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巽寮湾

流年岁月 LV.3
2016-05-19 16:38 988/7
  • 出发时间/2016-05-14

有时候一场旅行,不需要提前计划多久的,只是一张车票的时间,就走了。 编辑

高铁,有时候也是不错的选择

周五晚上突然想去海边撒野,然后就争取在11点之前就买票了(高铁网站晚上11点后就没办法下单了,而且惠东的高铁票比较难订)。
         周六睡到自然醒,然后悠哉游哉的去深圳北了(深圳出发),旅行,我从来都是让时间充足点,就可以慢慢走,看看沿路的风景。
         50分钟的时间就到了惠东站,不知道是因为毕竟不是发达城市的原因,感觉这里的高铁站很有日本宫崎骏的画风。从高铁站出来,阳光明媚(简直就是要热死了),很多粉丝(摩的司机)向我招手,我都委婉拒绝了他们(因为真踏马的天价啊)。这里有公交车可以搭,我选择搭公交车(2元),司机叔叔告诉我,只要坐到外面的国道,就有去巽寮的大巴(12元)可以坐。

酒店的位置也很重要

直接坐车到天后宫路口,我就自己走路去酒店了,提前预定了雅典娜酒店,远远的刚下车就看到了,很好找,去海边也很方便,可能因为最近游客比较多的原因,客房不是很赶紧,地板有沙子,床单也有沙子,除掉这些,还是很满意的,天黑下来后的天后宫夜景也很赏心悦目

美好的夜景,有美食的陪伴

因为觉得外面热,而且人多,饭店都很繁杂,前台美眉向我推荐一个外卖卡片

到达后的第一餐,我没有多大的要求,就叫了外卖,一个人,吃了一个炒米粉,半打生蚝,饱饱的,强烈推荐这家外卖,第二天我去附近的饭店吃饭,看了一下,一打生蚝最便宜的都要68,最贵的138,看起来跟我外卖吃的差不多,而且送外卖的妹子特别有礼貌。

周日早上,早早就醒了,然后坐渔船出海了,感受了一番渔民的生活,虽然最后抓到的海鲜也不多,而且出海也挺贵的。

回到酒店,收拾收拾,然后就到楼下附近的饭店吃饭了,有对比才知道好,一个人,在饭店吃了一百多,而且还不怎么好吃,都想念前一晚上吃的外卖了,又便宜又好吃(我真的没有在打广告:外卖微信13422921375).然后回酒店退房,回程了

第一次写游记,想起什么就写什么,有点乱乱的,就这样吧.....惠东高铁站真的挺美的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19 18:34

引用 kuangyuejie 发表于 2016-05-19 18:34:12 的回复:

回复kuangyuejie:嗯嗯,第一次写,写的不怎么好,有空的话再更新一下,再详细一下吧,还有好多小细节都没有记上呢,谢谢你哈

2016-05-20 02:5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5-23 14:54

真美!

2016-06-10 13:37

嗯嗯,大海,就是自带魅力的

2016-06-11 17:39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6-10 13:37:27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嗯嗯,我在准备些详细点的,只是,我是一个懒人,哈哈

2016-06-11 17:40

引用 点点馨儿 发表于 2016-05-23 14:54:50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