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之行 DAY4~6:牟尼沟、九寨沟(2)

Nicolehan (大连) LV.4
2016-05-18 22:10 450/3
  • 出发时间/2016-02-14

To feel the life

九寨沟以Y型结构分布,一般情况是先把Y字右撇逛了,再到中间交点处,坐车再到左边那撇,最后再把下面这一竖逛了。所说的车是园区观光车,像公交形式的那种,每辆观光车都有讲解导游。观光车一般是到每条沟最高景点下车,然后往下走游览,所以走路也不会觉得累。我建议的话是不要找接散客的导游,据说是会把游客领到自己的寨子推销,主要也是因为进入人家寨子,一定会有很多讲究,一旦碰了什么,犯了人家的忌讳实在不好。我去九寨的时间不是旺季,全程只看景,没进寨。

如图所示,先从沟口坐观光车到原始森林处,再往下走,一路观光,到诺日朗中心处坐车到长海,再由长海往下走到五彩池处,坐车回到诺日朗,再往下沿路走走看看,最后出九寨沟~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5-19 11:48

引用 kukki 发表于 2016-05-19 11:48:11 的回复:

回复kukki:添加地图啦具体各景点的风采就留给沟内讲解的姐姐将给大家吧

2016-05-19 16:4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