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没钻过的小树林都在今天补了——2016.5.15云蒙山黑龙秘境

何呵呵 (北京) LV.12
2016-05-19 00:12 796/5
  • 出发时间/2016-05-15

一、写在之前

照例是写在之前的叨叨:原本是听说云蒙山还有杜鹃的来着,本对此表示怀疑,想想一周干了六天活儿剩下的一天不出门又得窝一天太不健康了来着于是还是跟着去了,然后至于有没有看到杜鹃呢?看图就知道了。。。
    这一天全程20公里左右,由于一整天都穿梭在树林,简直是把大学里没钻过的小树林大树林都钻遍了。。。到达黑龙秘径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光线已经太暗,所以一整天都没拍多少照片= =只能随便放几张自认为有点意思的吧

二、正文开始

天气不错地说,在南太行的时候虽然也有蓝天白云但总是不太透,在这边就很清晰

有情基友出境

这就是云蒙山主峰顶点了,虽然既算不上好看也算不上有意思的图,但既然好歹是去云蒙山,还是让主角出个镜吧

来,看朕的大好河山

这就是黑龙秘径了吧

三、写在最后

所以,没有花没有花没有花。。。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5-19 13:2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23 10:53

刚看下,你是高产啊!这么短时间这么多篇游记!佩服佩服

2016-05-25 22:32

引用 joninea 发表于 2016-05-23 10:53:38 的回复:

回复joninea:这篇是例外、、、累地太懒就没写几个字

2016-05-25 22:45

引用 宝妞 发表于 2016-05-25 22:32:08 的回复:

刚看下,你是高产啊!这么短时间这么多篇游记!佩服佩服

回复宝妞:基本每周出去浪,所以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