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的塞班岛旅游攻略----- (首尔出发)

• 出发时间/2016-05-08

5月8号

5月8日:
  因为本宝宝在韩国读书,所以从韩国出发,毕竟韩国出发机票便宜些哈~~~其实我是晚上十点十分的飞机,但是为了和朋友见面,所以三点就去明洞(首尔)找她啦,我们一起吃了个饭,送机小哥就给我们送到机场了;到了机场转悠转悠,退税、逛免税店、取货,坐下喝了杯咖啡,很快就到了值机时间。第一次和小伙伴一起出国旅游,想想还是很激动的,基本上从起飞到降落一直在聊天,哦对了,虽然说是免签,但是入境后还是要填写入境单的哦,是英文哈,如果英语不好的,最好带一个英语稍微好一点的,毕竟在塞班还是要说英语的哈~

5月9日

塞班岛当地时间是三点多降落的,在出境盖章前排队的时候,工作人员的态度真的是恶劣,好凶好凶的让我拿行程单,吓死宝宝了~等到盖章的时候,和工作人员说英语,就会好很多了,会一直和我聊天,蛮好的~记得提前准备好行程单哈~(电子行程单),等到出海关的时候,会英语的最大好处就展现了~~~~~我朋友不太会英语,然后海关和他说什么她是很不懂,结果就被开箱检查了,我就和海关聊了好久(基本都是闲扯淡),直到我朋友被检查完,我这个海关直接告诉我have a good trip~~~,哈哈,真的就是直接走人~~虽然我英语也很渣渣,但是至少会交流就okay~
  出机场以后,就看到我地接导游啦(后文直接写化名常哥),接着我们到了公寓,阿姨人很好,本来应该下午才可以入住,但是没想到四点就让我们住进去了,不过我们不想休息,毕竟时间那么短,还是想多玩玩的,换了套衣服,常哥就带我们去看日出了~好美好舒服的海风吹着~~~~~看完日出,带我们在北部走了一圈。吃了早餐,就去军舰岛啦啦啦啦~军舰岛绝对是塞班岛必去之地,由于才八点多,太早了,所以坐在岛这边和几个地接聊天;

到了九点多,开始了第一个项目:香蕉船,啊哈哈哈哈,嘱咐大家,千万别化妆,完全没卵用~被那浪拍死了快!当然坐在海边吹风是我认为最惬意的事情了。后面去海底漫步,因为我朋友怕水,我自己默默地和两对度蜜月的新婚夫妇一起(简直虐狗),在海底就是拉着绳子,然后喂鱼。回来以后就是在军舰岛浮浅,头扎下去可以看到好多鱼和珊瑚礁,像我这么喜欢海边的人,看到这些,简直爱到不行了。拿着小香肠喂鱼,常哥就在我附近一直给我拍照,海水是那种淡淡的绿色,配着珊瑚礁,真的好有韵味。结束浮浅后就和我朋友一起去玩拖伞,就是我们坐在伞里面,然后游艇拉着我们,翱翔在空中,俯视军舰岛、海风微微的吹着,那一刻如果可以静止,足以。嗯,来段搞笑的~我们俩回来,是两个日本姑娘玩(四个人一个游艇),结果他俩回来的时候,回偏了,导致两个姑娘直接掉进太平洋~偶多克,这给俩日本姑娘吓得,嗷嗷叫啊,当时水手就跳下去就她们,经过几番挣扎,一切还算平安,只可惜我们的船被他俩的伞卡坏了,就默默的扔在太平洋中间。我的妈呀,你们知道当时有多热么~~
  原本蓝洞一直都没开,以为会是第二天才能去,意外的是,当我们回到岸上,常哥说军舰岛开了,问我要不要去呢,我真的毫不犹豫必须去啊,心想万一明天又不开了,那宝宝不开心了就。把我朋友送回酒店,我奋勇向前啦啊啊啊~~~不得不说蓝洞真的很美,湛蓝的海水、望不到底。嗯,和军舰岛浮浅不同,军舰岛是很浅的地方浮浅,而蓝洞很深很深,旁边还有巨浪拍打,难怪一直没开呢~~我们站在石头上面,带好装备,跳下去......对,是跳!下!去!对于我这种游泳运动员,让我跳到这么深的海水里,我还是会犯怵的,,,,,,,此处省略内心挣扎。当然,其实海水浮力还是蛮大的,跳下去很快就浮上来了,此处内心无法表达,看图吧~~~~~我们上岸后,整个蓝洞一个人都没有了,因为浪太大,其实还是很危险的。
  回去后,就是各种喝水喝水喝水,这海水给我快齁死了~晚上就是在海边散散步,看看星星。这一天,把海边的项目都玩完了,真的是一宿没睡,还玩了一天~~在这里温馨小提示:如果大家玩的天数多,不建议玩的这么紧张,很累。

5月10日

原本和常哥定9:30来接我们,结果就是,,,,没起来~大概是太疲惫了,哈哈,直接睡到九点半,所以整个行程晚了一小时,还好我常哥人好,这要是一般导游,估计早打死我了。起床后吃完早饭,我们去了丛林和南部,陆地游玩还是各种看风景的,废话不多说,大家看图吧!

这可是跑男来过的地方啊,哈哈哈哈哈

像圣母洞这样的地方,毕竟不适合拍照,大家看看圣母洞的芒果就好了,还有,,,传说中的“圣诞树”

5月11日

这是玩的最后一天啦,基本上也没怎么玩,想去的地方都去了,去免税店走了走,还有I LOVE SAIPAN(当地的商场),就是当地纪念品那种的地方,里面有好多保健品哈,可以买回去给亲朋好友~~~当然,我对购物没太大兴趣,买了点东西,就跟着常哥兜风去了,晚上还去赌场看了看,PS:未满21周岁不得进入。对,我就没到年龄,所以被赶出来了,只能默默的远观了。。。毕竟我们是凌晨四点多的飞机,所以一直逛哟到一点~~~常哥送我们去了机场,准备了回国~~大家记得不要带水啊,托运都不行。机场免税店几乎没有啥,不如在韩国买呢,所以不要抱什么希望,塞班的机场很小的~~~~

来看看我在这都吃的住的吧

后续

大家肯定问我这几天吃了什么,早餐呢,基本就是包子粥,毕竟早上起来也不知道 吃啥好~~至于正餐呢,西餐、韩餐、中餐还有麦当劳~~~~可惜中餐忘记拍照了~~节哀,大家如果想去吃可以来问我哈。。塞班岛是一个很值得去的岛屿,它不像普吉岛马尔代夫,那么多人;塞班的游客比较少,相对你玩起来就很很舒心,不然唧唧喳喳的多破坏心情~当地常年都是很舒服的天气,空气中潮乎乎的,很润,绝对不用怕皮肤干燥~~~~~当然,防晒一定要备好,如果没有110倍的,建议你在当地买,在I LOVE SAIPAN就有,110倍的防晒霜,倍数低根本不管用,毕竟我朋友已经晒伤了,经验之谈啊~~基本上你机票酒店定好了,手里换个500刀就差不多。如果有任何不懂的呢,可以问我哦~~~

晨曦在这里祝大家去塞班岛有一个愉快的旅行。如果需要韩国代购,可以私聊我哦~~~学生代购,诚信第一~~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5-20 12:44

引用 sophie谧葭 发表于 2016-05-20 12:44:02 的回复:

回复sophie谧葭:哈哈~趁着假期,一定要多出走走~~丰富自己的人生

2016-05-20 16:42

记录的真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