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海双廊三日游

行程开始

其实洱海我是去过的,14年去的时候是夏天,那个时候天特别蓝,跟朋友去的,所以一直想再去一次,由于上班的原因,一直没有假期,加上苦逼的公司也没有年假这种假期,所以出去也只有三天时间,让人怎么玩都不尽兴啊。。。。好了,第一次写游记,写的肯定不好,小伙伴们看了多多包涵咯。。。

好咯,正文开始

到了古城都已经快十点半了,我们还没有订住宿,还好碰到个大姐,一路热情的给我们介绍客栈,可是辜先生太挑剔了选了好几家没看上,最后大姐使出杀手锏带我们到了坡上的崖壁客栈,辜先生总算是满意,为我们第一天画上个句号。

第二天早上阳光正好,早上起来到处逛了逛,然后就预约了个组合车到双廊

两个小时的车程总算到达双廊

放下行李,在大众点评网里选了一家评价好的饭店吃饭去了

吃了饭出去溜达一圈吧

第二天一早起来就去租了个四轮电瓶车,我们的目的地是海舌公园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上午可以出去再逛逛,就去了挖色镇看看,可惜我们没有走到镇上就往回走了,因为时间的关系还是比较遗憾的,总的来说这次来双廊天气都不怎么好,不过重庆去下了好几天雨了,总比在家看雨强,我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我们是去昆明坐的飞机,因为订票的时候大理的票都是上午的,而且贵,又加上没去过昆明,所有果断从昆明重庆,机场的火烧云可漂亮了,再加上配了个土豪金的机场边框

从海舌公园回来已经快天黑了,四轮的电瓶车电还是比较够用,一个来回还剩了80%的电,不过老板说了,到了百分子80%掉电的速度也变快了,黄昏的双廊又是别样一番景色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5-19 17:50

引用 jjggmm 发表于 2016-05-19 17:50:05 的回复:

回复jjggmm:

2016-05-19 20:5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