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辽宁省旅游 >  东北旅游攻略 >  大东北偶们来了

大东北偶们来了

相关目的地: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5-19 14:04

恩,每年去一次远行~平时周边走动这就是生活吧

2016-05-19 21:49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5-23 14:53

引用 andelandel 发表于 2016-05-23 14:53:44 的回复:

回复andelandel:1:我是上海下午两点多的飞机飞长白山,中间停留大连,完了直达长白山。好像是傍晚5点多,然后做旅游大巴去的二道白河
2:起早去了北坡,下午三点多返回二道白河。
3:起早去西坡,路上找人拼的车,西坡比较远,得一个小时的车程。返回的时候,跟司机师傅沟通好在景区门口等我们。
4:清晨从二道白河坐火车去龙井(车程忘记了,就记得是那种很复古的火车,椅子还是皮的那种),然后从龙井找了两个人拼车去延吉(车程半小时)到达延吉还是很早的,延吉很小,就逛了下。吃了延吉的美食,逛了商场。
5:起了一大早,去西市场购物,杂七杂八买了一大堆。完了中午11点多好像是,坐火车去的大连。本来在大连游玩的,可是因为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然后到了大连又直奔机场返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