是记录不下来的,只有用自己的眼睛,用心去感受,so just enjoy it!
    果不其然,开车走在优胜美地的林间小路上,就可以看到壮观的树林,一束束阳光从树叶间透过来,嗯,这里是泰达希尔。林地与我见过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毫无修饰,粗壮的树干倒在地上,横在小溪上,自然成了小动物们的桥梁。经电击燃烧后的林地,白色树干,述说着曾经的沧桑。时而有小松鼠穿过马路,不过穿马路真的很危险。。。据后来在酒店共进早餐的同胞讲,他开车时候还看到了小熊经过马路。林地的生态,保护的太好了。
    4月,果真是优胜美地最美的季节,这个时候雪水刚刚融化,瀑布的水量很大。走不远,便看到了圆顶,紧接着就是新娘面纱瀑布。走进新娘面纱瀑布,又像进了仙境一般,水雾弥漫在附近的丛林中。另外的高低瀑布,也很是壮观。如果在阳光下,瀑布溅起的水花,是可以看到彩虹的,我们去的时候,刚好赶上阴天,有些可惜。林间游走着一只小鹿,悠闲地吃草,周边的游客都很安静,生怕打扰到它。有动必有静,雪水从瀑布流下来,汇成小溪,静静地流淌,水面上有树木和山峰的倒影,如明镜一般。
    这里同样也有hiking的,骑单车的,露营的,人在大自然中,是那么渺小。
    优胜美地的另一条线路,是玩雪山的,由于我们当时时间真的是太赶了,而且做攻略时,本来网站上写的,我们去优胜美地的时候这条路是不会开放的,而现在居然开放了。出于好奇,我们还是在夕阳西下的时候冲了进去。路边满是一人高的皑皑白雪,道路明显是用铲雪机铲出来的。后来朋友说她也来过这里,冬天去的,晚上下暴雪被困在山里,中午太阳升起晒化了雪,才出来,还看到了三只熊,太神奇了!等我们到了山顶,天色已晚,照相机已经照不出来雪峰的景色了,只能用眼睛、用心来记录。雪峰很壮丽,对,就是那个副本,巫妖王阿尔萨斯~
    清晨起来,窄轨酒店坐落在山林之中,周边有小松鼠、小鸟出没,找吃的。一眼望去,满满的绿色。

忍不了了,不能等别人帮我拍合影,必须自己来!

直奔蒙特雷

一路上,由于之前看了SeaWorld的杀人鲸表演,心里一直惦记着鲸鱼,更加期盼能在蒙特雷看到野生的鲸鱼。路上突然非常拥堵,一会儿又是直升飞机,一会又来了警车、救护车、清障车。看来是出大事故了,过了一阵子,一个热心的哥们,骑着摩托,挨个告诉每辆车,这边走不了了,如何绕道走,太热心了。
    小道很难走,满眼是土,看不到前方的路,路两边是农场,有牛、羊驼,田园范儿很足。
    到了蒙特雷,已经2点多了,我们预定的船已经走了,无奈只能问问3点的怎么样,答案是3点的船由于只有一个人预定,取消了。不死心,我们继续找出海的方式,一间小屋里,我发现了一个私人的帆船港,虽然要价高点,能出海看鲸鱼就好!
    没成想,出海的时候还是阳光明媚,过了会就阴天刮风,鲸鱼海豚自然一个都没有出来,只看到母子海狮在觅食。对,还有海鸥。。。
    仍然不死心,为了我心中的神——鲸鱼,杀人鲸,我要出海去见你!
    第二天一早,本应是去一号公路的行程,我们选择了继续出海看鲸鱼!
    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次虽然也有些阴天,天气很冷,我甚至穿上了羽绒服,鲸鱼,终于见到了!
    起初见到的是海豚,一队海豚欢蹦乱跳的游过来,还有跃出水面的。这要是在毛里求斯普吉岛,已经是甚好的了。这次的重头戏鲸鱼还在后面呢。船开着开着停下来,说附近有一只杀人鲸妈妈和杀人鲸宝宝,等了一会,果真看到远处有他们的活动迹象。再往后,我们一路寻找鲸鱼,直到深度有939ft,途中看到了几只正在捕食的鲸鱼,偶尔有水柱喷出。正在我们打算返航的时候,也许是老天眷顾,一群鲸鱼出现在我们周围,捕食,不断的喷水柱,黑黑的脊背,贱贱的尾巴又来了,各种角度!我的神!

看了一上午鲸鱼,实在不行了,我们选择在港口边的小店吃东西。这螃蟹,也太大了。。。海鲜新鲜又美味,鱿鱼圈超级赞,也许这是我吃过的唯一一次新鲜的,没有经过药水浸泡的鱿鱼了吧。

一号公路

一号公路的时间已经被挤得只剩下几个小时了,我们匆忙开到路上,整个行程,我们都是早出晚归,舍不得用时间去睡觉,吃饭时间自然也是很紧张的,大部分都是买个快餐,车上解决。
    一号公路的海浪很大,不适合游泳,这一点跟我想的不一样。浪拍到岸边的石头上,很大气,景色还是不错的。除了大海,还有海边的森林、小动物,要是能有个房车,走走停停的,就更加美好了。
    公路尽头有许多海狮在这里,往背上洒洒沙子,互相挤挤取暖,悠闲的不得了。

圣巴巴拉

圣巴巴拉,与其说是个小镇,不如说是旅游之地。小镇的美式小别墅,加上各色路边小花,显得格外精致。我们在这里吃了两餐,都非常好吃,一个是WIENERSCHNITZEL,号称是THE WORLD LARGEST HOT DOG CHAIN,还有一家是当地人去的比较多的LOS AGAVES,是墨西哥餐,美味!
    喜欢海边,喜欢沙滩。由于是工作日,VENTURA HARBOR VILLAGE海边很静,只有一个家庭,然后就是我们了。静静地躺在沙滩上,听着海浪,吹着海风,一只海鸥落在你旁边,走过来,歪着头看看你,享受大海与阳光的美丽下午。这里沙子很细,虽不是白沙,但是泛着点点金光。

洛杉矶迪士尼

选择在周四进行我们的迪士尼之旅,人真的少很多,也加上当天是阴天,不过阴天正好不晒,玩的很尽兴。迪士尼也有很多WOW元素的存在,比如魔法师的试剂瓶,小小世界里面的飞毯,恐怖鬼屋中的骷髅战马,幽灵,有点像暮色森林的某个小副本,幽灵实在是像极了像STSM中的不死怪。
        坐坐马车,看看米奇的家,听着小小世界的音乐,仿佛自己又回到了童年。
        这里的fastpass真的是要用一下的,可以节省不少时间,但不是每一个项目都有fastpass,需要提前关注下,个人感觉,小型的游乐项目才能用fastpass。
        这里面最刺激的就是space mountain,星球大战主题,失重到头晕。以前对星球大战主题电影看的不多,不知道美国人为什么这么热衷这个主题,排队的人超多,直到我们进了一个照相室,零距离接触到黑武士,太帅了!太酷了!
        看完烟火已经10点多了,我们去了迪士尼门口的IHOP,还比较适合中国人的口味,shake超级好喝~

好吧,明年,继续我们的美国之行,探索更多的WOW地图~!

引用 回忆依旧 的文字:

可能迄今为止我还没吃没经过药水浸泡的鱿鱼。。。

2016-05-18 17:46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5-18 21:26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5-18 17:46:25 的回复:

可能迄今为止我还没吃没经过药水浸泡的鱿鱼。。。

回复耳背de阿怂:哈哈,那为了这个,去一次美国吧~

2016-05-19 21:48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05-18 18:38:43 的回复:

这明显不是一个季节的啊

回复自言自语的泰迪伦:美国人吃牛肉不怕冷的说。。。

2016-05-19 21:48

引用 savior 发表于 2016-05-18 21:26:23 的回复: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回复savior:真的要写下来,过阵子就想不起来这么多细节了。我这倒过来时差就开始忙乎,你也加油~

2016-05-19 21:49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5-23 10:53

楼主语言幽默,行文流畅,看了文章真的感觉意犹未尽!行程规划科学,时间利用非常充分,深入美国腹地,游览了那些令人叹为观止的美丽景色,照片也拍的很美,加上楼主爆棚的颜值,我推荐上蜂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