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野生动物园-广州8天春节假期全家自驾游

• 出发时间/2016-02-09

【为什么春节去广州
首先是孩子上学了,只能赶上寒暑假出去玩,也让孩子出去玩玩放松一下减减压。作为北京人冬天的寒冷和越来越严重的雾霾真是让人受不了,就想去南方空气好的地方。而且孩子很想去“爸爸去哪儿”里面的长隆野生动物园玩,很多朋友去过的都说好。所以趁着春节假期全家出动,好玩好吃的广州之行走起。

先上几张图,

日程安排

day1  北京西客站火车 (下午的火车 Z97 )
day2  上午到达广州东站 ——坐地铁去磨碟沙取车——广州塔——宝华路、上下九街——沙面岛--速八酒店住宿(西村店)
day3  地铁陈家祠——越秀公园——五羊石像——中山纪念堂——大沙头码头夜游珠江-------------速八酒店住宿(西村店)
day4   点都德茶餐厅吃早茶——北京路(歌莉娅)——石室圣心大教堂——上下九街-----速八酒店住宿(西村店)
day5  中山大学南校区——广州省博物馆——点都德午饭——速八住宿(钟村店)
day6  长隆野生动物园——大马戏-------------速八住宿(钟村店)
day7  岭南印象园 -----------速八住宿(钟村店)
day8  还车——北京南站 高铁G28 回家

第一天 前往广州

大年初二 亲戚都没串,全家出发到了北京西客站。中午西客站里面吃的李先生牛肉面。
下午1点准时发车,车次是Z97第二天的10点到广州东站,硬卧。
我们正好和广州的母子俩挨着,因为我们买火车票买的晚没有买到下铺,都是中铺和上铺,那母子俩很客气的换给我们一个下铺。
一路上跟我们说那个地方好玩,当地的吃的、交通,下火车还带我们去地铁站,真是非常的热情,广州人素质还是很高的,赞!!

花费:
火车票 5个大人+一个孩子 一共2460.5元

第二天 初到广州 自驾游玩

火车准点早上10点广州东站,然后就坐地铁去取提前从pp租车约好的车。
这里说说广州的地铁:真的是很发达,线路很多覆盖很广,基本的景点都有地铁站,车次间隔很短而且换乘别的线路很方便,上个电梯就可以换乘了,不像北京换乘都要走半天人挤人的累死了。
取车很顺利,车主很好说话,仔细的介绍车的功能。我租的是比亚迪M6高配,电动开关车门、360度影像、6速自动挡,车很好开,我们5个大人1个小孩,还有3箱行李轻松装下,每个人座的都很舒服。
好,自驾广州走起。

此图来自网络

广州自驾的注意

从网上随便找了一个广州的桥图。
因为是春节路况很好,我开在路上没一会就有点蒙圈了,这的路各种的岔口还有好几层,很多的路都是单行线,
一个路口走错了就要绕好远,我照着手机导航都走错了几个路口,绕了不少路,请自驾的朋友一定提前做好功课,
免得到时候走冤枉路。
请各位自驾广州的朋友注意:更坑爹的是,我们打算先去沙面岛,转了几圈走错了路尽然开到了珠江隧道,虽然春节不收费,
但是回来的时候尽然发现走珠江隧道的两条车道不能并线,罚款200元扣3分,我因为走错了才无意并线还要扣3分,因为无法
异地解决违章,pp租车平台按照1分200元扣违章押金,800元就这么没了,网上查广州很多路都是这种不让并线的路,大家小心。

第二天 第一站 广州塔 停车 照相

我们先驱车来到了广州塔(广州小蛮腰),这里人很多估计都是旅游团来的。我们没有登塔,再外面照了几张相,停车8元一小时,
有点小贵,后来才知道这还真不算贵。

全家福(除了我这个摄像师

蜡像馆的招牌,没去。

西城都荟停车 去宝华路吃饭

一路开车转了好几圈才来到沙面岛路口,结果还是爆堵只能掉头去西城都荟商场停车,好像是8元一小时,地下3层停车场全是车愣是找了半天才找到车位,这广州停车可真是不容易啊。
商场很大,人也不少。肚子咕咕叫了,坚持一下走路去传说中的宝华路吃当地的老字号。

第二天 第二站 宝华路 吃美食 上下九 逛街

步行来到宝华路,天啊这里人真多,两边都是各种商铺真是热闹,就是有车通过不太安全。

没走两步天就阴下来开始下雨,而且还不小。我们是又饿又冷,这里的湿冷真是体会到了。看见陈添记赶紧就过去,人真多等了半天的位置,每人来了碗艇仔粥,上了鱼皮。这粥真是味道不错,粥里有很多作料很好吃,吃完就暖和了,父母对吃很挑剔这次也说味道不错。鱼皮挺脆挺有嚼劲是不错的下酒菜。看图片下着雨还这么多人排队等位。
  之后又去了顺记冰室,吃了榴莲味的冰激凌、牛三星、双皮奶等,味道还可以就是人太多服务一般。
  看见了宝华面店实在吃不下去,以后有机会再去吃吧,人也不少。
  从第十甫路溜达到上下九街。
  这会雨也停了。

典型的骑楼步行街。

上下九有很多的老字号,莲香楼、陶陶居、南信牛奶甜品、煌上煌等。我们去陶陶居买了些点心尝尝,味道还可以跟北京的稻香村差不多。南信双皮奶当时没看到,之后我们又去一趟。
下一站沙面岛。

第二天 第三站 沙面岛

过了这个小桥就是沙面岛了。

沙面不大,都是些欧式的建筑,人也不少,去过青岛的我们并不觉得特别,不过这里的雕塑很有意思,孩子可喜欢再这照相了。

靠近珠江有个沙面公园,珠江旁能看见码头。

公园里池塘的鱼好奇怪,一点都不怕人就那么再水面上漂着,孩子喊了两声那些鱼一动不动的。

大家也走累了,赶紧去西城都荟取车,停车费不到50元,直接去西村的速八酒店入住。
晚上也懒得去远的地方吃饭,很多地方也都春节关门了,问酒店的前台推荐我们去的华辉拉肠。店面很小,广州的当地小吃都有,味道不错而且价格便宜,都是当此人去吃。吃个便饭很不错。
点了粥和饭类吃完就回酒店睡了,今天好累。

下火车坐地铁 5个大人每人4元   20元
广州塔 停车                                5元
西城都荟停车                             44元
陈添记 粥和鱼皮、肠                  63元
顺记冰室  蛋仔+榴莲冰欺凌+红豆沙+牛杂  61元
路边生蚝                                    10元
沙面岛 买水                                7.5元
晚饭华辉拉肠                              88元
沃尔玛超市 买面包牛奶               15.8元                                          共314.3元

第三天 第一站 陈家祠

今天的几个景点坐地铁或公交很方便,我们也想体会一下,所以今天全程没开车。

因为昨天刚到广州又去了几个景点实在是太累了,今天没有起的很早,早上吃了自带的早点,10点半坐公交到了陈家祠。先是排队买票人已经很多了,我们找解说等了40分钟,来这里一定要找个解说,大人和孩子都能学到很多知识,如果怕等的时间太长可以找排在前面的人问问能不能拼一下,解说费用均分会好很多。各种的雕刻工艺真是叹为观止,还有字画等真是充分体现了广州的民间艺术文化,这里还是给我们印象很深刻的,值得来。

美女解说,讲的很生动!

这是象牙雕,真是漂亮。很多照片没有放上来,建议大家亲自去。

第三天 第二站 越秀公园看花灯 五羊石像

我们做地铁到了越秀公园看花灯和五羊石像。到越秀公园正好赶上春节期间的花灯会,这次的花灯会以孙悟空的西游记为主题孩子很喜欢。
广州的春节真是跟北京不一样,鲜花绿叶一片春色。

看完花灯,我们做游览车去五羊石像,游览车比较方便如果步行要走至少20分钟,途中路过镇海楼和广州富力的主场越秀山体育场。
五羊石像在一座小山上,步行五分钟上去人是真多,好不容易挤了空找了几张照片。

从越秀公园出来大家又累又饿,路过玲珑馄饨随便吃了个午饭,大家也休整一下。

第三天 第三站 中山纪念堂

从越秀公园到中山纪念堂步行10分钟,我们在外面照相,如果不进入纪念堂内是不收费的。纪念堂外有很大的一个广场,有孙中山的雕像和各种古树我们在外面拍拍拍。

300多年的木棉树啊!

树抱树能看出来吗?

古老的木棉树长到了过道的另一边。

第三天 第四站 夜游珠江

中山纪念堂出来坐公交车直奔大沙头码头,准备做工商银行牡丹号夜游珠江。我们是提前在同程网买的VIP票,因为是在船的顶层而且是靠船边的,美景尽收眼底,推荐大家买VIP票,而且这个船也是看游记大家推荐的,大船开的慢玩的时间长,很不错!!

玩完坐地铁回到酒店附近,在华辉拉肠随便吃了点晚饭,大家都累了回酒店就早早睡了。

大沙头码头订船票  98*6   576元
陈家祠  公交 10元 门票26元   解说70元(和别人拼的原价100) 买剪纸 40元   共146元
越秀公园 地铁10元 门票93元 烤肠 8元 坐游览车 50元    冰欺凌8元                                  共169元
玲珑馄饨 午饭   96元   笔2元
到大沙头码头 公交   10元  买水果红毛丹 10元  地铁回酒店 15元               共133元
好又多超市  盐2元 酸奶 9.9 元   共11.9 元
晚饭 华辉拉肠                              38.5 元              买头绳 11元                总共1085.6元

第四天 第一站 点都德吃早茶

昨天玩一天大家都太累了,今天早晨都睡个懒觉,开车10点多来到点都德-聚福楼吃早茶,并在附近的7天酒店停车场停好车(这里停车2块钱1小时在广州已经是好便宜了)。这个时间来还好等了20分钟就有位置了,等过了11点门口等位的人可就多了。聚福楼离北京路很近步行10分钟就到,而且价格合适,因为我们之后去广州博物馆附近的点都德-汇点楼,每个菜比这里都要贵10元,真是没想到。
点都德吃早茶当地人比较多,推荐大家不比莲香楼、陶陶居差。我们要了茶水,点了:金牌蝦餃王、豉油皇凤爪 、明虾蟹子烧卖 、流沙包、油炸鬼 、 蛋挞、红米肠、金枕榴莲酥、叉烧包等。总之边喝着香茶、聊着天、吃着美食这两天的劳累一扫而光,太美了。

豉油皇凤爪父母觉得油,我和老婆觉得还好。

蛋挞还可以没什么特别

红米肠全家人都很爱吃两次去点都德都必点

金牌虾饺王一定要吃,我女儿一人就吃了3个还没吃够,她平时吃饭可费劲了这个一定超好吃,我都没吃到

金枕榴莲酥真是太少了,我和老婆最爱吃榴莲,酥酥的皮浓浓的榴莲包在里面口感超棒,就是量太少。另外那个好像叫油炸鬼,就是我们北方的油条也不错,每桌必点的。

流沙包真的是流出来的,甜甜的我超爱吃,两次去我都点了。

叉烧包和明虾蟹子烧卖也很好吃

由于当天实在是太好吃了,都没来得及拍照,上一盘光一盘,从大众点评上找的照片,编辑图片时我看的都不行了,还想去广州吃早茶。

第二站 北京路逛 歌莉娅

吃饱喝足我们溜达到北京路逛逛,人是真不少,商店以国内的运动品牌为主而且是一家接着一家,国际品牌几乎看不到,也没什么可买的。古老的原古道还有点历史意义,我们随便逛逛在皇上皇买了不少腊肉,还是挺好吃的。

我们又来到了北京路的歌莉娅拍照。这里下午1点半开门可能是因为春节的原因吧,并没有遇到蜂友们说不能拍照的情况。

这里宝贝超喜欢,鲜花也可以买,装饰的很漂亮!

第三站 石室心大教堂

从歌莉娅出来我们回到车上,开车直奔石室心大教堂。门口有点乱卖什么的都有,进到里面需要排队等待弥散仪式。我们正好赶上这场,里面一位上了岁数的老太太给参加仪式的人讲解,说话很平缓,她是圣女把一辈子都献给了天主,我真是理解不了。她说这里以前是不能随便进来的,这里是很神圣的地方,这一两年才刚刚开放。这里跟我们去青岛的教堂内部基本一样,不过这里更大更辉煌名气也更大,外面看也真是很漂亮的。我们听了一会就出来了,听的快睡着了,在外面照了几张像就离开了。

这尖尖的顶,是为能更接近天主。

第四站 上下九步行街 银记肠粉 南信甜品店

从石室心大教堂出来时间还早,我和老婆一直惦记着去吃银记肠粉,于是我们开车直奔上下九步行街。这里好多的单行线跟着导航走我都快被绕晕了,这里停车16元1小时真黑。我们5点多到了银记肠粉楼上还有座位,等了10多分钟就上菜了。银记肠粉果真是老字号,价格不贵,而且肠粉面皮很薄吃起来很爽口,比华辉拉肠的好吃多了,看来吃什么还得老字号。

我和老婆又步行去第十甫路的南信甜品店继续吃。没想到排大队呀,只好外卖了双皮奶、姜撞奶、鲜奶木瓜炖雪蛤。外卖很快10分钟就拿来了,赞!
双皮奶真是太好吃了,比顺记冰室的好吃很多倍,姜撞奶真是吃不习惯,太辣了。鲜奶木瓜炖雪蛤有点太甜了,一般吧。

因为是外卖,没有照相从大众点评截的图,看到图片好想吃,打算回家自己做试试

也吃到了马迭尔冰棍,奶味很浓老婆孩子都喜欢。

吃好了,玩累了,早早回酒店休息了。

花费

点都德早茶     241元             停车 30元      冰欺凌20元      煌上煌腊肉 455元
银记肠粉 134元    马迭尔冰棍  10元  南信甜品   33元  上下九停车  24元   买小戒指  20元
总共967元

第五天 第一站 中山大学南校区

我们驱车来到了中山大学,给孩子烘托一下高等教育校园的气氛

门口的牌楼合影。

进入校园,这里的景色很美,大家看是不是拍出来的效果很好。

教学楼。

宝宝,妈妈,和姥姥。

往里走有一大片草地,两边都是树,很漂亮赶紧拍。看妈笑的多开心。

再来一张不笑的。

爸还是那么帅。

这气质,没谁了。

宝宝美照

文静的小姑娘

好开心

老婆美照

中山像。

美不美

第五天 第二站 广州省博物馆

中山大学简单逛了逛我们就来到了广州省博物馆,门票是免费领取的,如果从官网预订就不用排大队领票了,从旁边的取票口就能去,大家注意哦。这里停车很便宜,出门的时候把门票给他看,就按照2元1小时收费,别忘了,不然可就贵了。

领完票在门口来一张。

博物馆关于广东历史文化的介绍还是不错的,学到了不少的知识,其他的动植物馆就没什么意思了,比较一般。
宝宝来一个芭蕾的几度手。

博物馆西面就是亚运会的开幕式场地,不远就能看见广州塔,赶紧来张合影。

逛到下午了大家都好饿,博物馆里也没什么好吃的,我们上网赶紧搜索发现附近有点都德-汇点楼,杀过去填饱肚子。

点了几个饭,和小吃。饭一般,小吃还是那么美味。这里到了就有位置不用等位,原因之前说过了这里比聚福楼每个菜都要贵10元左右。

这个我都没吃到,宝贝几口就吃完了。

流沙包我的最爱,哈哈

红米肠真是吃不够。

咸煎饼就感觉一般了,应该到老字号德昌咸去吃。

吃饱了我们开车直奔广州南站的速八酒店,为了明天去长隆野生动物园做好准备。路上宝贝要吃冰欺凌,我们中间去了一趟沁芳园。
沁芳园要了冰欺凌、黑芝麻糊、还有大战糖水。冰欺凌还是不错,黑芝麻糊不是很甜,大战糖水就太甜了一般,没拍照片。

晚上我们去附近的超市买了胡萝卜和菜,把胡萝卜都切成小条为了明天为动物用。

花费

中山大学  停车 4元  博物馆停车 6元   点都德 午饭 288元  沁芳园 38元  晚饭 104元
酒店房卡押金200元  超市买胡萝卜等 24.5元                        总共 664.5元

第六天 第一站 长隆野生动物园

广州南站这边相比市区可是有点偏僻,路上也不想市区那样有秩序,各种摩托车汽车到处乱窜,马上感觉到了二三线城市。起个大早附近因为春节都没有个吃早饭的地方,我们一路开车找,再附近的一个小区外有一家营业的兰州拉面。真是地道的兰州拉面,服务员都是新疆打扮,味道不错,运气好啊!
来到动物园门口好多的服务人员,把我们网上订的票给他们出示,他们就会给每一个人带个手环,然后就可以到自驾游览区了。

一进门没开多远就看见前面的车靠边不走了,什么情况,过去看看。奥,原来是袋鼠呀,而且育儿袋里还有个宝宝,真是太可爱了。
我们用胡萝卜把它引到车边,拍了几张照片。拜拜

远处的小溪边各种各样的小鸟。

这只孔雀离我们很近,我们拿出花生米犒劳他。(经常在北京的麋鹿园都喂出经验了,呵呵

看到远处的黄色小火车了吗,开的好快估计也看不清什么东西就完事了,还是建议大家自驾去,慢慢欣赏,如果怕车多堵着不走,可以早点去。

我们到的时间正好赶上动物吃饭,大象一边开会一边吃早餐。

这种金色的牛还是第一次见,北京动物园好像没有啊。

在这正好看见两只犀牛在打架,不知道视频路上了没有。

河马正在吃草,饲养员一捆一捆的往嘴里扔,等我们开到面前都吃完了,好快。

狮子的活动场地,看过奇妙的朋友的网友,看到这里是不是很熟悉,他们给老狮王治疗伤口的地方就是这里。

长颈鹿我家宝贝可喜欢了,拍了好多照片,他们的食物都是放在高高的架子上面的。比较逗的是有两只在一个架子上抢着吃,结果吃的都被抢到地上去了,谁也吃不着了。呵呵
还有一只更奇葩,一直拿它长长的舌头舔架子的铁柱子,舔了十多分钟都没停,大舌头蹭来蹭去的,它有多爱这柱子呀。

之前说了我们买了胡萝卜和蔬菜准备喂小动物,结果在自驾区基本是每20米就有1到2个工作人员在维护秩序,喂小动物更是没戏了,进入步行区更是要翻包检查,我们正愁怎么把这些准备好的胡萝卜等打发出去呢。这时正好赶上一群羚羊在附近,而且工作人员刚走开,我们把胡萝卜扔出去逗它们过来,一大群呀,我们喂得时候旁边过来了好几个看热闹的车。胡萝卜喂了一大半时工作人员回来了,我们赶紧扔下一把就开车走了,剩下的只能回去找地方扔掉了。所以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准备投喂的东西了,我也是之前看别人的游记说的可以喂,现在看来根本就没机会了,不投喂也是好事。看下面的图片,这些羚羊吃的可爽了

这只长角羚羊我扔了好远的胡萝卜才把它逗过来,角好长啊!

这是“爸爸去哪儿”电影里的房子。

之后我们就进入步行区了,先把车停好然后步行区要检票验包等。一般吃的东西是不让往里带的,如果有水或者小零食可以放在挎包里,一般不会看,背包就要打开看了,放在背包的小兜里也有可能不会被查出来。
步行区的感觉真是不错,里面新开了许多新的区域。服务人员也非常的热心,你问的问题都耐心的给你解答,赶上喂食的时候,他会耐心的给你演示怎么喂、喂什么,连叫什么名字和一些有趣的事都告诉你,真是太有爱了,这可比去动物园瞎看可丰富多了,建议带孩子去的家长,多让孩子去问问,孩子会有不少收获就连大人也一样啊
步行区可是很大的,一定要合理安排好路线,并且要安排好时间,里面有很多精彩的表演进门就有个时间表,记下来最好都去看看,许多还是很不错的!我们由于晚上要带宝贝去看大马戏,还要去换VIP票,时间真是很仓促,把大部分的表演都看了,步行区还有一部分没走完,留点遗憾下次再去吧!

这个大嘴鸟很可爱呦! 跟饲养员聊天,他说嘴下是黄的那只旁边是他的老婆,很恩爱啊! 饲养员还给我们展示了喂食,他把一个提子扔的很高,只见这只黄色的大嘴鸟飞起来一下就叼住了,真的很精彩!但是这只却没有吃,把提子送到了老婆嘴里,哈哈 太有爱了!饲养员说黄色这只已经吃饱了,所以他就给老婆吃了。

猫头鹰,没拍好。

步行区还有好多儿童体验活动,女儿玩了鹦鹉叼钱。看宝贝多勇敢。

女儿把钱夹得太紧了,鹦鹉使了半天劲都没拿出来,汗都快下来了,饲养员赶紧说把手再松开点,鹦鹉才成功

白虎跳水大家一定要看,而且最好早点去离玻璃墙近点,不然看不清楚。真的是非常精彩,下面我会上传一个小视频,让大家看看。

白袋鼠,看着真变扭,跟得了白化病似地。

终于看到考拉了,奇妙的朋友里面关于考拉的部分女儿可喜欢了,看好几遍都不嫌烦。这只正在吃午饭呢,好可爱

这时一位年轻的饲养员抱来了一只小考拉宝宝,我问他怎么不是抓着手臂抱着,他说这是小宝宝这样抱着就行。你看考拉宝宝真看镜头呢

这是这篇游记的版面,醍醐。可以喂小鱼的!

一有喂食的都跑来了

瞧他们抢食,连大嘴都卡一块去了,抢的直打架

女儿喂醍醐的小手套着手套,话说这手套好大呀

大象表演:投篮,高处拿香蕉,写字等,很有意思

之后我们又来到了熊猫区,我去北京动物园多少次了都没见过熊猫这么活跃(基本都是睡觉或者背着身吃竹子),也正好赶上吃饭一个个各种卖萌
看这只就这么做在这,看你们能拿我怎么样

目不转睛的看着你们

这只吃着吃着就累了,索性趴着吃

这个小屏幕很有意思,你做什么动作里面的熊猫就跟着做,女儿在这里玩了好一会。

今天这竹子味道不错吧

重头戏来了:长隆野生动物园的熊猫三胞胎出场
全球唯一的三胞胎存活,就是他们三个

跟饲养员一个劲的耍赖。

太萌了,你受得了吗

又吃上了,哎

下面更萌的来了,我们来到了动物幼儿园,都是动物宝宝。

刚出生2个来月的小袋鼠,你喜欢啊!

小白虎宝宝。

一直在打闹着,服了

图中的主角是六毛,你看出来了吗,奇妙的朋友里的担任重要的角色。我们很好运在幼儿园看到他了。

六毛拿个罐子喝水呢,呵呵太逗了,后面那个是八毛。他们俩一秒钟都不闲着,都不好拍照,给饲养员累的够呛。
遗憾的没有看到coco,希望下次去的时候能看到。

这是猴子的表演,也还可以,关键是猴子太聪明了,都能演一些情景故事。

趴在妈妈背上的小猴,睡着了。

这好像是猴王吧,自己找亮点。

黑天鹅夫妇和他们的宝宝们。

可以买面包喂它们吃,这对黑天鹅好厉害,别的天鹅想吃都被他们咬开了,只能让天鹅宝宝吃,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还有一些动物就没时间看了,我们就急匆匆的奔大马戏团去了。
大马戏团如果以前没看过的,建议去看看,表演还是很精彩的,声光效果非常出彩,有些表演真的是很惊险。
如果这种表演看的比较多,就可去可不去了。 如果要去建议买VIP票,尤其是演员游行通道两边是最好的,很出彩啊!

花费

兰州拉面 早饭  84元    长隆动物园门票1080元/4成人+190*2/儿童、老人=1460                     长隆自驾车 280元   喂鹦鹉 20元  喂鹈鹕3元 喂天鹅 5元
大马戏门票+VIP票 720元    白虎围脖+考拉棒   188元  鸡腿 40元
晚饭面条  136元     超市买面包等94.2元                        总共3030.2元

岭南印象园

最后一天了,查查周边的景点,最后定了去岭南印象园。
路过广州大学城,门口就是珠江的渡口。 岭南印象园还真是令人意外的感觉,很有当地的特色,各种表演、小工艺,当地特色的建筑。
如果没去过推荐大家去看看。我们从一早就到了,一直玩到关门,时间过的可真快啊!

门口留影

进去就先看表演。中国杂技也很不错啊。

这小伙子看着没多大,很厉害呀!

踩着锋利的刀,还要提着水桶,真是惊险。如果咱们得杂技再能活跃一下现场气氛,就像外国的表演一样,肯定能把他们比下去。

看完表演,做个花轿吧

古色古香的建筑。大红灯笼高高挂。

宝贝从长隆野生动物园买的白虎围脖和考拉的手杖,真是爱不释手一直拿着。

水上结婚的表演,还有鱼鹰抓鱼的表演,还不错哦!

爸妈来张合影。

报幕:下面这首歌是女生独唱《小桥流水》,演唱者:李优优

表情怎么样

我是打酱油的

妈妈来一张。

身后的美女你认识几个。

喂!! 你好请问要点什么?             对不起,我们这不卖炸酱面!

现场制作的玻璃工艺品,优优一看就挪不动道了,非要买一个。1百多大洋啊,不过这可真是技术活。

开始做马头啦!

大白兔奶糖,好大呀

下面是老婆和宝贝的各种拍拍拍!!!

大海航行靠舵手,预备唱

优优姥姥这表情,明显是抢戏呀

今这趟活可算挣着钱了,好开心啊

我也终于上镜了,不过这车怎么这么难蹬,轮胎没气了

这衣服可真便宜。

人员到齐,准备搓麻。

妈坐上花轿心里这美。

家庭会议开始了,公公,婆婆。

老婆和丈母娘。

公主也入席了。

摄像师入席,会议的内容是: 一会吃什么呀,都快饿的不行了,先吃饭行不行,饿的都直不起腰来了。

听说里面的<印象 · 星空>很不错,我们当然要去看看,不过是需要单独购票的。
建议大家去看看很有意思。

先是灯光秀。

这是实际的样子,下面拍得效果一般,没有完全拍出效果,有点黑。摄像技术还得提高啊

放灯笼。

月光背影。

这张是不是好点。

老婆和宝贝最喜欢拍得姿势。

下面就是3D立体画了,各种拍拍拍!!!!!!!!!

这个芭蕾演员上下比例有点不太合适呀。

这姿势还像模像样的吧

钱库的钱撒拉

别动都是我的。

爬墙术厉害吧

这是吊上去的吧

贝拉着爷爷,看爷爷笑的多开心。

这迈克尔杰克逊的标志动作你能来吗

爸妈来一个试试

爸妈卖萌啦

生蚝壳做的墙,这得吃多少生蚝才能够用啊

合影一张。

油炸鬼来一根吗?

味道不错啊

有意思的屋子,立马使人变大变小。

救命啊,怎么会这样。

快出来的时候,在珠江边合影。

这姿势漂亮不

离开岭南印象园了,也要离开广州了!!真是不舍呀!

岭南印象园再见!!

花费

开车到岭南印象园 高速收费18元   买剪纸10元  玻璃马85元    午饭园内  170元
门票316元   面包店5.5元   晚饭 110元  超市 33.6元                   总共748.1元

第8天 广州南站高铁 回京

今天就要回北京了,8天广州之旅也要告一段落了。 早上吃了早饭,我和老婆去还车,爸妈们从酒店做摆渡车直接就到广州南站等我们了。
我们乘坐11点的高铁,晚上9点半到了北京南站。用易道用车打了辆GL8顺利回家了。

广州南站修的真是漂亮,跟北京T3航站楼差不多了。

花费

还车加油164元  地铁12元   午饭 肯德基126元     酒店退押金-142元   打车123元
  总共283元

高铁回京826*5+431=4561, 广州速八西村店2325元   广州南站速八钟村店1588元
租车2707+800=3507元
每天花费汇总314.3+1085.6+966.3+664.5+3030.2+748.1+283=7092元

总花费19073元   平均每人3179元

再去的理由

感想:
广州之行就这样结束了,真的感觉没有玩够。如果问我再有机会还会去吗,当然了!那美味的早茶、那么多的美味粤菜,我可还没有吃上呢。
宝贝女儿说:我还要去长隆的海洋馆找黄轩和李宇春呢,还要去游乐场、还有水上世界。好吧,广州再会!

引用 优优爸爸 的图片:

这是妈妈和女儿?

2016-05-19 14:02

首顶必赞

2016-05-19 14:05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5-19 14:25

引用 晃晃和悠悠の奇幻之旅 发表于 2016-05-19 14:02:47 的回复:

这是妈妈和女儿?

回复晃晃和悠悠の奇幻之旅:对呀,没错!!

2016-05-19 14:39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5-19 14:05:37 的回复:

首顶必赞

回复大雨致水:谢谢,慢慢学习中

2016-05-19 14:39

引用 zhoushenghui 发表于 2016-05-19 14:25:45 的回复: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回复zhoushenghui:谢谢

2016-05-19 14:40

2016-05-19 15:12

欣赏

2016-05-19 15:28

引用 甜小韩 发表于 2016-05-19 15:12:55 的回复:

回复甜小韩:谢谢,学习中

2016-05-19 15:57

引用 马家坪 发表于 2016-05-19 15:28:39 的回复:

欣赏

回复马家坪:谢谢

2016-05-19 15:58

哎呀!真心不错! 广州被你们玩得很精彩呀!有些地方我都没去过!还有很多地方值得去!欢迎下次再来!

2016-05-20 01:42

引用 秀尔 发表于 2016-05-20 01:42:46 的回复:

回复秀尔:嗯,广州还会再去的,

2016-05-20 08:06

2016-05-20 11:11

引用 水天 发表于 2016-05-20 11:11:36 的回复:

回复水天:谢谢

2016-05-20 12:01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5-23 01:02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5-23 09:54

引用 blessbj 发表于 2016-05-23 09:54:35 的回复:

回复blessbj:行动起来吧,我也是托托托,但是这次一写下来,真的听不下来,哈哈。还有好几个游记欠着呢,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