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足迹】青春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当天荒 已消散
当双眼明亮 当远方的呼唤在心房激荡
背上行囊 为心灵的自由翱翔

九寨沟位于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以有九个藏族村寨而得名。平均海拔在2000米以上,遍布原始森林,沟内分布一百多个大小的高原海子。景点主要有五花海、五彩池、树正瀑布、诺日朗瀑布、长海等等。

关于青春

青春在路上

你见过或者没见过的九寨

堵在小长假的公路上

因5.1期间出发,我们避开了走成都方向的常规路线,绕开都汶高速公路,走的重庆-南充-广元-九寨沟重庆九寨沟大约用时10小时。

路途遥远,小伙伴们用各种方式打发着旅途的时光。

玩手机的

求服务的

养精蓄锐的

占了便宜在偷笑的

喵君等我们已久,一双灵动的眼睛打量着这些陌生人

甘肃境内下高速以后有100公里左右的国道,路面为铺装路面,轿车通过没有压力。偶遇塌方,小堵了十多分钟,比起在天全和石棉堵着的朋友们,还算是庆幸了。

入住酒店,九寨沟的住宿非常多,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档次。

酒足饭饱后必须是杀人游戏走起的节奏,本想玩儿到深夜,不过明天还得参观九寨沟,所以还是让大家早早睡去

醉美九寨

5月1日,早早的我们就来到景区门口排队,景点售票厅开门时间为7:30,7点就已经排起了长龙。九寨沟是一条“Y”字形的景区,我们乘坐的观光车会先把我们带到右边的日则沟的最高点,然后步行朝下游玩,抵达三条沟的交汇点——诺日朗瀑布,这里可以进行午餐,吸烟,休息等等。下午再继续乘车抵达右边这条沟的顶点——长海,然后朝下参观五彩池, 上季节海与下季节海因为5月枯水季节而湖水干枯所以不会停车。然后再回到诺日朗瀑布后继续向下游览,直至沟口。

走在木质栈道上,呼吸着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欣赏两旁山水秀丽的美景。

美轮美奂,分不清是山在水中还是水在山里

青春是一首优美的诗,字里行间透着青涩与欢乐;
青春是一个神奇的魔方,转动着七彩的年华.
青春是一只毛羽艳丽的鸟,翱翔在人生的万里蓝天.
青春是一团五彩而杂乱的线,交织成灿烂的星河!

------------------------------------------------------------------------------------------------------------------------

黄龙壮于山青,九寨美于水秀,九寨的水是那样的灵动,如天神的泪光散落人间

九寨的人

都说五一人多,去景区都是看人头
但在我的眼里人多又何妨,一样可以成为美丽画卷里的点缀

散步在青山绿水之间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