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南京出发:三清山、长沙、韶山、凤凰、天门山、景德镇 10天9晚自驾游~

xiejingbei (南京) LV.15
2016-05-18 22:00 1394/16
  • 出发时间/2016-05-05

前言

说到自驾据我说知道的现在很多年轻人都觉得累,至少我认识的人听到都觉得可怕。确实自驾的缺点是很辛苦劳累,司机累,坐车的人也累。但是优点却很多:可以自行安排行程,可以各种跨省玩,可以随时改变行程。不受限制随心出游

老爸是自驾游狂热份子,说特别喜欢开车吧,平常在家喊他开车出去买东西啊办事啊都懒得,但是一出游特别是长途就特别兴奋而且开车的状态都比现在年轻人还好。2004年我们一家三口开始每年必须一次的10天左右的长途出游,真心感谢老爸当司机带我们去了祖国很多地方。那些年的我们自驾的经历,车子走过的路, 路边的风景,途中突发的状况。真心很难忘。但是近几年因老爸自身身体且爷爷奶奶年纪大身体的原因,就不敢跑长途,只能每年跑个周边小短途3天左右的行程。今年终于制定了再次跑长途出游的计划。

按他们的话说年纪大了,跑一次算一次了。所以必须行动!!

为什么选择江西湖南?--我没有矫情的理由,只是简单的想去。
三清山是本来计划内的,老爸朋友推荐的,但是觉得好不容易出游一趟就去个三清山太过奢侈,就顺道计划了湖南不走回头路正好绕一圈回南京。本来还想去井冈山的,但是实在年假太少只好放弃。老爸最爱红色之旅~

行程计划及准备

行程及住宿: 5.5-5.7 三清山 - 雅栢花园酒店
5.7-5.9 长沙韶山 -  湖南财信国际商务酒店
5.9-5.11 凤凰  - 凤凰县政府宾馆
5.11-5.13天门山 - 下一站.格调主题客栈(推荐)
5.13 景德镇- 瑞豪国际酒店
5.14 南京

出游准备:
1,酒店均提前在携程预订。
2,驾车路线规划由老爸提前准备,导航必备。这次车上两个导航,但是都没有更新过,所以有的酒店无法找到,到了城市只能靠携程APP自带链接导航百度地图(差评!),结果每一次导的都不成功,都被导进一个小巷子。(不是医院,就是学校。。)囧 ,不过还好都是较接近目的地,最后只能电话酒店后到达。。。
3,其他出游要带的东西就和平时出游一样,不过这次多了个自拍棒。自己的没带,在三清山买了一个10元质量不错,老爸之后的自拍都靠它了
4,其他。。。哦最主要就是身份证和MOENY  ,还有车辆出行前的检查。
 然后就是一路平安。。。。

驾车职责分担:
 驾驶座:老爸   (职责: 继续负责当司机 )
 副驾驶座:老妈  (职责: 继续当司机的副手,帮忙看路况,递食物,陪聊天)
 后座:我(职责:继续吃吃喝喝睡睡。。。。。偶尔帮忙手机导航) 弟弟(职责:自娱自乐)

花费明细

啰嗦

游记照片:都是原图,照相技术一般,且本人很懒懒得修图,所以大家凑活着看吧
游记文字:本人没啥文采,真的就只是游+记 ,所以大家凑活着看吧不要嫌我流水账。

出发!

出发的前一天,从早上9点一直开会到晚上8点。。简直累cry。。,还好第二天就出发了,心理上好受很多。。

南京-三清山

D1: 南京-三清山: 500多公里

8点上高速,途中经历了雨天\阴天\晴天 ,不过好在路上车不多,下午3点多到达目的地

山很多。云雾缭绕的很美~ 自驾的另一个好处就是路上有无数的免费风景

路上几个小时。。。这里省去一万字。。

到这里有个岔路口两条道,右边的道往桥这边有个门框,上面写的是很大的某个酒店的名字,却并没有写往三清山景点的方向,所以很容易让人犹豫,但是往这边走就对了。

进了三清山大门还有一段差不多30公里的盘山路,不用害怕,不会晕车的,且风景很好,有的路很宽,我们就停下来照相,但是多处地上有落石,可能是因为前几天下雨造成的。

路边的野花你再美我也不会采。真的我就看看。。

这张有没那种汽车广告大片的感觉?但是就差了汽车。哈哈哈!

山上流下的水,形成迷你小瀑布,一路上有多处。可能是下雨造成的 。 这个算是比较夸张的,其他的还蛮内敛的没有直接撒到路上。。。

终于到了。这里就是三清山金沙索道的周边了。是个小镇

空气新鲜顿时让我觉得神清气爽~忘却一切烦恼,昨天我还在劳心劳力的开会。今天我已在这里~

三清山有两个索道,金沙和外双溪,根据你游玩的路线选择,两个索道距离有2、30公里据说。

我们住的酒店就在金沙索道旁边,是离金沙索道最近的酒店。而且是一个上坡很显眼的位置,唯一道路上来就能一眼看见。

古色古香的酒店,内部环境很好,三人间房间很大,且有两个洗漱台,你没看错是两个! 设施简单了点,有点霉味潮湿,没办法山里就这样了,但是挺干净整洁,因为是周四加一个周五,两晚住宿费用不一样,两晚加起来共RMB 1075元三早,早餐到是很一般。

周边还有很多当地人的开的住宿可以选择。

这洗漱间,多让人舒展啊~

房间超大,简介中写的是55平米。我对这个没概念,但是真的是我住过最大的。。就是窗外没风景。。是墙就是那种楼与楼之间链接的管道啥的,好像就三人间的窗户是这样的。。

我和我弟弟出镜 ~@—@
看那复古的风扇~

傲气十足~

酒店内部:

看到这里,我想高歌一曲。“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只为和你。。。。。 ”
好吧,我STOP

这个就是索道入口了,就在酒店旁边,超近.

当晚在大众点评搜索的一家叫原味缘来菜馆,在对面的一条街里,走下去你会看见第一个路口第一家叫安鑫的菜馆,左转第2家就是,这两家大众排行第1,2的原来就靠在一起。。 这家是一对中年夫妇开的,厨师就是店主叔叔。阿姨负责接待。两口子人很好很热情客气还跟我们聊天。菜口味很大众,不会吃不惯,每个菜都很不错。特别推荐萝卜干炒豆皮下饭双口,还有清蒸全鱼现杀的水库鱼很新鲜肉质很嫩。我们两个晚上都在他家吃的,门票也在他家买的,可以优惠10元一人。第二天门票亲自帮送到酒店。

三清山风景区

D2:三清山景区

第二天8点坐上了去三清山的第一趟金沙索道,因为我妈是满60岁的只能在现场售票处买票享受优惠票。我和老爸的票菜馆阿姨按时送来了~

你们看看这云里雾里的。山上的天气会怎样呢?

到站了到站了~

下了索道就会看见一条主道,好像是唯一的一条道。沿着这条道一直走

不久会看见一个分叉路口,一个沿着主道一直,一个往上的台阶,这边就有路线方向显示了了。从这里三清山之旅正式开始。

我们的路线本来有着豪言壮志的计划准备金沙索道-东方女神-巨蟒出山-然后沿着南清园的顺时针玉台-一线天-西海岸-从郁松林穿到阳光海岸-南清园左上方向回到金沙。但是这一圈绕下来赶到最后一班索道,16:30关闭。看了其他人的游记还听了当地人的建议。不说一圈7.8个小时的路程,而且是拼命赶的状态。我一个弱女子再加上两个年纪大的父母,且当天的天气报有雨,雾蒙蒙的就算去了也不一定能看见风景。所以果断改变计划。现实变怂: 我们走哪算哪。。。。

PS:_.._.._.._ 表示是栈道

开头的计划还是一样的,从东方女神出发,虽然一个上坡楼梯就开始让人咯噔一下。但是还是心理暗笑分道选择平路的那些人。 。下面慢慢告诉你原因。

看见台阶我就晕。看见这么多台阶我就更晕。。。但是我竟然一点都没有喘。我的体力变得是有多好。。。
错。。开头大家体力都好。。后面就。。

上了这个台阶之后的路就是一路上坡,大概走了40分钟?但是不可怕,一段平路一段台阶。。台阶不是那种连续N层台阶的那种,就几层,所以体力也完全OK的。因为一直是在山里面,所以没什么风景。

终于到了视野开阔地了,是一个观景台,观的景就是著名的东方女神。但是因为是阴雨天,雾很大,所以你可能看不见,因此要等待,等雾散开终于能看见女神的真容了。

这种天气让人又恨又爱,阴雨天其实最适合看山,这样的山才更有味道,但是雾蒙蒙。有时你啥都看不到。。什么都看不到。。除非你的耐心的等,但是有时又没啥好结果。。后面的那些石头景点,我真心没看到几个。。

女神你好朦胧美~

沿着朝上走就是巨蟒出山了,刚想照相。雾就来了。。好吧,没看着。。倒是看到一只可爱的我清清楚楚看清了它的长相。。
之后的企鹅献桃也没看着。。 我是不是三清山白来了。。。

杜鹃谷,杜鹃一般要到5月底才会开,且雾蒙蒙所以这里暂时也没什么可看的。。

马头石,正对着我们的!说明我们走的路线是对的,有木有?

之后的玉女开怀也没看到。。我爸好失望,哈哈哈!

之后下了2,3段这样的坡子,是下坡哦。下坡哦~ 很多人是上坡上坡且有的人已经气喘吁吁了。这就是为什么之前我们选择先从东方女神的方向出发的原因。。且他们已经走完了一线天才到的这里。 一线天是神马?

到了到了,一线天,我们依旧下坡~虽然下坡比上坡难,有些险,但是体力是OK的。走完有些腿抖。俺爹都不扶旁边的铁链的,直接中间走。还各种拿着自拍杆自拍。。。强!
一线天最窄的地方只能一人通过,看到那个缝隙了吧~

台阶一共299级,意为“爱久久”,铁链上有挂着情侣们的同心锁

看着角度。 额。。腿软了

雾又来了~

很人性化让人稍作休息的地方。左右都有几个。地面图案也不一样。

走完一线天继续向前。前面是个死胡同,所以只能向右边,你会看到一整块大石壁

俺爹出镜。。穿着佳能的背心,其实用的是尼康的机子。。

继续继续继续。。中午我们自带了干粮,景区中途也会有小卖部还有宾馆酒店的,这里也都可以休息吃饭。

途中经过外双溪索道,好像是可以直接做索道下山的,但是也有的说因为运营商不同,只能选择一家索道上下。我记得我爸好像专门去问的,说两个索道可以通用,但是说外双溪索道离金沙索道那边距离远,打车费会很高。。
向下走,会看到左手边有个高上坡,这里是去万寿园,也是可以回金沙索道的。我们选择这里回去金沙

上坡后会看到一个石头雕的老寿星。老寿星左右两边各有条上坡路,都是回金沙方向的,右手边的路程长点,但是能看到景点,左手边有点像野道的台阶路程短点。
我们选择了路程长的路。也就是这条路,是我在这次三清山终于耗体力了。。连续的几个上坡。又热又累。。。气喘吁吁。。还好希望就在眼前,看到了5公里的栈道。那个栈道就是回到最开始的那个分叉。还记得我们是往上走向东女神方向,而其他人都是往一直沿着那个主道。其实那个主道的通往就是这个5公里的栈道。。而那些人我们在上面的时候的时候碰过头了。。 总之这次我们也就玩了南清园半边。。。然后从外围栈道绕回金沙。他们与我们相反。

胜利就在眼前,加油!
终于到达栈道了。。

看见这些漂亮的花花草草小昆虫,就走不动了~

走走停停拍拍看看,5公里SO easy~

三清山是我爸朋友强力推荐的说比黄山美。其实每个山都有每个山的特色没啥可比性。而且每个人对美的观点不一样。
感谢老天,报有雨,但是上山虽然雾蒙蒙却没有下偶尔还出了太阳,待我们4点下山回酒店后。雨下的巨大。。。。

雨停后我们还是去那家菜馆吃了晚饭。继续很棒!

休息中

三清山-长沙

D3:三清山-长沙:  600多公里
  》》今天也是一早出发赶往长沙,毕竟是湖南的省会城市,正好趁这个机会去溜达一下,更主要其实就是在长沙作个休整。路上车辆狂少。
有时几乎就我们一辆。太爽了~

当天下午接到表哥电话,问我们什么时候到长沙,哈哈原来他正好临时被派要来出差,时间正好巧,提早来一天与我们汇合

当天入住的湖南财信国际商务酒店家庭房 一张大床一张小床,两晚共RMB 1136 三早,酒店就在天心阁附近,房间干净舒适,也很大,就是桌子啊卫生间的洗漱台啊,太小了,摆东西很拥挤。值得一提的是竟然还有电动按摩器。正好为我们爬完三清山留下的后遗症按摩按摩腿~

房间门口就是这样的花园平台。

有没很萌~

晚上就近在酒店后面巷子一家叫“壹号餐厅”的餐馆吃饭,门口设计的就很小清新,一眼就让人觉得很喜欢,果断进去。客人挺多,环境很好,菜的口味也不错,第二天中午也在这用餐的

湖南的饭都是用保温桶装的,而且是必须要的收费的,上桌就给。我没试过不要会是什么结果。。

酒店后面就是一家美容院的摩天轮,还有家乐福,贺龙体育馆,电影院,夜景很美

集齐四色~能召唤什么呢?

韶山、长沙

D4:韶山长沙

今天上午的行程是去长沙不远的韶山。以前的高速好像是80公里,但是新开的一条路50公里就能到了。直达很方便。
景区是要换乘景区内部环保车到达的,在这里买票和坐车

韶山主要就是去滴水洞,毛泽东故居, 其中毛主席故居是免费参观的,所以用身份证换免费环保车票就可以了。因为我们中午要去火车站接表哥,所以就只去了故居。

老爸十多年前来过一次,说故居的入口是一个山洞了。现在是隧道。本来我还不相信。果真在一个小店旁边,看见了洞口。回家后老爸还特地翻开以前的相片,指给我们看那个这么多年还在的小店。但是我忘记拍了。。。。
应该是还有一个正常的景区道路通向故居的。团队基本都是从那里进来参观的。

故居后面的广场,有学生?在表演

中午和表哥会合。

下午我和老妈去了五一广场步行街,走错路了,暴走了很久到了芙蓉广场地铁站,坐了一站到五一广场,有点像南京湖南路? 结果街道中间在挖地铁,环境乱糟糟的。实在没心情逛了,就吃吃喝喝坐等表哥带我们去芙蓉广场维也纳酒店吃晚餐,又是暴走。。。 好累

晚饭后下起了小雨,但是既然来了长沙怎能不去橘子洲头看看,打车杀过去,但是大桥限制不给出租车下客,橘子洲位于长沙市区对面的湘江江心,所以我们到大桥边只能步行过大桥前往。

夜景太美~ 很繁华。 老爸说他之前来的时候还不是这样,现在变化简直翻天覆地。

花了80元/人,坐了景区电瓶车绕了一圈。很多年轻人在跑步~,最晚一班车是9点30,我们应该是坐的倒数第2班回去的

今晚倒床便睡,好累
Goodnight~~~~Goodnight~~~~Goodnight~~~~

长沙-凤凰古城

D5:长沙-凤凰古城  400多公里

高速公路中一处观景台: 五强溪湿地公园

又见漂亮的~

凤凰古城我们来了~

我们订的是凤凰县政府宾馆,从跨江大桥过南华门往里走走几十米左手边就能看见一个大院子,这里也是凤凰旅游景区集散中心。当然宾馆自己有大门与之分开,有自己的停车场。

我们住的是标准双人间,两晚共RMB576 ,无早。设施配置就比较一般,肯定是不能和大城市比的。但是还蛮干净的,且外观保留古城特色,在凤凰也算是很好的宾馆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客栈,江边的客栈都有阳台,有吊椅,晒着太阳看看书,哦这生活不要太悠然自得哦~~

房间内部自己忘拍了,借用网上的图~

出院大门右拐一直走就能到达南华门那里直接下去就是沱江古城了。很近,周边也都是餐馆。出宾馆大门左拐绕到后面是凤凰广场,很热闹有很多大叔大妈跳舞,晚上图书馆还有电影放

那边还有个小城门到达另外条古色古香的街道,那里就没有太商业化,保持着县城平时的生活状态。

凤凰古城风景区

D6:凤凰古城景区

去之前就能想到出名的旅游景点一般都商业化较浓了,果真跟其他古镇古城一样。都是餐馆,酒吧,客栈,摆摊卖纪念品特产的,编辫子的 ,还有当地苗家人?穿着名族服饰老奶奶们卖亲手做的花环的。

今年4月开始就取消RMB148大门票了,可喜可贺~ 我们也赶巧了~

为了完美变身融入,我也花钱用五颜六色绳子编了6个小辫子,有的是10元6根,有的10元8根,我还价还到了一元一根。我和老妈忍不住一人还买了一个鲜花环,5元一个,一天都带在头上

街拍一下~

早上在凤凰广场后面的就是我前面提到的没有太商业化的街道上吃的馄饨。

中午就在宾馆附近吃的, 晚上在沱江边找了一家,没啥特别很一般这里就不介绍推荐了。

这里当地特色吃的是血粑鸭,好像是血弄成的粑粑和鸭子一起烧。没敢吃。
其他就是石锅鱼。酸菜鱼,各种干锅系列。。。跟我们这边也差不多。烧法可能偏当地口味一点。

有很多餐馆都把价格牌挂外面,明码标价的。所以应该不会被宰。

下面开始放古城图:
古城美景:

我的脸大道无可救药。。。

哈哈江蟹陪我看凤凰~

凤凰古城-张家界

D7:凤凰古城-张家界: 200多公里

今天这么短的路程,就是消消停停,不慌不忙到达最后一个游玩目的地。之前来过张家界,但是没有去天门山,这次专程补上

路上车辆还是极少的~天气也大好~

我们入住的是“下一站.格调主题”客栈 ,我之前自己在丽江体验过客栈,但是爸妈没有,所以这次看到如此性价比超高的客栈,果断定下,让爸妈也体验一下。得到的当然是各种夸赞好评~

位置在张家界火车站旁的天之芯大厦,与锦江之星同一栋楼,门牌有点小,电梯有两个。进物业专用梯到达,另一个是锦江之星专用。有地下收费停车场.

9楼电梯门一打开~     等风来,等你~~~~

每个房间号名字起的也不同

三人间,两晚RMB376 , 无早 。房间装修设施舒适度完全秒杀那些经济型酒店。

每个房间的设计都不一样,粉色公主,小黄人。。。。 都好喜欢。我反正把所有没被预订的房间都偷瞄过了。我们三人间是蓝色条纹色调,地中海风格? 太喜欢了~

晚上在大众点评搜索到当地排行第一的叫“禾田园私房菜 ”餐馆,口味价格都不错,特别推荐他家
湘菜系有名的剁椒鱼头~ 要的微辣还有点小辣,但是过瘾~

天门山风景区

D8:天门山景区

酒店离天门山索道走路大概15分钟,我们昨晚是让客栈代买的网络门票好像有优惠,含索道和环保车。直接去现场自助售票机刷身份证取票。老妈是满60的只能去人工售票处买。

索道早上7点运营,我们到现场已经好多好多人。主要都是团队旅游的,一圈又一圈,在里面排队转来转去,我们排了40分钟才上了索道。

游览方式分A,B两线: A线是索道上,环保车下, 网络售票都是A线
                                   B线是环保车上,索道下。

游览路线分西线,东线,中线。  西线较出名:李娜别墅,玻璃栈道,鬼谷栈道,天门山寺等

我们路线是:索道-李娜别墅--玻璃栈道--鬼谷栈道--樱桃湾-木石之恋-东线栈道-穿山电梯-天门洞-环保车下山
李娜别墅--玻璃栈道--鬼谷栈道--樱桃湾 是西线路线,可以在樱桃湾单独买票坐露天小开放小榄车(票价好像是RMB15)到穿山电梯下去天门洞。我们选择的是步行绕到东线到达穿山电梯

天门山值得体验的几点:   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感叹人类的聪慧伟大!向建造者致敬!

1,索道:是从市区一直到天门山的索道。世界上最长的索道。8人一轿厢。

索道是从市区开始的经过乡村景色到达山顶很特别,值得体验

2,玻璃栈道:需要购买5元体验票,会发鞋套,出口还。 市区索道门口有很多兜售鞋套的,不要上档  哦。当然如果不想体验玻璃栈道可以走正常道路。

我其实很害怕玻璃制品的,比如玻璃桌子,还有那种地面弄成玻璃的。感觉就是不牢一站上去就心慌。且我还有点小恐高。。。但是这个栈道这么特别这么有名,所以我毅然走了上去。。。
然而事实是。玻璃都花了。底下景色都看不清。。。顿时觉得该玻璃牢固的很。一点都不可怕。。但是鄙视一个男的,还在上面跳了几下。。好吧,就这样吧。。

我在唯一一块较透明的玻璃上的照片:

3,穿山电梯:去年开通的。7段手扶梯通往天门洞洞口

节省了原先去洞口的时间,外围还在完善没全部建好。

真的好累。。。真的想坐下。。但是我们被点名了这样是不允许的。站了7段。每段好像60米

4,天梯:共有999级台阶

我本来是没打算走这个台阶的,太恐怖了。结果老爸老妈毅然要走。我不能比他们还差劲啊,硬着头皮下,更主要是下坡。所以我接受了。上坡我坚决NO,如果不想下天梯,可以坐电梯,需单独买票。
我坦诚我中途休息了两次。楼梯宽度太窄,有点抖。且这么多台阶。我相信应该很少有人能一下到底的。而老爸依然走在中间。不扶扶手。与天门洞各种自拍。。。。

5,通天大道:99道弯,环保车上山或下山都从这里走。

我从小就晕车严重,虽然现在锻炼出来了只要开车没有特别冲,山路不要特别急弯且时间不长还是能忍住不吐的,但是听到山路不免心里还是会咯噔。而且99道弯。。妈呀。。
事实是,我没有一点不舒服。可能是司机师傅开车速度始终保持在25左右。比较稳,(车上有车速显示屏让我们看)且我坐的位置在最前面靠外的。没有扶手没有人能靠。。全程弯道都是靠脚死压着地。手死死抓着安全带。以避免被甩出去。并且坐在前面视野太好正对着弯道。。因为我的注意力集中在这里,也就没心思考虑晕不晕车了。。。(经验:晕车除了自身原因,还有就是你一直害怕担心,心理就不舒服,一直想就更会晕车了。)

其他山上美景:

有亮点。。。我妈以为我拍了个

下山已经3点多了。晚上去了当地有名的“胡师傅三下锅”央视美食节目有介绍过。大厅的电视就一直在播这期节目。循环循环再循环。。

三下锅是当地特色,很多小店都有主推。就是自选3种荤食材(猪核桃肉、鸡杂、猪肚、牛肚、肥肠。。)带点蔬菜一起下锅。口味有点像干锅。
冒着烟的就是“三下锅“

张家界-景德镇

D9:天门山-景德镇 :800多公里

原先在纠结是从九江还是武汉休息一晚回南京,后来决定去九江。但是在某处休息服务站又觉得再去去过的地方没意思所以临时决定杀到景德镇。连休息这一天开了9个小时。
老爸好辛苦。。但是我看他越开越起劲。各种乐呵。。我呢睡了醒,醒了睡。。。。

我们入住的是瑞豪国际酒店,差评! 差评! 服务差,内部环境差!

景德镇-南京

D10:景德镇-南京: 400多公里

上午在景德镇国贸附近街边小店转悠了一个小时,之后快10点就起程回南京了。

Over--- OH NO~

10天9晚的行程结束了,我也终于写完了。好多图片,好多文字。。。。

再次感谢老爸,辛苦了!

哎,又要上班了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5-20 11:25

你也辛苦了,这么多景点还写得这么详细

2016-05-20 17:04

贺龙体育场旁边的四色火炬很好看

2016-05-20 17:06

引用 风之子 发表于 2016-05-20 17:06:51 的回复:

回复风之子:啊,那是火炬呀?

2016-05-22 12:54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5-23 01:01

引用 cynthia_ 发表于 2016-05-23 01:01:50 的回复:

回复cynthia_:恩恩,可以的

2016-05-23 09:49

引用 heishatang 发表于 2016-05-20 11:25:18 的回复: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回复heishatang:是啊,要放松一下呢~

2016-05-23 13:38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5-23 18:55

引用 lachang 发表于 2016-05-23 18:55:13 的回复:

回复lachang:走起^O^

2016-05-23 21:35

2016-05-28 00:59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5-28 00:59:30 的回复:

回复K.K:

2016-06-02 16:57

楼主的游记好详细,孝敬父母的好女子;期待楼主下篇游记有男猪脚出现

2016-06-02 17:17

引用 丸子小西 发表于 2016-06-02 17:17:51 的回复:

回复丸子小西:

2016-06-02 17:19

引用 xiejingbei 的图片:

曾经看到过一篇游记,,一个女孩子,走这个桥,然后一直贴着边走哈哈

2016-06-02 18:44

引用 墨浅 发表于 2016-06-02 18:44:59 的回复:

回复墨浅:哈哈,能想象出来那个情景~

2016-06-03 09:38

引用 xiejingbei 的图片:

楼主好美腻啊,家庭出游,很温馨,很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