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自己私奔去~(纽约奥兰多迈阿密KEY WEST的独行记)

Nyx (杭州) LV.16
2016-05-19 13:44 740/14
  • 出发时间/2016-03-29

Hey, You Got Me —— Italy (罗马、天空之城、奥尔维耶托、锡耶纳、阿夏诺、佛罗伦萨

噢~香港,不一样的你

毛里求斯——遇见;海豚(蜜糖沙滩,一日游攻略)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

看一看世界的繁华

年少的心总有些轻狂

这些行程

3月29日杭州——香港

3月30日香港——纽约

3月31日纽约——奥兰多(自认为连续飞行可以更容易的调整时差)

3月31日奥兰多

4月1日奥兰多环球影城及冒险岛

4月2日奥兰多——Key West西礁岛(驾车9小时,行走佛罗里达1号公路,日落美景)

4月3日Key West西礁岛——迈阿密

4月4日迈阿密Dolphin Mall Outlets(迈阿密购物的税率要低于纽约哦~)

4月5日迈阿密海滩(阳光、大海、沙滩、美女)

4月6日迈阿密——纽约

4月7日纽约(帝国大厦、烫斗大厦、大都会博物馆、联合国总部参观、纽约公共图书馆、中央火车站)

4月8日纽约(大金牛、华尔街、自由女神像、埃利斯岛移民博物馆、911博物馆、第五大道,洛克菲勒观景平台)

4月9日纽约Woodbury Outlets

4月10日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中央公园、新泽西枪击俱乐部、NBA现场球赛)

4月11日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中央公园、梅西百货、麦迪逊大街)

4月12——4月13日纽约——香港——杭州

说在前面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一个人奔去别人活腻了的地方了,却是第一次实实在在没有工作纷扰的悠长假期,嗯,就是不要脸的辞职带上自己私奔去地球的另一端。感激这个大龄少女还整天沉浸在环游世界的梦想中,倔得和头牛似的一点一点完成年少时堆积的大理想,当然这是说的好听的话啦,现实点就是幼稚地觉得凡事自己努力了都是可以实现的=。=

此次行程从买好机票到出发前后只有3周,行动力+100,机票呢是我闲来无事随便看看买下的,怪癖好之一,上网没事就在刷天巡和各个航空公司的官网,4840元含税来回纽约香港转机(因为去香港有点事需要停留一天),这样的票价和行程刚好满足了我的需求,就这么愉快地和自己商量后决定了。其实中间有纠结啦,因为还拿着澳洲的WHV,所以在美帝和澳村之间犹豫了好久,最终是什么促使我决定现在也说不清楚了,莫名其妙?对!说到纽约,到是因为弟弟在那边工作,一年前答应去看看他,所以放弃了自认为需要和很多人分享的美西之行,这个想要房车旅行的心再缓一缓吧~话说,这次美帝之行,阳光大雨阴天多云冰雹大雪都一次体验了,真是神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去哪都能被砸冰雹LOL

玩了点神马?

新泽西的枪击俱乐部(无敌推荐)

NBA现场球赛

佛罗里达1号跨海高速公路

奥兰多环球影城哈利波特世界

联合国总部内部参观

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

还有到此一游的各种名气响当当的景点

上面那些呢,是我真正想去最终又无敌兴奋玩耍的,而名气响当当那些呢却不是我喜欢的,不过还是要去的啦,谁让中国人有句“神”话:“来都来了~~“的确呀,香港纽约的航班,真的是绕了地球一圈,去程从东面穿越国际日期变更线和美国大陆到达世界三大金融中心(想到这里觉得真的很棒呢,不知不觉三个都留下了自己的脚印),而回程的飞机还是从纽约的东面穿过欧洲大陆到达亲爱的祖国,你说这是不是绕了地球一圈呢?哇塞~~~突然觉得自己有点高大上了哈哈哈哈哈

关于机场

此次前后停留了香港机场,肯尼迪机场,奥兰多机场,迈阿密机场和拉瓜迪亚机场。香港机场就不说了~要啥有啥~~

肯尼迪机场:用什么来形容好呢?可能机场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机场啦,物资贫乏?差不多吧~~如果打算在美国购买电话卡的小伙伴,到达厅一般会有一个自动出售电话卡的机器,不过上面的电话公司都不是大牌子,建议到市区购买吧,总是担心4G信号的问题。出发的地方也很小啦,免税店就请不要指望了,化妆品护肤品巧克力有一些,其他纽约市区买买买买吧~

拉瓜迪亚机场:总之也很小啦,去了行李后,会被要求和对登机牌后方的行李标签与你取得行李上贴这的条形码是否一致,专门有检查的人员在行李出口处,这样很好的避免了错拿行李的问题。

纽约的机场到达市区的方式还是很多的,公共交通也很方便。可以在下面这样的小机器上购买车票,这里想说,纽约的交通通票很不错,至少对我来说7天的交通靠这一张通票就搞定了。31美元加1美元卡片工本费(这个是可以续费的哦~)可以在一周内无限次使用乘坐公共交通(公车和地铁都OK的),但是机器只能使用信用卡支付,不过有中文界面,不用慌张。

迈阿密机场:因为住在机场附近,所以那三天基本天天都往机场跑,为什么呢?这里的住宿很实惠,SOUTH BEACH那边会有点小贵啦~~酒店到机场有免费的巴士,机场有各类型交通工具(轻轨小火车公共汽车等等),每一个航站楼有不一样品牌的食物~

奥兰多机场:这是自己印象中最像机场的机场,也是最不像机场的机场。像,是因为这里一应俱全,购物都能在其中了;不像是因为机场和度假酒店相连的,来来往往的人们更像是到商场而不是机场~当然这里也是感觉最不错的。这里如果不是住迪士尼的酒店,到达市区,有公车和穿梭巴士,在租车柜台的旁边,有黄色穿梭巴士购票处,司机会按照车上乘客的酒店顺路顺序,一路将乘客送达到市区酒店,比公车方便也节省时间,价格我记得在13美金左右(具体的忘记了,还是自己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为什么要说机场呢?因为有很多朋友会要求帮忙买东西啦,会随口来一句“你机场免税店帮我买好啦”~问题就是,这里的机场没有一个是可以满足购物欲的,也就是东西实在不多,市区更有吸引力。

关于门票

1.环球影城的门票是国内已经买好的,价格比官网便宜点;

2.联合国的参观票是提早预约网上购买的,下面会细说;

3.纽约所有的景点,购买的是NEW YORK CITY PASS

这里简单说下这个吧~~

NYCP是可以在头一次使用后的9天内玩6个景点,其中固定的景点是帝国大厦、自然历史博物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洛克菲勒中心与古根汉姆博物馆二选一,自由女神像埃利斯岛与环线观光游轮二选一、911纪念馆博物馆与无畏号海空太空博物馆二选一。

在你去的第一个景点可以凭预订确认单,领取一本NYCP,这个里面有所有的门票还有一些购物折扣券(包括梅西百货哦)。个人觉得这个比较实用,基本包含了所有要去的基础景点。相较NEW YORK PASS来说价格稍微实惠点,如果呆在纽约3天就可以用完了~其中帝国大厦可以白天和夜晚登顶两次,各个景点排队时间会大大缩短。

谢谢大家看完上面的碎碎念^^

开始独行侠的旅程吧~

Woodland Park Range

Woodland Park Range Gun for Hire

官网:http://gunforhire.com/

在去美帝之前,搜索了很多射击俱乐部,因为只能在纽约给自己时间体验,重点就放在纽约了,匆匆一看,纽约州自己能找到的都是需要持枪证的,后来找到了新泽西的这家。

有什么优势呢?对于游客很方便呀~~~这家的规定大致是这样的:一名女性或者一名女性携带小伙伴前去体验持有效证件即可,一名男性携带小伙伴前去体验持有效证件即可,但是一名男性独自前往是需要持枪证的。也就是说,只有男性独自前往要求有持枪证,其他所有情况都是凭护照就可以组枪射击体验的(未成年人在场馆看到,有监护人的情况下也是可以租赁射击的,有看到一个7,8岁的小朋友拿着一把步枪,真是很厉害的小伙子)。

营业时间:周一12:00——21:00

周二10:00——21:00

周三—周五10:00——22:00

周六8:00——10:00

周日8:00——20:00

大家去之前记得看下营业时间,而且,千万预留够时间,我去的那天是周日,可能人比较多,从选完要租的枪付款排队到真正实弹射击,中间等候了约2个小时(因为SILVER,GOLD的会员是可以插队随到随用的)

他们家有从迷你小手枪到步枪等等120种可以选择租赁,还提供90种单独的设计课程(本来是想参加一个女性设计课程的,但是3月中旬查看的时候,4月的课程已经被预定完了,如果有兴趣,记得和米其林餐厅一样提早预约哦)

曼哈顿开车到俱乐部,大约耗时1小时40分钟,主要是堵在曼哈顿里面了。进去俱乐部,前台姑娘会询问一些基本的问题,比如几个人来的,几岁呀,以前有没有来过呀之类的,然后会给你一个相当于个人信息表+免责条款之类的表格让你填写(免责条款之类的看看很头疼呢,不过,有中文版的!相当会做生意么~),之后就走到走廊尽头,在NON-MEMBER处排队,挑选想要租赁的枪支并购买子弹(选枪的时候,柜台的帅哥们会给很好的建议,根据你的经验,性别,年龄等等推荐适合你的,尤其是初次体验的,我觉得听他们的建议是没有错的,租赁的枪支可以不止一把拉~~),由于我赶着去看球赛(这是后话,一会再说,真是也是伤心处),自己只租赁了一把德国瓦尔特Walther P22半自动小手枪,.22口径,一盒子弹100发,试过后真的如同柜台小哥说的那样,后坐力姑娘完全可以承受,而且枪也不是很重(虽然到后来小细胳膊还是有点抖了)。

注意哦~一把枪没有规定只能一个人使用,所以可以两个人租一把枪,进入射击室的都会要求租赁耳罩和参加初学者的教学,最后的费用中,租枪和子弹本身的价格都是不高的,都在25美金左右,初学者的教学也是25美金左右每人,其他的小费用就是租赁耳罩等,合计最后是两个人一把手枪100发子弹合计110美金上下。最后走人的时候,一定一定一定要记得把靶纸带回家,我就是很着急有很蠢的忘记了,没能留下这个很有用意思的纪念品。如果体验的时候,子弹用完了,还想同一把枪继续使用,可以跑外面柜台来购买子弹的~

这里我想说,28年来,女汉子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如!此!帅!气!实在是太太太太大写的帅了,有意思~~原谅我的见识短浅哈哈哈哈

NBA球赛

NEW YORK KNICKS VS TORONTO RAPTORS

不要问我为什么看这么不出名的,我知道后面就是科比的退役赛。因为麦迪逊,因为纽约,刚好这一天,所以这场球。

在伟大的百年球场看一场球赛,真的是开心到飞起来,小时候的自己还会半夜起来睡地板看个篮球足球赛,现在的自己已经好多年没有那样的激情了。座位的位置非常棒,这个要万分感谢弟弟了,虽然不是特别精彩的一场比赛,但是也有安东尼,也有拉拉队,更有从没体验过的现场氛围,都很完美呢~

这里就要说说伤心的地方了,明明有两张PRE-GAME的入场票,然后然后!!!!因为没有考虑到射击等候的时间,浪费了这两张票,浪费了去球员家属餐厅吃晚餐的机会,浪费了参观的机会,真的是想撞墙。用了巨大的芥末酱汉堡来安慰自己,不得不说,美帝的汉堡还是很合我胃口的,两个字,好吃!以前我可从来都不爱吃牛肉汉堡的~哦~当天球赛中场休息有人求婚,拉拉队的妹子们真的身材爆好~

还有,很幸运的天降礼物哦~~~我在兴奋的刷着朋友圈的同时,无数人在争抢的拉拉队投掷的球衣礼物就这么掉到了我的头上,运气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好吧,就这样原谅自己了。

佛罗里达1号跨海高速公路(Key West)

每每提到一号公路,都会想到美国加州的那条。而这次我去的,却是佛罗里达那条全世界最美的跨海公路,也叫US-1哦~~这是传说中贯穿美国最古老的公路之一,由42座跨海大桥组成,当然途径了1996年施瓦辛格主演的《真是的谎言》取景的那段心旷神怡的7英里大桥。这一次选择这里,是因为想看看墨西哥湾的日落。虽说“日落”两个词简单又平凡,可其实每一个地方,甚至每一天的日落都是不一样的。怎么描述呢?有见过风起云涌橙光无限的,有红霞满天日月同辉的,也有凤凰来临般火烧云的,而这一次,欣赏到的是马洛里广场不停在变幻颜色的七彩天空。

早上9点从奥兰多出发,在此要特别感谢飞奔而来救驾的弟弟,因为KEY WEST的酒店预订的较晚了,恰巧又是周末,完全没有自己觉得合适的房间了,所以最后酒店定在了Marathon岛,也就是7英里大桥的起点不到的小岛上。也就是说,一路从奥兰多驾车到KEY WEST看日落,再开回酒店,实际驾车时间前后是9小时左右,少许有点难为我了,还好在我最累的时候弟弟英勇的接盘。5个多小时的驾车时间对我来说也是史无前例了,如果各位像我们一样是下午车进入1号公路的,就是面朝阳光的驾车,如果时间允许,建议上午去,就不会刺眼啦,而且周末的下午入岛的车非常的多,会有小小的堵车情况,单方向基本是一车道,看到MERGE记得并线,万一有交通事故会堵的时间长一点。途中会路过一下游艇会,还有貌似是飞机训练场之类的,一路的风景还算OK。

这里需要注意哦,美国的高速公路收费TOLL,基本都是自动收费,很少有CASH的收费处,提示的标示还是很明显的。租车公司的车的挡风玻璃上没有贴自动收费所需要的机器(和我们国内那种感应开车库门的小机器一样小),在你的车子通过后,告诉公路会把信息传送到租车公司,一般会需要支付相关费用的服务费每天,我那时候是4美金一天,至少不需要排队,主要是很多收费处也没有CASH专用道。如果是普通的车这样的话是会受到巨额罚款的~正规的租车就不用担心啦,服务费而已~

佛罗里达的车子,貌似只有车尾有车牌~~纽约的就是正常前后的,这个挺有意思~~

离开KEY WEST的那天有STORM,所有新闻台都在放提醒,狂风乌云真是折腾的我够呛,照片也没啥好风景了。

奥兰多环球影城

奥兰多整个城市就是度假区的设计,感觉非常的舒适也方便。这次非要绕道去奥兰多,就是因为哈利波特。一个人去环球影城这么玩耍的估计也就只有我了,这里的环球影城大部分都不像新加坡有专门的SINGLE RIDER的通道,貌似只看到1,2个游乐设施有(的确有呀,哈利波特就有,但是路线也是精简版,很多内容会看不到,一个人在冒险岛乘坐禁忌之旅的过山车千万千万不要走这个通道,不然会错失参观霍格沃茨城堡包括各个教室等等的机会)。

环球影城每天的开放时间记得查询APP,有时候会有变化。门票我是在国内已经买好了的,凭护照和确认码去购票窗口取票就可以了,8点不到已经可以入园,但是!!在园内会有一个起跑线哦~~工作人员拉的,和马拉松开跑那样,小朋友们都抢的站在第一个,做好了奔跑的姿势,8点整大朋友小朋友都欢快的从起跑线出发,奔向对角巷。这里就不剧透特别多了,稍微写一点点吧~

愚人节去的环球影城,对角巷那时候还是全球唯一的,5号还是6号洛杉矶的就开放了。这里想说,一定一定一定要早点去,9点半我已经参加完了魔杖店的挑选魔杖表演和哈利波特的两个园区的过山车。早去排队的时间很短,霍格沃茨特快列车排队也很短,黄油啤酒购买的队伍也很短,总之就是避免了人潮。

魔杖店的小表演邀请的是小朋友,挑选魔杖的设计感很有意思。两个园区的哈利波特区域里,使用魔杖会有很多的特效哦~比如橱窗中,比如这个会下雨的伞~

古灵阁的过山车,怎么说的,古灵阁真的就和电影中一样,词穷。。。

禁忌之旅,在参观完霍格沃茨城堡,包括魔法教室呀邓布利多办公室等后,就可以与哈利开始魁地奇比赛啦,摄魂怪这段很惊险~~

霍格沃茨火车大家记得要乘坐两次,因为来和回的场景是不一样的,小小的剧透一下嘿嘿~~去冒险岛的时候,车厢里摄魂怪来了,窗外伦敦街景和海格的欢迎;回主题乐园的时候,是两兄弟的商店广告。我有没有记反啊,总之就是值得来回乘坐两次,感觉就在电影中啦~

9又4分之3车站设计的很精妙~~可以看到到前面的小伙伴穿墙而过哦~留着你们想象和去体验吧~

黄油啤酒~其实不是酒,感觉味道也能接受,不像网上传说的那么难喝呀,外面的杯子是要单独付款的,不购买杯子就是普通的饮料杯。

这次来,就是为了小时候的哈利波特,其他的游乐设施也有乘坐,很多水上项目都很值得去玩,最最可惜的是小黄人的过山车没有乘到,因为感觉自己要晒融化了,排队时间显示需要约2小时,重点是很长的队伍在室外,实在是担心中暑(要知道从国内十几度连着飞了三天奔到这个三十几度的地方),最后放弃了。

小经验~~一定要早去,晚去人多还很晒。水上项目很多哟,球鞋还是算了吧~~

联合国总部内部参观

普通的安检进入联合国总部大楼,只可以到达游客中心,有餐厅和纪念品商店,但是不能上楼参观。这个内参观,需要提早网上预约缴款~~~

预约方式:

官网预约地址:http://visit.un.org/content/tickets-0#purchase_tickets

票价:

成人22美金

13岁以上学生15美金

60岁以上长者15美金

5-12岁儿童13美金

这个参观导览是按场次进入的,有联合国的工作人员带领介绍参观(中文导览场次比较少,能不能约到就看行程安排和运气了),预约界面在我进行预约的时候,到选时间和场次时就显示不能进入了,最后是手机连VPN才能进入选择预约的,原因么大家懂的,很多网站都会这样。界面上也有提醒,比如几号到几号闭馆之类的。付款成功后,会有确认信,打印随身带去,或者自己留手机里也可以啦。确认信上有些请提早1小时到达,事实证明也是需要的。

在联合国纽约总部的正对面,有一个VISITOR中心,先在这里排队,出示护照记性登记拍照,工作人员会打印一张有你当天照片的通行贴纸,当然也包括了你的姓名等,有了这个贴纸,才可以去安检处排队安检。大楼的一楼尽头有一个服务台,预约时间差不多到了就可以过去领取一个团队的彩色小贴条,作为参加导览的凭证。大约一小时的TOUR,会带你参观联合国的各个会议室(正在举行会议的除外),安理会啊之类的,还有介绍现在的联合国行动的情况等等。

这里就是内部导览集合的地方了

参观的过程中,看到了很多震撼人心的照片和数字,真的会内心希望“愿世界和平”。不然我们哪里哪里都不能去旅行啦~

参观结束后,电梯会送达到地下一楼的游客中心,记得带着护照去邮局,这里除了可以寄明信片以外,可以在你的护照上盖上联合国的“入境章”,当然实际是没有啥法律意义的,不过护照上的章可不是什么都能盖上去的哦~~

小朋友也好大朋友也好,我觉得去参观一下还是很有意义的。不过这里也想吐槽下,能别随便动手么?运气好刚好预约到了中文导览,整个队伍大伯大妈=。=嗯。。。很多。。。然后,那些被隔着栏杆的物品还是被他们摸了个遍,UN的工作人员提醒无数次也很无语,还有大声喧哗,不能拍照的地方拍照,都被其他UN工作人员说了。嗯,“说了”是描述的比较轻的,只能一声叹息外加无奈。   ANYWAY,有问题可以随时问带队的工作人员,会尽力回答我们的问题,非常棒的经历。这次也有可惜的地方,暴雨,所有国家的国旗都没有升起来~~

迈阿密海滩

从机场有直达海滩的公车,在公车上遇到了一样独自出行的50多岁的台湾阿姨,阿姨很遗憾来美国没有自驾,相互交流了很多旅行心得,阿姨热情的留给我她的联系方式,邀请我如果去台湾玩一定要找她。

着实晶莹剔透的海水,让人心动到想要终身一跃。

取名叫做“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

这群海鸥是从我身旁飞驰而过的,吓的我不轻,当时我就是满脸大写的懵逼。。。

每次出游都会遇见很多一面之缘的新朋友,看到人生有很多种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但是大家出行还是要注意安全哦~~

另外,因为迈阿密机场到达是U型的,酒店的免费接驳车会沿着U型开开停停,看到自己酒店的招手就可以啦,所有航站楼都会路过的。

中央公园

有时间的话值得在这里多呆一会,看得到真正的NEW YORKER在慢跑~在这个高楼大厦处处拔地而起的土地上,有这么一片绿地的确是非常的不容易。感觉每天过去所带来的感受也是不一样的,城中静土,繁华中寻觅安宁。

仔细看看,每一张椅子上都有这些温暖的爱,LOVE U是全世界最美丽的语言。

中央公园旁上东区的街景更是异常完美,虽然天气不佳的日子里走过,但是心里还是开满了花。

在与哥伦比亚大学的中间,有这座美美的教堂,又一次让我理解,在一个现代化极度发达的城市,有些信仰推进着人们前行。

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

对呀,就是那个博物馆奇妙夜的地方,这里有提供“博物馆奇妙夜”的夜间体验,但是需要单独购票~~自然博物馆是我最喜欢的部分,所以花了一整个上午的时间,好好的感受,连相机都没有带去。地铁出口和地面一层都有入口,先在大厅换取门票,在换门票的时候会让你选择后面的3D影像的场次(美国国家公园的探索或者宇宙的探索),然后带上地图和门票就可以继续啦~

最熟悉的Easter Island Head整天叫嚣着DUMDUM哈哈哈哈~

有木有进入电影的赶脚?

个人比较喜欢这里的三个东西,一个呢,就是见过最多的恐龙化石,第二就是巨型展厅里的稀有宝石,也是博物馆里唯一有警察蹲守的地方,最后一个就是中间的大圆球Big Bang Scales of the Universe,讲述宇宙大爆发,感觉整个人都要扑进宇宙啦~

下面这个看起来不起眼却有很好体验的就是Big Bang Scales of the Universe啦~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说起这类型艺术博物馆,自己也真的很惭愧,我是个艺术白痴,只懂得选择自己喜欢的或者不喜欢的,完全没有艺术造诣。和以前瞎晃悠大英博物馆和梵蒂冈卢浮宫一样,这次依旧是走走停停看看,那么多莫奈、毕加索、梵高的真迹砸向我,只是觉得,嗯嗯,很美呢~~~但是不知道个所以然,好吧,觉得好看就可以了。

阴天实在是看着郁闷,这个楼梯貌似就是《绯闻少女》Queen B 和S 经常席地而坐的地方咯~~~

画就不一一放出来的,只放一副自己最喜欢的。

帝国大厦

重要的事情!!一定要去的早早早!!!反正我是一开门就进去的,没有人!!!!彻底的一路飞奔直达顶端。CITY PASS使用的同一天,白天登顶后,晚上8点以后还可以再免费登顶一次看夜景哦~~可惜自己一个人,担心安全问题,就没有来了晚上。

这个吧,大家上去多穿一点衣服,风大到顶层的门我怎么花力气都打不开。

那天依旧是阴雨天的早晨,所以风景没有那么壮观,天气真的很重要哦~我就是个天生脸黑的家伙么?这次纽约的几天,几乎没有好天气,一离开,就天天晴了。。。

烫斗大厦

纽约公共图书馆

可惜当时最美的主阅览室ROSE MAIN READING ROOM在整修,11月才开放。这里就是无数电影取景的地方,比如《后天》,拍照一定不要闪光灯,不要影响别人看书。

中央火车站

《绯闻少女》中Queen S第一次出现的地方~~~APPLE比较牛啦,半个2层是他们开放式的店铺。

大金牛及华尔街

去的早早早早,才可以拍到没有人的大金牛~~

在这个全球金融中心上班可不容易,纽交所外排着队安检才能进去上班=。=

自由女神像

除了在KEY WEST经历了巨风下的STORM,自由女神像的一天也过的太传奇。清早出门的时候阳光明媚到刺眼,到了华尔街开始妖风阵阵,头顶的片片白云变成了乌云,在到达自由女神像后开始下雨了,排队登船去埃利斯岛的时候,最隆重的告别仪式,冰雹,就这么毫无预兆的砸了下来,完全没有雨伞的日子,硬是光着脑袋接受这个BYEBYE。接着一整天乌云盖顶,一直到傍晚登上洛克菲勒观景平台才有些许阳光。

幸运的遇见了剩下的樱花

哦~再见曼哈顿

安检过后登船,看清楚目的地哦~有直接去埃利斯岛的,也有先去自由女神像的,不清楚的时候问一下吧~至于小岛,额,有名的景点就这样吧~~~哈哈哈

埃利斯岛移民博物馆

博物馆本身没什么吸引力,但是这栋建筑非常的让人欢喜。

911博物馆归零地

911事件就和伦敦的地铁大爆炸一样,对当地人来说应该是一种想起来就痛的事。博物馆里911零点的参观是不能拍照的,听到当时的录音对话,真的会心难受。人的生命总是脆弱的,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和事吧。

满墙的投影都是寻人启事,可以想象到那种亲人爱人朋友的支离破碎的痛苦。

洛克菲勒观景平台

要记得哦,登上观景平台是有场次的,所以记得要提早去取票预约场次。我当时是下午2点到的,只有4点多的场次了。而且哪怕到了你的场次,排队的人还是很多很多~风景的确要比帝国大厦好点,因为可以完整的看到帝国大厦和中央公园~

哥伦比亚大学

周日的哥大天气特别的好,当天学生会有男生穿高跟鞋Walk in Miles的活动,所以一早过去看的时候,有很多气球装饰~~

下面这张是这次整个独行旅程唯一的二张自己的照片之一哈哈哈

关于购物

迈阿密Dolphin Mall

机场Terminal E门口的3号公车站,有购物中心的接送班车,收好时间表哦~约30分钟就能到达奥特莱斯,记得凭护照去Information处领取单独的折扣券,免费。迈阿密的税率要低于纽约,所以值得多买一点的哈。

BTW,迈阿密机场酒店就在E航站楼。

这张图可以保存下来,是去购物中心的班车时间

上面这个就是购物的额外打折券了。

纽约Woodbury Outlets

奥特莱斯是开车去的,这里的折扣券需要10美金购买,但是实际用到的不是特别多,不推荐购买啦~各个品牌还是很全的。
悲剧的是,那天。。。下雪!!!!!!!!!也是醉了~~

梅西百货

匆匆逛下来,梅西适合我的只有化妆品的,不过有一些化妆品品牌这里没有,比如FRESH~衣服这些,分别逛了迈阿密纽约的,反正不是很适合我~~

第五大道

很多奢侈品都已经搬到麦迪逊大街了,上东区那块还是有一些的。

麦迪逊大街

大小品牌很多,但是有一些这里也没有啦,在SOHO区会有其他潮牌和一些奢侈品,后来实在没有时间去逛了。

小TIPS,如果是想购物的,可以多放一点时间在纽约,3-5天吧至少,应该是可以逛完买完了,球鞋的款式变化的挺快的,老款的会买不到(2个月前的乔丹都没有了LOL)。

关于吃最最推荐

奥兰多Season 52餐厅

史上最良心的龙虾面,浓汤也很不错,除了晚餐,还有小的餐吧可以喝酒聊天。这家餐厅,一年52周,菜单一直会变,每天的菜单都是印上日期的,选用时令的蔬菜,因为没有预约,排队等候了约1小时。但是很值得,最有意思的是甜品,服务生会把他们所有的甜品拿到你面前,解释完每一个后让你挑选,价格都还是可以接受的,推荐哦~凑活看下手机照,味道真心不错。

SHAKE SHACK

一圈吃下来,美国汉堡包还是很合我胃口的,各种好吃各种汤汁。这家比较有名点,非常的美味~~~
吃的很心急。。。饿死了。。。没有拍照哈哈哈~~

自己还尝试了当地的西餐自助,就是按重量买单的,挺有意思~~~很惊讶自己可以吃完2磅的东西。。。=。=
        下面是IHPO貌似这么拼写,有鸡蛋饼哦~~~味道也很好

还要谢谢陪着我的大白~~~~辛苦的奔驰在高速公路上。

写在最后

一个人出行,带着笨重的相机背着双肩包,实在是有点累,不过这一段放空的时间真的让自己轻松了很多。我是一个在地下车库都会迷路的孩子,但是每一次旅行,都可以自带地图识别系统,真是神奇。

谢谢那些信任和关心我的家人朋友,每天都能收到你们问候平安的消息,让我觉得很温暖。结束了这段一个人的私奔,逃离过后还是要回归自己的生活,那些看过的风景遇见的美食都是最最丰富的收获,一次又一次,终会把心里的地图画满。

希望有一天不再是自己扛着大包小包拖着几十公斤的行李箱走天下

愿有一个人能带着我走过夏雨洪荒,冬雪苍茫。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5-19 14:04

引用 ihynma 发表于 2016-05-19 14:04:07 的回复:

回复ihynma:额。。。。=。=很糟糕么。。。。

2016-05-19 14:22

引用 Nyx 的图片:

好美的风景啊

2016-05-19 14:25

引用 Nyx 的图片:

2016-05-19 14:52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5-19 14:25:08 的回复:

好美的风景啊

回复致zhi1201:那里的日落颜色比较多点

2016-05-19 15:06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5-19 14:52:28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谢谢喜欢

2016-05-19 15:07

引用 Tianna韩 发表于 2016-05-19 15:07:33 的回复:

回复Tianna韩:谢谢。。偷懒明天再继续了哈哈哈

2016-05-19 15:11

引用 Nyx 的文字:

还好,改变是需要时间的。

2016-05-19 15:37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05-19 15:37:28 的回复:

回复自言自语的泰迪伦:哈哈哈,是的~~慢慢来

2016-05-19 15:39

为什么没有头图呢!~~加一个吧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05-19 15:39:37 的回复:

回复自言自语的泰迪伦:因为还没写完。。。。。。明天继续。。。。。哈哈

2016-05-19 16:31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5-23 15:53

引用 cherry 发表于 2016-05-23 15:53:23 的回复:

回复cherry:是的。时间长了后面感觉就淡了。。。谢谢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