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车轮上的国家------美西自驾游16天(六 洛杉矶)

老西西 (武汉) LV.8
2016-05-19 12:13 795/3

4.9  星期六。今日行程简单,星光大道、国际影城、格林菲斯天文台。如果时间早,备选到好莱坞观景台(好莱坞遛狗公园),离Hollywood字牌很近。实际结果,在国际影城待的时间太长,备用点放弃。没有预计到周六,上天文台的人太多,汽车只能停在半山。本来时间晚,走到接近天文台已经全黑。只好看看洛杉矶夜景。回到酒店很晚了。

洛杉矶居住的海德堡公园汽车旅馆(motel)

前方横街就是星光大道。停车很麻烦,路边基本无法停,开了一圈也没有空位。只好停进停车场,20刀,不计时。

好像在举办一场群众性的体育比赛,这里局部交通管制限制汽车开行。使得星光大道没有车流,十分空旷。

右边的人行道就是星光大道。星内是标准字体的演员名字。手写有脚手印的,属于等级(知名度)高的在中国大剧院门口广场上。

杜比剧院

奥斯卡颁奖地----中国大剧院。不知是天雨还是维修,门口搭起了帐篷。无法拍全景。帐篷下面都是名电影演艺人员的手脚印。

玛丽莲梦露,签名的(Mar) i 上的那一点,据说镶嵌的是她戒指上的一颗钻石。但是,不久就被人挖走。

离开星光大道,取车前往环球影城。自驾前往网上地址往往是这个100 Universal City Plaza, Universal City, CA, 实际上这是它的正门。自驾到不了的。应该是1000 Universal Studios Blvd #99 Universal City, CA 91608。它在环球影城侧面影城商业街,离正门约500米。可以直接进入停车场入口。费用17--25刀。越贵停车位离大门越近。我买了25刀最贵的停车票。发给你一套票据加一个黄色的长条卡片(放在前车窗或挂在后视镜上)。开行中,不断有工作人员看到你的卡片颜色予以指引。最后,我发现,我的停车位离大门的直线距离不到100米。

停好车,走出停车楼。前方就是。这个地方,自驾车是开不来的。开来了也只能下了客人,汽车不能停留。

大门外

大门内。安检后进入售票处。现场购票115刀一人。

这3个人中,据说有一个是真人扮演。如有应该是坐着的那个。没有时间仔细等待观察哪个是真人。

侏罗纪公园

水上世界---电影片段表演。20多年了,场场爆满。演员的每场表演都是投入认真。看了长春影城的表演,那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且门票也不便宜。

纽约街景。其实除了黄色的管道是真的,背景就是一幅画。

新开辟的童话世界。魔法世界的4D电影值得体验。中国制造的哈利波特魔法棒、斗篷、T恤等卖得昂贵且十分抢手。

坐上影城游览车,参观摄影景区、摄影棚。

有些看似恢宏的建筑,背后却是这样的。

使用过的汽车道具

木制坦克

飞机坠毁。飞机是真的,几百万美元购买的一架失事飞机并运回。加了一些效果(喷气、冒烟等)。

我们坐在游览车头,很多场景 (山洪暴发、地震灾难等)拍摄角度不好,拍出来效果也不好,删除。建议游览车应该坐中后部靠左。

我们的午餐。26+刀。那个米饭中餐实在难吃。估计国内5元人民币都无人问津。

动物表演

驴子与小孩对话,颇受孩童们欢迎。

离开影城,天快黑了。背后就是我们的停车位。

从影城出来,天色已晚。可导航仪把我们导到了上格林菲斯山的另外一侧,以致耽搁了一些时间。等到接近天文台,却看到山道两边都停满了车。原来周六来的人特多,有警察在维持指挥交通。已经接近天文台,又被警察指挥掉头向下山方向寻找停车位。直到在半山腰才停下车。步行到一半,看看离天文台至少还有一公里。放弃。拍拍洛杉矶夜景吧。

照片左边就是天文台,右边是洛杉矶夜景。
       折腾一番,接近晚九点,到酒店还有30多公里,打开谷歌地图导航回酒店。开车夜行,道路陌生、地标参考不清晰,车速不快,30多公里开了差不多1小时,抵达酒店已经是晚10点。明天(4.10)要到圣迭戈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5-19 20:25

引用 tastebytaste 发表于 2016-05-19 20:25:47 的回复:

回复tastebytaste:请。

2016-05-19 22:18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