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广家庭游 之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2016-05-19 11:45 692/3
  • 出发时间/2016-01-16
  • 人物/带小孩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的一天~~~由于拖小带老,我和赵同志只能分开行动~~~我负责小的,带他去长隆,他负责老的,带他们在横琴岛上转悠,吃耗庄~~~别的先不说了,开始~~~
        一进门就感觉到了迪士尼的调调,穿梭巴士,企鹅酒店,马戏酒店,建筑很特别,特别是门口播放海底世界的大屏幕,图像声音震撼到我了~~

由于淡季加上阴雨天儿,所以~~~随意逛吧,人很少人少~~~到门口拿了地图和表演时间表就开始晃悠~~~我们算好了表演时间,先去了馆~~我觉得长隆很大的一个特点是,他馆场的设计上,它能让你从全方位去观察动物,地上,底下窗口,甚至海底隧道~~~发现大越越长大了,只要简单动物偶出现,必去照相,以前可不这样的~~~

11点音乐喷泉开始了,我们听到音乐出来在横琴海边上,场景很壮观~~~我后悔用小视频了,传不上来~~~

接着去了鲸鲨馆,鲸鲨馆里的屏幕,简直震撼shi了,还有姚鱼~~

然后白鲸馆,白鲸都5米长以上,虽然大只,但是很可爱~~~

从白鲸馆出来,便是极地火车探险,其实就是激流勇进,湿身的节奏啊,看得我眼馋,但是怕冷~~~还有疯狂过山车,那个刺激啊!

沿着路线,我们去了极地北极熊馆~~~熊们跟吃了摇头丸一样,不停摇脑袋~~~

最经典的来了,午餐~~~其实里面特色餐厅很多,雨林餐厅,湾畔餐厅,装修也比较有特色,但是进去一看一碗面80,索性咬牙跺脚,直接奔海底餐厅,运气还真好,最后一个靠窗位置,菜品其实还算很好,做得很精细~~~“一边吃饭一边看鱼”大越的原话,那头最大只的鲸鲨时不时就来逛一圈儿~~~

塞饱了出来直接奔海豚演出场~~~没资料可传,小视频没法传,也光看了没照相

海豚表演结束,半小时后就是白鲸表演,我觉得长隆的安排很好,看完这场表演,正好有时间遛弯到白鲸馆,接着看白鲸表演,一点儿不赶~~~白鲸表演依然没资料,光看了没拍啥~~因为太精彩~~小家伙拿出看电影的节奏,非要爆米花,途中还找到动物偶照相~~~

看完白鲸剧场,正好有半小时遛弯到横琴海边儿上看巡回表演,跟迪士尼差不多,氛围很热闹,让人开心~~~

表演结束,去了企鹅馆~~~企鹅馆是可以全方位观察企鹅的,角度很广出来非要了一支企鹅~~~

然后我们又溜达了一圈儿,看海鸟,看小动物,想不起名字了,也没照相,因为又开始下雨了,撤~~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5-20 18:58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5-23 14:54

引用 丽贝卡 发表于 2016-05-20 18:58:02 的回复: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回复丽贝卡:我全程手机拍照,就我和孩子,自嗨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