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长滩 嗨翻天 ♩ ♪ ♫ ♬ ∮

• 出发时间/2015-08-25

其实这次出游   比较匆忙 跟上次去老挝一样      都没有好好的准备 尤其是 美美的衣服    拍照 最起码 装备要齐全嘛  哈哈哈
我就带了几套换洗衣服    洗漱用品     有点小洁癖 不喜欢用酒店的东西  能自己带的 就自己带       最最失误的 就是 没有在机场租随身WIFI   不过是过去买的流量卡   150  RMB
成都出发的 包机直飞    所以比较快 几个小时就到了

第一天

第二天

同团的有几个小朋友  超级萌的   肉嘟嘟的

傍晚的长滩 别有一番风味

后来的行程 就是  自己找吃的   自己逛逛    买些纪念品    只来的  大姨妈来了 神马水下运动都没参加
不说了  让我哭会儿先
就直接上图吧  本来有点小懒小懒的    如有问题 可以私信我

晚餐我们去吃的牛排 姐妹儿吃的就是一个氛围 哈哈哈
吃了之后   去酒吧坐了坐
回去坐的都是 酒店的接送车     有个开车的    还可以做两个位子  嘻嘻嘻 我每次和姐姐都去坐前面 有空调 又不挤   司机看到我们是美女 还是多高兴的哈哈哈哈

导游说了一些好玩儿的事情   如果要参加自费项目的   可以自己去找 也可以找导游帮忙订 都可以
午餐过后    大家都自由活动了 想去哪儿 就去哪儿   我们到了沙滩上  简直激动的不要不要的   由于天气太热了   我们就去逛了会儿D-MAII   最繁华的步行街

我们入住的是  位于半山腰的 阿兰达酒店       下了船  做的车上去       个酒店的大堂不那么高大上    是个别墅群   占地面积广      酒店的泳池  很棒
我们把房间分好之后 各自回到房间    大概一点左右的样子  在酒店大厅集合 去吃饭    因为是半自由行 有个导游带着  还管一顿饭  不过去不去都可以哈  自愿    酒店大厅对面有个阴凉处 是可以坐着等酒店大巴的  去下面沙滩就要坐酒店的大巴下去
在这个 酒店里面吃的午餐

我们到达都是早上了   空气很好 不过一下飞机  都感受到了 菲律宾的  热情
我们相当于是半自由行 有导游的    旅游大巴车接到我们     换了比索    汇率是根据当天的汇率来换的     到达码头    乘坐螃蟹船上岛

da

引用 来自猩猩的猴子 的图片:

2016-05-19 15:10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5-19 15:5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