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四川省旅游 >  若尔盖旅游攻略 >  2016年5月美景美食之旅(中)——若尔盖草原篇

2016年5月美景美食之旅(中)——若尔盖草原篇

相关目的地:   阿坝   四川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19 17:40

引用 bonnybear 发表于 2016-05-19 17:40:14 的回复:

回复bonnybear:好激动,辛苦一下午,竟然有人回,还提了宝贵意见,灰常感谢,楼主下次改进。

2016-05-19 17:5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5-23 14:54

我才从若尔盖九寨沟回来,现在这个时间若尔盖的花盛开得正好!花开满地,拍出来的每一张照片都可以做明信片。要推荐在九寨沟认识的出租车李师傅,几天时间全程用他的车,相处下来很愉快,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网站:www.51jzgzc.com。QQ:274027306他人特别好,开车技术也是非常过硬,山路开得稳稳的,时间观念很强,每次接送也是提前到达等候,包他的车超值了。像九寨黄龙若尔盖这样的自然景色就应该自由行,但交通却不方便,景点之间距离远。所以包车非常明智。省时省时

2016-06-05 16:41

成都距离九寨沟450km,有飞机,班车,包车前往三种方式,我在成都慢吃慢喝细细游玩4天时间,以休闲为主!然后再双飞九寨沟,从平原突然上到高原身体会有些不适,不过还好,包车司机刘师傅很有经验,教我们一些抗高反常识,飞九黄机场当天还去了黄龙,刘师傅一路开得很稳,尽量减少我的不适,真的很感谢,一路下来,高反减轻,也没有晕车!很高兴很感谢可以遇到刘师傅,人真的很好,开车也是非常细心平稳,我强烈推荐给有需要的朋友们!刘师傅电话微信:13618149356!也是携程上的九寨沟向导:http://you.ctrip.com/dangdiren/service/31673.html,刘师傅是九寨沟出租车,车很新,干净,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都可以联系他!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