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协调、“0”风格、“0”装B】#周末一日游#东莞下坝村

前言

身处广州,打锣的去找周末一日游,后来给我发现这里……
这边地址好好搜吧,记得这里是下午3点才开放的~这边主打夜场的小情调(啤酒哦),所以记得记得不要太早~

听说这里满街都是小文艺的装B青年,给我打“0”~分
话说这边整体装潢是丽江的Ctrl+C版,我给自己没好好拍照打“0”~分
眼看游玩的人装B的拍照,我差点掉进下去4楼,我装B不成~给我“0”~分

”伪“ 臃肿的锦鲤卫衣……

无意中闯进了一道木门,里面应该就是摄影公司吧,可是没有人接待也不会有人推销,里面感觉有点像四合院,中间的地砖和小鱼缸给我有一种自家别院,特舒服~
看~带光环的金鱼感觉意味着什么好事将要发生~~~可能那个时候碰巧准备黄昏了,一道黄色金灿灿的光透过来了~

处理后的前后对比图~所以来这边真的别太相信有人拍得多么的夸张,我这样子的拍摄时刚好不会做得太过~可是这边小姿调挺浓郁的~

……

女生最喜欢的景点,环形楼梯~~~

超级想睡觉的,隔壁那位先生竟然当场换衣服(情侣衫),哈哈……好啦,因为这边找不到干净一点的洗手间换衣服,所以他本人直接套上去,大家想想那天挺热的,然后他怕的人还穿了2件,我要笑4了……

夜幕降临

不知不觉天开始暗下来了,期待很久了……虽然从3点才到的,可是这边真的是都是挺淡的街道,可是最好的景色就是阳光下的树荫营造的氛围。感觉每条小巷都有一连串的灯笼,都亮了~有种小巷神秘感。千与千寻的街道。

晚上这边的灯色美美哒,

这家店挺喜欢的,喜欢大PP的感觉,PP大感觉腰就细了……

一直都想有一个舞台,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电光舞台,然后我就在上面疯狂的唱歌……我好想叫一下……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5-19 18:46

还是那么美

2016-05-20 07:3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