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车轮上的国家------美西自驾游16天(七 圣迭戈拉霍纳海湾)

老西西 (武汉) LV.8
2016-05-19 16:47 732/4

4.10 星期天。 早退房,经长滩沿海边公路向圣迭戈行进。不要用导航仪,用谷歌,选择不走高速,否则导航是走高速到达圣迭戈

距洛杉矶100多公里处有个观景点---拉斯弗洛雷斯观景点,导航:Las Flores View point,San Diego County CA)。那里看太平洋视野宽阔。但是,近天的雨水让进入海滩的路封闭,汽车不能开到海滩。好在步行也不远。照片右边的铁丝网是美军一个海军陆战队的基地。虽然看不到什么,但莫要对它乱拍哦,惹麻烦总不好。

海滩下午6时到次日8时是关闭的,违反了每小时罚款96.5刀。

预备去冲浪的人们

海滩上钓鱼者与海边的冲浪者。

天气晴好,一望无垠的太平洋。

离开拉斯弗洛雷斯观景点,导航到拉霍亚海湾。结果离开5号公路后走的一段路是收费公路。原以为有人工收费,结果全部都是电子收费通道。通过友人帮忙查询,48小时内在网上缴费6刀。后来者应该选择避开收费路,多绕几公里。6刀可以买差不多10升汽油,可跑近百公里。

拉霍亚海湾到了。在背街处找到路边免费停车位。
    谈点美国开车体会。最主要的是牢记你的路权。
   1.在你的车道上行驶,在你前方的刹车距离内,你具有较高的路权。别的车超车到你的前方,必须在你的前方一定距离。否则你撞上他,他全责。在新西兰,即便你没有撞到他,你也可以报警,警察会处分他。2.路口转弯,你的路权较小。左转,一定要让对向直行车走完,而不是你看见有空档就赶紧插入,此时,直行车不减速撞上你,也是你的全责。现场如有警察,哪怕没有造成事故,你也要吃罚单。右转,特别是园红灯右转,你的路权最小。转弯时要让左边直行车、对向左转车先走,以及斑马线上的行人(哪怕行人还在路中)走完,你才能行进。3.斑马线上的行人永远具有最高路权,开行的车辆哪怕是在绿灯状态,必须减速或停车让行。

车就停在这个图书馆及图书协会门前车位,免费。

由此下坡就是拉霍亚海湾。但这里正在举办豪车展。过了眼瘾或者说饱了眼福。

进入核心展位近距离仔细看车是要买票的。售票处没有明示票价。只有普通票和VIP票,估计价格不菲。
       请看下面这辆停在路边二手豪车,前挡玻璃有出售信息。

这辆软顶车卖5500美元(约合3.6万人民币),跑了11.3万英里(18万公里)。国内买得到么?!

拉霍亚海湾的海水清澈透明。

拉霍亚海湾边的建筑。

离开拉霍亚,导航到圣迭戈巴尔博亚公园,导航地址:1549 El Prado, San Diego, CA 92101-1660。公园很大,是美国最大的市立公园之一。进入免费,但参观众多博物馆等需要购票。1915年在这里举办过世博会。它与圣迭戈动物园相邻。离预定的酒店2公里。

只准备到这个航空博物馆参观。

博物馆前的两架飞机是真品,军迷应该知道它的型号。
         门票19.5刀每人

阿波罗带回的月球岩石。

这是按全才达芬奇的设计图复原的机器人,看不出动力是什么。

汽车博物馆。没有进入,

离开巴尔博亚公园,到酒店看看圣迭戈街景。

街头印第安人表演

圣迭戈的轨道交通。

圣迭戈的住地。明天(4.11)的任务是中途岛航母博物馆和圣迭戈老城区。

引用 老西西 的图片:

2016-05-19 18:01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19 20:26

引用 whoispangzi 发表于 2016-05-19 20:26:03 的回复:

回复whoispangzi:前面说了拉霍亚海湾呀。隶属于圣迭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