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吉祥兄弟俱乐部——川藏南线、稻城亚丁、林芝、拉萨11天行程

陆小花 LV.6
2016-05-19 13:41 414/4

时针与分针相互印证的剑影刀光,风雨兼程地追逐着生命的逃亡。
    经度和纬度彼此纠结的爱海恨网,昼夜不舍地封锁着心灵的远航。

川藏南线稻城亚丁林芝拉萨11天行程

D10: 波密  鲁朗  林芝  八一
D11: 八一  工布江达  墨竹工卡  拉萨
景点概览:
第一天:大渡河沿途风景    磨西镇    神汤温泉
第二天:贡嘎神山    冰川    红石滩    雅加埂    折多山风景    牧羊群    新都桥
第三天:高尔寺山    远观贡嘎雪山    远观亚拉雪山    剪子弯山    卡子拉山    海子山古道    红草地
第四天:万亩杨树林    赤土河风光     贡岭山
第五天:珍珠海    牛奶海    五色海    洛绒牛场    亚丁三座神山    (仙乃日    夏洛多吉    央迈勇)
第六天:兔儿山    毛垭草原    姐妹湖     理塘
第七天:金沙江    澜沧江大峡谷    东达山
第八天:邦达草原    九十九道弯    怒江峡谷    然乌湖
第九天:然乌湖    米堆冰川    盔甲山行
第十天:故乡湖    通麦天险     鲁朗田园风光    远观南迦巴瓦峰    尼洋河
第十一天:尼洋河    墨竹工卡    米拉山    拉萨河    布达拉宫

行程亮点

❶秀美冰川:海螺沟现代冰川、米堆冰川(中国最美冰川)
❷巍峨山峰:南迦巴瓦(中国最美山峰)、唐古拉山(行程最高海拔5231米),稻城亚丁三座神山、99拐…
❸浩渺湖泊:然乌湖、羊卓雍措、纳木措、青海湖中国最大咸水湖)、茶卡盐湖…
九江八河:金沙江澜沧江怒江、帕隆藏布江、雅鲁藏布江、沱沱河(长江源头)…
❺戈壁草原:可可西里无人区、柴达木盆地、藏北大草原…
❻世界屋脊——布达拉宫、高原上的江南——西藏林芝、世界高城——理塘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20 18:32

引用 yangjing 发表于 2016-05-20 18:32:04 的回复:

回复yangjing:我们这种懒癌晚期的,能复制粘贴就不错了!

2016-05-21 13:15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23 16:55

想要详细的路线和介绍  可以加我微信 13568993492 或者关注我们公众号 cags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