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犀牛and小狐狸的云南之旅

小能量Amy (海淀) LV.3
2016-05-18 22:24 966/18
  • 出发时间/2016-03-24

云南更有溪,丹砾尽无泥。药有巴賨卖,枝多越鸟啼 这首出自唐代诗人的诗句,从小就让人记住了“云南”那个世外桃源
10岁那年,还珠格格火遍全国,那时,虽然略懵懂的我们,却是在心底深深记住了“大理”那个充满“诗意”“浪漫”“潇洒”的地方.......
我是个热爱生活,热爱自然 热爱旅游的姑娘,喜欢在路途中发现“不一样的美景”“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自己”我一向崇尚自由,却有骨子里“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安逸。从2000年20岁开始,自己从带领学生队伍到带领整个社团出游,制订行程攻略、经费预算,再到住宿预订,我们可以大巴出行由北京开至甘南,一路经历春夏秋冬,也曾由北京开至青海,尝人间百味。我可以住五星酒店 也可以和同学挤近大通铺 上个洗手间都要跑去2Km的地方~尽管如此,我从未自己单独出行过(ps因为我是个路痴),也从未敢触及内心这两个浪漫的地方“大理”and“丽江”,这两个对我来说只能和最爱的人一起出行的“国度”意义非凡。

你相不相信,每个人的相遇都是一次重生,在离开上一任的前男友两年的时光里,我似乎忘记了什么是心跳、爱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直到遇见他,我的大犀牛,如张小姐所说: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会低到尘埃里,还会开出鲜艳的花来。他是一个跟我很合拍的人,第一次见面我们聊了很多,走了很久很久的路。也是一个很浪漫并富有诗情画意的男人。一向自恃清高的自己,在遇见那个让你很心动的他时,你真的会愿意不顾一切,哪怕再次受伤也要向前握住美好的瞬间。我珍惜他就如珍惜最珍贵的自己一样,我希望他幸福就如让自己幸福更幸福~所以在出发前,我不停的告诉自己,只记住他的好,留下最甜蜜的大理之旅

由于时间有限,我们只去了大理丽江两个地方,泸沽湖香格里拉放在未来的某一天吧~(倘若还有机会)。废话不多说了 先上图哈哈
先给大家一份行程单~哦对,我们全程自驾哦~

我们租的小狮跑

2货刚到~推着坐在行李车里的小狐狸~~快乐抵达~

本来人气最高的没有预定上~预定上了室内桃源,698一晚,房间还可以,露天阳台,打开阳台就是洱海啦

去之前看了很多攻略~据说他们家的鱼超好吃,于是两个吃货点了鱼汤

到现在都怀念~还有烧鸡。。对~小姑娘的服务态度也超好

到达之后,我们先租了一辆小木兰 去喜洲镇(据说是保存最好的古镇)15元一个小时,很便宜~不过回来的时候赶上了小雨,我们大犀牛很体贴的让我抱紧他 半路避雨

喜洲镇门票好像是105一个人

大犀牛!!!!!!!!!!

就在我们从喜洲镇回到住宿的地方,然后傍晚去桃源人家吃饭时,遇见了一只小旺仔~~超级可爱

第二天早上按照行程出发去大理古镇里。

路遇一只大萨摩~~~

路程开了蛮久~因为我是个路痴外加车技很臭。。都是大犀牛一个人在开 多跑了200KM....到了大理都下午了。

我们入住了当地最有名的大理古城一号院房费1088,环境很优雅,非常适合喜欢幽静的人

这里也不错~也可以预订下,房费便宜了好多,记得是400多一晚

第二天一早离开酒店,问旁边的小保安:非常热情的说如果你们时间有限就去三塔就够啦,其他无所谓~~~想说大理人民真的超nice

然后~下午我们就驱车前往双廊~绕着洱海的另一端~~~
我是个导航小能手,我们大犀牛oba 车技杠杠的

出发去丽江~~如果说大理是浪漫的,那丽江就是浪漫和诗意的地方~

入住丽江有名的束河古镇~
束河的旅馆都是良心价哦~上下两层400多一晚

当天下午我们去了最有名的玉龙雪山~~
因为两个人的身体都比较虚弱,没敢上去。
如果大家想去雪山的话,一定要提前吃高原安!

第二天早上逛丽江古城啦~~

来到赫赫有名的木府风云!

over阶段~放两张我们的虐狗照片和暖心小视频~~~
之前去过那么多地方,都犯懒,木有写攻略
这是跟大犀牛的第一次甜蜜之旅,当然还是克服下 写点东西,以后时常回忆我们的美好点滴~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5-18 23:20

有点像欢乐颂的曲筱绡

2016-05-19 08:26

引用 小能量Amy 的图片: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5-19 08:26:11 的回复:

有点像欢乐颂的曲筱绡

回复大雨致水:谢谢~
我已经扛不住了。。。去个食堂吃饭都被人喊着小曲

2016-05-19 09:22

引用 素丸子 发表于 2016-05-19 07:53:44 的回复: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回复素丸子:

2016-05-19 09:22

引用 流浪 发表于 2016-05-19 08:17:49 的回复:

回复流浪:

2016-05-19 09:23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5-19 08:26:47 的回复:

回复大雨致水:

引用 hai 发表于 2016-05-19 07:18:18 的回复:

回复hai:该去上海玩迪士尼了,哈哈

2016-05-19 09:23

引用 旅行社团火 发表于 2016-05-18 23:20:03 的回复: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回复旅行社团火:现在记录也来得及啦~~~我也是后补的。但旅行过程中很多有趣的事,还是落下了

2016-05-19 09:24

顶下

2016-05-19 09:41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5-19 09:41:29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

2016-05-19 09:54

真美!

2016-05-19 12:23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5-19 12:23:52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

2016-05-19 16:0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