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第一次说走就走-朱家尖

• 出发时间/2016-05-13

周五的准备

楼主不是一个矫情的人,记录下这一切只是想让这些回忆能一直留存,而不是放在电脑里面,最终随着电脑被遗忘。楼主在武汉工作,星期二的时候跟朋友打电话,想周末去走走,朋友在上海,于是乎当天就决定好了去朱家尖,剩下的就是租车,定酒店,买票,人物背景:楼主,X先生,R先生,不得不说,除了楼主,另外两个都是高富帅,哈哈哈!
       下面进入正题,楼主和R先生我们请了星期五下午的假期,晚上7点到达上海,然后和X先生汇合后直接拿车,这里提醒要租车的朋友,一嗨租车这次直接把楼主坑了,楼主在app上订好车后去取车的时候被告知要求出示社保和工作证,come on,楼主是来旅游的,带那玩意干嘛,当时那感觉,叫一个茫然,还好楼主立刻在神州租车订车,9点就取到车,吃了饭就直接出发, 由于大概有350公里,直接开到还是很累的,所以我们决定在一个叫平湖的地方停留一晚上,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从上海朱家尖的路上我们路过杭州湾跨海大桥,我们想白天看看这个长达36km的跨海大桥,到平湖已经12点了,早点睡觉,等着第二天的美景!

旅途真正的开始

星期六早上7点就起床了,高速上车还是不少,很多是周末去舟山度假的,所以租车的同学还是要小心,跨海大桥果然名不虚传,天气不是很晴朗,所以海面没有那么美,但是看着两边都是大海,依然感觉很震撼,到了舟山后,我们决定不直接去酒店check in,先去大青山,门票是100元,进去了绕着山路走,确实值得一看,只是海边还没有开发,不能下海游泳,但是这个海滩又不同于深圳的桔钓沙之类的,很有一番韵味,出来后,我们直接去了酒店,我们定的是朱家尖东沙度假酒店,有几点要提醒下大家,在入住有游泳池的酒店的时候,一定要确定游泳池是否开放,再者就是这个酒店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从酒店去沙滩居然要买门票,楼主第二天早上去转了转,其实不太值的,这在后面会说到,于是乎,我们决定去情人岛看看,这是一个私人所属的,所以能不能进去取决于你的运气,岛主估计和X先生一样是一个超级大土豪,我们到了岛门口,发现门票是50元一个人,但是规定不能靠近海边,我们觉得实在是。。。坑,ps:江湖传言,来情人岛的情侣最终都会分手,楼主只是听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哈哈,接下来,我们决定去围着这个岛转转,意外发现了一片非常美丽的景色,山水一色,吹着凉风,是多么的惬意,晚上我们是在维斯汀的酒店里面吃的自助餐,感觉品种不是很多,但是环境还不错哦,晚上出来偶遇草泥马,哈哈哈,好可爱,到了晚上,因为楼主不是喜欢夜生活的人,所以也没有让X先生出去,特别经典的是当楼主从浴室出来发现另外两个已经睡了,一个小时后,X男洗完澡,准备来玩游戏,发现两外两个又睡啦,哈哈哈,真的玩的太累了。。。。。

离开总是不舍的

星期天的早上,楼主一个去了海边,海水总有一番味道,感觉海岸线不是很长,确实不太值门票,而且像深圳的一些海边酒店都不用门票的,不过谁让我这么喜欢海呢,早上在海边听着歌吹着海风,真的很舒服,回去了就要收拾东西离开了😢,到了上海已经5点了,天气不是很好,我们决定吃一顿火锅犒劳自己,晚上又尝了尝很有名的彭浦第一炸。 愉快的旅行就这么结束了,时间很短,但是很快乐,唯一的问题就是时间太短,相信这只是开始,以后楼主会和他们去更多的地方!

总结:1,其实去哪里不重要,跟谁去才是最重要的,楼主以前去过很多地方,但是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
           2,旅行很容易检验人的,大家在一起,产生分歧很正常,相互理解才能真正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最后,爆一个胖子的照片,都是他,让我们的旅游留下了一点遗憾!所以,交友需谨慎啊!!!😄😄😄

引用 kendexiong 的图片:

2016-05-19 11:28

不错,很有意思~~~~~~~~

2016-05-19 11:44

引用 kendexiong 的图片:

城会玩

2016-05-19 11:56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5-19 11:56:15 的回复:

回复独自醉倒:谢谢

2016-05-19 12:43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5-19 11:28:09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

引用 守正 发表于 2016-05-19 11:44:58 的回复:

不错,很有意思~~~~~~~~

回复守正:

2016-05-19 12:44

2016-05-19 12:46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5-19 13:47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19 14:25

引用 素丸子 发表于 2016-05-19 13:47:51 的回复: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回复素丸子:嗯 大家都是热爱旅游的人 相互交流 相互帮助 谢谢

2016-05-19 20:15

引用 catherine 发表于 2016-05-19 14:25:46 的回复:

回复catherine:哈哈 这个习惯始终改不了 每次打字都喜欢加进去哈哈 可能表达自己开心的方式吧 下次注意 写的更加详细 更多的帮助大家

2016-05-19 20:15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5-19 12:46:03 的回复:

回复致zhi1201:谢谢哦

2016-05-19 20:1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