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纪念—【那15天我在泰国的日子】曼谷+普吉岛+清迈+PAI暴走

Doris90 (上海) LV.9
2016-05-19 16:16 576/6
  • 出发时间/2016-01-23
  • 人均费用/12000RMB

【写在前面的话】

“20多岁,你迷茫又着急,你想要房子你想要车,你想要旅行你想要享受生活。
你那么年轻却窥觑整个世界,你那么浮躁却想要看透生活。
你不断催促自己赶快成长,却沉不下心来安静的读一篇文章,
你一次次吹响前进的号角,却总是倒在离出发不远的地方。
成长,有你想象的那样迫切?”------------《另一种活法》
     以前一回来就想要整理照片,迫不及待的写出一篇又一篇的游记,似乎演变成了一种形式,却少了真正旅行带给我的感悟。这一篇篇的文章不单单是给大家的攻略,它也是我送给自己——最珍贵的礼物

【预告】

【关于我们】

蹬蹬蹬!!!我是本文美丽,大方,善良,并且不断发福的女猪脚~~ ~~~如有问题也可以加我微信:qiutian627211(我将为你解答我所知道的问题)
 旁边那位男猪脚就是我家帅气无比的机车男,探险男——大姨妈(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他的粉丝)他常年主要任务就是去世界各地灵异地点探险!用我们的方式解密世界未解之谜!!!这次泰国之行其中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探寻古曼童~~(古曼童大家都知道吧!怕怕哒)有兴趣的也可以加+他微信QQ309055663(不过他微信常年粉丝爆满)或者微博:http://weibo.com/u/1686825873?topnav=1&wvr=6&topsug=1&is_all=1  常年有各种灵异探险视频与短片!!! 如果你也喜欢灵异的就+他吧

【↓↓↓我们的游记↓↓↓】
《十天的菲常之旅》http://www.mafengwo.cn/i/3148125.html

【行前准备篇】

1.23   Day 1   上海——曼谷(早6:50 ——10:15到达)(酒店周围商场——MBK,SIAM 等商场——考山路夜市)
1.24   Day 2   曼谷(大皇宫——四面佛——Siam center ——晚饭Baiyoke sky hotel81楼自助餐——马杀鸡)
1.25   Day 3   曼谷——华欣   (圣托里尼乐园)
1.26   Day 4   华欣——曼谷——普吉岛( 酒店玩耍——回曼谷机场——普吉岛
1.27   Day 5   普吉岛(芭东海滩——江西冷,big-c ——人妖秀——马杀鸡)
1.28   Day 6   普吉岛(大小皇帝岛深潜一日游——班赞海鲜市场)
1.29   Day 7   普吉岛——清迈(塔佩门——契迪龙寺——千人火锅——周五夜市)
1.30   Day 8   清迈(帕辛寺———鲜果市场——送妈妈去机场)
1.31   Day 9   清迈(aya租车——素贴山——真枪培训营——周日夜市)
2.1     Day10  清迈(大排摩托车一日游——千人火锅)
2.2     Day11  清迈清迈古城——宁曼路)
2.3     Day12  清迈 (古曼童拍摄一天)
2.4     Day13  清迈——拜县(草莓园、黄色小屋、马里派、粉红房子、pai view piont 360,二站桥,温泉)
2.5     Day14  拜县——清迈——曼谷
2.6     Day15  曼谷(酒店玩——寺庙——机场)

1.签证
  签证我建议大家在淘宝上办理,泰国的签证比较方便,要求也不严格,一般淘宝价格250左右!我是在淘宝一家叫【泰趣】的店里办的,大概8个工作日就出签了相当的方便。

2.机票
  关于机票我是提前两个月就关注着亚航了,结果它不给力啊,一直没有看到特价机票,不是出行时间不合适就是价格太贵!最后就在11月左右在携程上定了机票!四飞都是亚航和泰国航空!只有我妈妈回来的时候是春秋,那是相当的不好啊,后面会详细说的。
    上海————曼谷             ¥838元            三人共¥2514元
    曼谷————普吉岛          ¥159元            三人共¥477元
    普吉岛———清迈              ¥396元            三人共¥1188元
    清迈————曼谷              ¥428元           两人共¥856元(这里有个小插曲,导致我们没有赶上飞机浪费了机票,又重新买了当天的机票1500)
    清迈————上海              ¥1586元(女猪脚妈妈是先回来的)
    曼谷————上海              ¥1400元          两人¥2800元
   【总花销】三人机票共:¥10924元           行李费一共¥2850元
这里的机票是没有算上行李费的哦,第一天去浦东机场的时候忘了买行李费只能当场买花了900!所以一定要切记,如果你买的是携程的飞机票一定要自己另外购买行李费,携程不会提醒你,如果没买只能在机场懵逼了价格是相当的贵啊!淘宝都是有亚航的行李可以买的只要把航班号给他就能自动加到你飞机票上了,但一定要提前订哦~~避免特殊状况

3.换钱
    这个还是很方便的,我每次都是去中国银行换的,提前三天预定就可以了!三人换了1万5人民币的泰铢,再带了3张信用卡~~万无一失

关于酒店

酒店基本都是在Agoda以及好订网上订的,正好遇到好订网在搞活动,订满十天华丽丽的送一天~~~
  Day1+Day2  曼谷
酒店:快乐3号酒店Happy3 Hotel
价格:¥580元/晚(加上了服务税)http://www.mafengwo.cn/hotel/8550053.html
住后感:酒店在一个巷子里,环境安静,浅色调原木风格简洁又温馨,客房很现代,设施齐全,有游泳池,酒店到附近的BTS步行约7分钟,MBK、Siam整个商圈步行不超过15分钟,总的来说性价比很高!

Day3  华欣
酒店:华欣岩石豪华精品酒店
价格:¥1457元/晚,关键1月这个时间是旺季,很少有打折!
住后感:这是整个旅程中住的最惬意的,所以我们花了一早上的时间就在酒店玩耍,无边泳池,咖啡厅,游戏厅,massage!私人海滩~~房间独                     立泳池等特色~ 个人认为出来玩总要住几天好的酒店,让自己轻松享受下!

Day4+Day5+Day6  普吉岛
酒店:普吉岛皮姆娜拉精品酒店
价格:760元/晚
住后感:这是个后知后觉的酒店,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它的位置就处在江西冷商业圈里面!它的对过就是班赞海鲜市场!可我竟然是第三天才知道,所以每天摩托车开半天绕啊绕才到的江西冷其实花五分钟就到了!这个酒店非常非常的推荐~下次再来普吉岛一定还会住这里
酒店风格相当个性,期间我还加钱换过其他风格的房间!因为它每个房间~~~都~~~不~~~一~~~~样~~~~!

Day7+Day8+Day9  清迈
酒店:坎攀甘酒店
价格:¥430元/晚
住后感:完全体现了清迈的小清新风格,地方不大但什么都有,泳池也有,对于爱好水里扑腾的我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Day10+Day11+Day12  清迈
酒店:清迈香草旅馆
价格:¥380元/晚
住后感:本来在行程安排中是没有定这家,定了另一家叫玛尼纳拉康酒店的酒店,但一进房间我就打算退房了~这简直就是拍鬼片啊,一进房就是一股霉味,床头就是一面镜子,窗打开1米不到的距离就是个废弃工厂,所以晚上根本不可能打开,吓尿了要,这种房间住一天我就要抑郁了,所以果断不退钱也得换啊~和前台交涉,态度也很傲慢就是不肯退!算了,旅游不就图个开心吗,浪费了三天900多的住宿换了现在香草酒店!

就是这鬼屋,谁敢住!真实看到还要恐怖~
回到刚才酒店推荐的话题,这家香草酒店还不错,就是离中心区域有点远大概4-5公里,骑摩托车10分钟~但它房间敞亮啊~

Day13  拜县
酒店:拜县艺术度假村http://www.agoda.com/zh-cn/phu-pai-art-resort/hotel/pai-th.html
价格:¥490元/晚
住后感:田野风光 坏境不错 是一幢幢的小房子 特别是无边泳池~很美  但离市区挺远的,如果没有摩托车还是很不方便的,比较难找

Day14+Day15  曼谷
酒店:通罗公寓
价格:¥490元/晚
住后感;早饭很不错是每位一份的比较精致  也离暹罗商圈不远大概3公里吧~在楼顶有个高尔夫游戏场,无边泳池,健身房

游记正文

1天

美丽的空姐会给你一张入境卡填的,如有不懂可以对照上图

这里要说的是从廊曼机场如何到暹罗广场 (要想不被斩这事非常重要的)入境后从两楼到一楼  注意地上有黄色的标线就跟着线走可以到Gate8的地方    这里的出租车是正常打表的  排队到你后把酒店地址给前台穿黄衣服的工作人员~~~之后会让你跟着司机走,别害怕他们都是正规的~~~上车后记得和司机说By meter 按米计价!再给他100泰铢和他说  High way !他就会走高速了~高速是70泰铢,所以他还会还你30的~~到达之后记得在自己的价格上再多给50泰铢,这是规定好的服务费~不是小费啦~~如果你觉得师傅和眼缘多给你也没人拦着你

酒店门口就有些小摊有卖吃的~一早6点多的飞机,折腾到1点终于有口热腾的吃了这是泰国随处可见得米粉~对于爱吃酸辣口味的我来说就是每天都吃不够啊~旁边这生菜就生吃,一口米粉一口菜~~

蹬蹬瞪,隆重介绍下~~这是女猪脚妈妈~~气质非凡有没有,一副雷朋眼镜我承认你比我潮

曼谷的交通就是堵!堵!堵!!暴脾气的我看看心里也堵得慌

这是我手绘的暹罗商业区图,图上已经讲述了我推荐哪几个广场可以细逛的~

这个是MBK广场我已经说了类似上海的七浦路,就是一家家店挨的很近,批发市场这种,可以淘些小东西,但没什么品牌

这是我在曼谷几天最喜欢逛的Siam  center 这里装修比较有特色,本人也是从小学美术的,看到这些环境装潢不由得“咔咔咔”         这里有很多东西可以买~价格没有太大的优势~一家类似Forever21买衣服的店款式都不错,还有NYX化妆品,维多利亚的秘密,三楼是创意家具店,四楼还有个大时代,比国内的大时代良心多了,是充卡的我们三人充卡1000泰铢,用不完可以退~~~

晚饭~~一大份冬阴功~一份蛋煎牡蛎~~一份卤肉饭~~吃的那叫一个满足

来杯胡萝卜汁消消暑,感叹下昨天还是零下7度的节奏今天瞬移到30°的热带~~上海的朋友们受苦了!一下午四小时的暴走,买了超多东西·最后是我拖着我妈回去的 我妈兴致那叫一个高昂啊

在Central center plaza逛着,正好遇到他们的类似日本COSPLAY模仿秀~抓了个萝莉大叔拍了张照片~别看这脸清秀~身高至少180CM  他是蹲着在和我拍

我一定要和你们推荐这个羽翼粉饼,实在很好用不卡粉不飞粉~~价格就40-50一块~平价好用   在文章最后我会推荐一下我认为去泰国必须买的一些东西~

这是Siam center 标准建筑物 看到他就找到啦

晚上在大时代吃完后就去了考山路夜市,基本看不到几个中国人,都是老外,音乐可带感了~动次达动次达~~~可以随便找个地方坐下点杯啤酒喝~~做个massage一天的暴走疲劳顿时消散了

2天

下了一晚上的雨一到早上7点像上了闹钟似的停止了

看到我眉头紧锁了没~~本来呢因为上次去过一次的关系是不太想去大皇宫的,可我妈潮啊说要去看看人家金碧辉煌的感觉  我俩只能“喳” 心里一万个不愿意啊 !大皇宫里面没拍照片~~实在太挤了前胸贴着人家后背,没什么可以逛的就出来了~~
做攻略时说有家叫建兴酒家的味道不错,作为吃货三人组是不可能放过~~

点了一桌子招牌菜,加上服务费560元人民币,菜味道不错,在这里两天我已经爱上冬阴功的味道了

可爱的ATM机  忍不住来一张~~下午还是去暹罗广场兜一圈,走的腿发麻才回宾馆游个泳

感觉自己一天都在吃吃吃啊~真的是日渐发福了~晚饭我是提前在万能淘上定的81楼空中自助餐130元一人
到了后换电子票就可以了~~如果你问我值不值,我只能这么说这物价放在泰国的话不那么值,但按国内人均130的自助餐有三文鱼,有牛排,有虾,有火锅,有各种菜~~一定值啊

虾是我的最爱了一盆妥妥的

吃完饭后可以去84楼看风景~~一睹曼谷暹罗区的夜景风光

天太热了连妆都懒得化了~~

好了~~洗洗睡吧

3天

华欣本来没有在我的行程计划内~~去那完全是因为看到一张照片~完全感觉置身在希腊圣托里尼~~从曼谷华欣可以乘火车,大巴两种方式~火车的优势是风景好,但也相对时间久要近4个多小时!!而巴士大概就3个小时左右!座位也相对舒服很多·····但我是慕名前去华欣火车站的~所以去程就火车过去了~~你一定想不到这4个小时的火车票才多少钱`~~~

44泰铢折合人民币8块左右~~~这物价我给你竖大拇指

大哥偏要和人家合影~

这是火车上有人卖的,战战兢兢买了一包后又买了5包一扫而空

一路颠簸终于到了华欣

这就是华欣最古老的火车站,的确很美,可我太累太热,完全只想快点找个床躺下

经过一路的颠簸,已经没个正形了

想去华欣是因为有次无意看到张照片以为是欧洲结果一查发现是在华欣圣托里尼小镇,来了华欣怎么能错过这个地方呢!推荐

看到这只大笨狗就想到我家那只了~~太想她了!!每次旅游去家里这几只小东西总是我最不舍得的

一路逛逛走走发现个夜市挺大的,里面都是吃的~才发现原来去华欣的歪国人好多啊

这烤鱼大家如果看到别怀疑上去就要个两份~好吃到没朋友啊~~以至于后来去了清迈普吉岛都在疯狂的寻找他,不过最好吃的还是在华欣

这桌下来竟然只有100人民币左右~钱真值钱(还有条烤鱼没拍,啤酒啤酒

4天

因为这个酒店定的比较豪,所以一个上午就在酒店中度过~吹吹海风~听听小歌~一上午下来黑了一圈

大家也都看见了我只有在第一第二天是美美哒!!!这天一热啊根本就不想化妆~什么都懒得弄

回来特地乘的华欣前往曼谷的巴士,实在忍受不了火车漫长的5小时颠簸~巴士挺快的差不多1个半小时(这是在不堵的情况哦~谁都知道曼谷堵车堵起来心脏病都要发作的)巴士停靠的地方是在曼谷市中心去哪哪都可以

猪肝面

粗发~~普吉岛!!!

5天

晚上11点多才到的普吉岛,实在太饿了

普吉岛的天格外蓝有木有!!估计我是想念大海了

这酒店我前面提到过非常的推荐~因为它~就~在~江~西~冷~广~场~里~面~~~~~对过就是班赞海鲜市场~~~!!!当然这些我们住了2天浑然不知直到最后天准备去机场时司机绕来绕去才发现~~亏我们之前每次去江西冷都要开个10分钟摩托~~~算了什么都不说了~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大哥样子装的挺好啊~~就是你那眼镜带着看的见点啥

普吉岛租借摩托车是非常普遍的一件事~否则只能靠腿走和靠打tutu车~~~租摩托车普通的200泰铢一天自己加油(估计加满也就20泰铢)
需要压一本护照

摩托车就是这点好开到哪算哪!感受不一样的风景!

江西冷的标志建筑物~帆船

江西冷的boots~可以在这大买特买,很多东西都是买二送一~三分钟黄瓜面膜系列强烈推荐啊!!!!

看看我买了多少,回来该送的送完后只剩一支了,我快被我的大方感动哭了

夜晚的帆船真美丽

吃腻了酸酸辣辣的泰式味道~换换口味

洗洗睡了

6天

1.28                       Day 6   普吉岛(大小皇帝岛深潜一日游——班赞海鲜市场)

一早出发深潜~在淘宝上定的750元一位~~在经过数次深潜的经历来看这次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包括2次深潜,冲浪滑板等还有午饭和下午茶~

环境也不错,怕晒的可以在沙发床上看看电影

不怕晒的可以向大哥学习!

我说吧班赞海鲜市场就在我们酒店对过,走过去2分钟~~~我却找了1天 脑子真的坏了

这里砍价的关键就是眼睛一定要好~否则像我这样砍了半天以为砍下了多少呢结果人家一个掉包我就傻眼了

小青龙2个,毛蚶2斤,濑尿虾2斤,生蚝,鱿鱼  大概是3100泰铢 楼上有专门加工的地方加上加工钱一共4600泰铢~注意别给掉包~注意老板的脸~~~如果你找到他也顺便拿我照片问问他当初为何欺骗我!!

做个马杀鸡,睡个安稳觉

7天

1.29                       Day 7   普吉岛——清迈(塔佩门——契迪龙寺——千人火锅——周五夜市)

两天的普吉岛生涯已经完美落幕~ 一早机场前往清迈

快看~这是哪个明星~~~!!!全身妖艳的向我们走来

这辫子是昨天在普吉岛编的150泰铢吧~

经过几天的暴走大家都累爆了

稍作休息 ~~·前往了清迈三大寺庙为首的契迪龙寺--寺庙始建于1411年,之后经过数次增建。1545年,清迈发生一次大地震和大风灾,佛塔的尖顶一夜之间塌毁,露出塔内的金身佛像,现在的寺庙是后人重新修复过的形象。

不能穿短裙哦!!也不能穿无袖!!所以我用了个丝巾围着

千人火锅是我心水好久的地方,一直很期待啊~~因为我太爱火锅了呀~就想着泰式火锅调料有可能吃不惯还特地带了川崎,事实证明这次我做对了!209泰铢一位

就是那么的简单粗暴~~~

这是有名的周五夜市,这幢楼是标志性建筑物!仔细看。。。别怪我没告诉你哦~(所以在清迈分别有三个夜市还是在不同地方,周五夜市,周六夜市,周日夜市!)

买了很多好玩好吃的~做个马杀鸡回家睡觉觉去喽

8天

1.30                                 Day 8   清迈(帕辛寺———鲜果市场——送妈妈去机场)

泰国8天了,最想念的就是榨菜泡饭了~没想到这里还真有!(上海人的最爱有没有,吃完后胃里清清爽爽啊)

一花一世界,  一叶一菩提.

泰国就是寺庙多,一走一个一逛一个!只靠你发现!

这是帕辛寺——清迈城内规模最大的佛寺,兰纳式建筑的完美典范。帕辛寺建于14世纪,具有悠久的历史。据说寺院是模仿清迈的普拉新寺院而建的。寺内供奉着Phra Singh的佛像,殿堂里的壁画以当地古代服饰和风俗为内容,被认为是泰国北部传统艺术的代表作。每年4月泼水节期间,是人们庆祝的主要地点之一。

泰国其他没学会,双手合十一句“坤布卡”随时随地可以用啊

正好遇上小沙弥们的集市~~估计是周日的关系

逛了差不多了~因为妈妈晚上就要回国了所以陪她去买点特产什么的

洋葱,辣椒,小番茄,还有很多不知名的果果

各种炸鸡炸鱼炸鱿鱼

榴莲干芒果干~榴莲糖喜欢吃的一定不要错过啊~上海买的肯定味道不如这边买的

这个是老虎油~我是看按摩店小妹给我们用的,朋友摔了跤小妹用这个按摩,第二天就消肿了!

喜欢榴莲的朋友榴莲糖和榴莲干一定是不能错过的~我就后悔买太少了80人民币一大包

鱼丸

这里就是周六夜市了!和昨天地方不同,在古城南边清迈门以南哇拉路Wualai Road上,一整条街上都是出售饰品、手工艺品和特产的小摊位,还有街头艺人表演!

晚饭都没吃,就是在这解决的!这个海鲜饼真太好吃了,配上泰式酸辣酱~~好吃

把我家唐僧姐送走了!在的时候什么都要啰嗦,真的走了倒是不习惯了······有那么丝丝的失落感啊!!!接下去的6天里只有我们两个了!

9天

一早起来去了aya租了辆摩托~aya在当地还是很有名的,非常正规,不会有讹你的情况发生,价格便宜又有保障!

素贴山,素贴”在泰语中是“仙友”之意,当地华人又称此山为“遇仙山”或“会仙山”。素贴山海拔1667米,不算特别高大,但是山坡上开满五色玫瑰,山顶白云缭绕,风光秀丽。步行300级台阶到达山顶的观景台可欣赏到清迈市区全景,是清迈的天然瞭望台。素贴山上有著名的双龙寺、蒲屏皇宫等景观。

挂满了菠萝蜜

前方高能,请保护好您的双眼~~我怕金色闪瞎眼

大哥的爱好就是打枪~去菲律宾也要打~去芭提雅也要打~去哪都要打~你不去做警察浪费啦

我就装装样子,看到吗那个2环就我打的~厉害不

清迈最热闹的就是周日夜市,其实说实话也都大同小异,周日夜市7点就可以逛起来没个三小时逛不完,在塔佩门这一看就看到了

这就是海鲜冬阴功汤~80泰铢一碗,两个人都能吃饱。周日夜市就是吃的喝的什么都有

这个都是用废旧材料做的,还挺喜欢,就是太贵了300-500元人民币,果断放弃

呵呵,喝完脸都绿了~不好喝别折磨自己的胃,大哥喝完后不停干呕

事先声明~~~我绝不花痴,可这歪果仁的脸和穿衣风格太帅了,一把木枪都能玩出感觉,玩出心跳~

小椰子比大的好喝,但也贵!

来来来,终于被我们找到了烤鱼~~听说大热天烤鱼和啤酒更配哦

这小沙弥我是一眼看中的,就是要70人民币~~买下后再也没看到其他地方有~这里告诉我们的就是如果喜欢,就憋犹豫!使劲买,反正老公掏钱

终于吃到了传说中的凤飞飞猪脚饭~很好吃

10天

2.1                                   Day10  清迈(大排摩托车一日游——千人火锅)

大哥喜欢重排所以妈妈一走他立马活络了,换了辆大排摩托带我装逼带我飞~~~这个店铺就在塔佩门附近都是大排的车车

下面就开启我们骑着这辆摩托的装逼之旅吧~~先去水果摊入个脸~~买什么不是关键,轰两下油门才是关键,之后我们便在阿姨们羡慕的眼光中扬长而去~~

再居高临下的喂个鸽子~瞧~我从鸽子的眼神中看出她们说~看就是这两个呆逼~骑着摩托到处逛到处装

合影怎么能少~~此处我已经有些厌烦大哥他一路开一路拍的装逼精神了

来来来,在这点上两杯饮料,由于在泰国的这十几天我们也晒黑不少,加上这里人少~~我听到两个中国阿姨窃窃私语的说:“你不要看哦,这些当地人也蛮开心的么,生活没压力。饮料喝喝,车子开着到处兜!!!”what!!!当地人!!!你再说一遍!!!

众人羡慕眼神中的一张装逼照~看到吗大哥~反光镜都在为你鼓掌,亮出了明晃晃的光线

这个地址就是千人火锅~找不到可以问一下

我最爱的大虾~不过不是常有的~整点会上一大盘,不一会就都抢完了

良心椰子啊~整个都能吃

凤飞飞卤肉饭~

11天

2.2                                           Day11  清迈清迈古城——宁曼路)

一路在宁曼路走走逛逛~~各种新奇的装修,忍不住”咔咔咔“

复古小车

这酒店很赞有没有~~滑滑梯~下面是它的名字想住在宁曼路的朋友推荐

12天

2.3                                            Day12  清迈 (古曼童拍摄一天)

因为大哥来清迈是带着拍摄目标来的(所以我们的行程也略做了改动,本来这天是该去拜县的,无奈阿赞今天才回清迈,我们只能改变计划,浪费了两天的住宿~~但为了能拍摄到好的作品也在所不辞了!喜欢看探秘灵异类的视频的可以加大哥,这里再重复一次(他常年主要任务就是去世界各地灵异地点探险!用我们的方式解密世界未解之谜!!!这次泰国之行其中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探寻古曼童~~(古曼童大家都知道吧!怕怕哒)有兴趣的也可以加+他微信QQ309055663(不过他微信常年粉丝爆满)或者微博:http://weibo.com/u/1686825873?topnav=1&wvr=6&topsug=1&is_all=1  常年有各种灵异探险视频与短片!!! 如果你也喜欢灵异的就+他吧)
这里就不描述这一天的发生的具体事情了,只是今天发生的一切,我信了!!!我们请阿赞师傅也教大家何为古曼,大家为何想要请古曼,何为真假?告诉我们要从积极向上的角度了解他,才能不被骗

13天

2.4      Day13  清迈——拜县(草莓园、黄色小屋、马里派、粉红房子、pai view piont 360,二站桥,温泉)

6点半就出门了,为了早点可以到拜县,早饭没地方吃,好不容易看到路边有热乎乎的汤粉吃,看到这些调料我的胃口就来了

2月份早上的泰国还是挺冷的,我们决定自驾前往拜县,这也是很少有中国人尝试的,因为那条公路被称为“死亡公路”每年会发生好多起车祸~但我和大哥就是不走寻常路啊

这里已经开了一半路了,整个行驶过程说实话还是挺危险的,路边没有隔离栏,而且都是急弯~~!还好大哥有长达十几年的摩托经验,但还是把他惊出了冷汗~~!这里还是建议大家小心行驶~~如果不熟悉摩托的还是坐车吧!摩托车是从AYA租借的,开远路有保障

全程开到目的地要近5个小时!!屁股实在吃不消~~不过这到挺促进两个人感情的,把一个星期可以讲的话都讲完了

看到这风景就说明你离成功不远啦!加油目标就在前方

拜县有名的黄色小屋

这里就是我们住的地方,亲近大自然有么有,有牛,有鸡,有鸭!!第二天一早不知道哪个杀千刀的鸭在门口叫了半小时嘎嘎嘎!睡不着啊

到达的时候都已经是中午了~6点半出发12点多到整整块5个小时!是时候出去觅食了

意外的看到了我家同款泰森

萌的狠

更意外的是看到了我家同款委屈!

小清新的拜县

这是拜县有名的自然温泉!水里一股硫磺味!当地人和歪果仁来的多,没什么中国

大哥偏说这个泥对身体好!对他皮肤好,拦也拦不住的往脸上抹

碰巧的话还能煮个温泉蛋吃

怎么什么都能给拍出灵异感!!!

牛魔王竹筒水

拜县的小夜市~如果逛过清迈的那这个也没什么很大意思

明天还要一早摩托车赶回去!!是谁让我那么累的!出来!我保证打死你

14天

2.5                                            Day14  拜县——清迈——曼谷

最后看一眼这沁人心脾的环境

倒立小屋!赶着回去照片都没拍!人生一大遗憾啊

这已经一路驱车赶回了清迈!吃个好吃的~这家店在清迈也是热门之一就在塔佩门这一条街上

趁有时间再去逛逛~听说这个就是拍泰囧的寺庙

赶去机场~回曼谷

15天

2.6                                       Day15  曼谷(酒店玩——寺庙——机场)

这里的早饭挺满意的,让我疲惫的身躯得到一丝的解放

一大杯拉茶只要8块!没有,你没有听错,就是8元人民币,8块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好了,回家家了!为我们的15天旅程画上了完美的省略号~~因为我们的下次会更精彩!

购物

下面这些是我推荐买的东西!

芒果干~据吃过的人好吃爆了,我过敏不能吃

羽翼粉饼···算下来就40多元一个!便宜到不屯个10个8个的对不起自己

榴莲糖

牛奶肥皂

清迈手工花❀

蜗牛霜!好用极了!260元人民币一罐,但量挺少的

老虎油!前面推荐过

这个我真的是来几次泰国买几次啊!头疼脑热什么得最适合了

最平价的化妆品合集

作为一位厨艺天才,调料包绝对是必不可少的!

这就是我烧的加了粉丝的冬阴功汤!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5-20 20:25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5-23 10:54

引用 twiggyma 发表于 2016-05-20 20:25:39 的回复: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回复twiggyma:谢谢

2016-05-23 10:54

引用 cherry_lyl 发表于 2016-05-23 10:54:12 的回复:

回复cherry_lyl:谢谢支持啦

引用 Doris90 的图片:

看着环境不错,

2016-05-23 11:41

引用 向阳生活 发表于 2016-05-23 11:41:01 的回复:

回复向阳生活:华欣这个酒店环境是挺好的,酒店娱乐项目也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