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登凤凰山

2016-05-19 17:34 745/4
  • 出发时间/2016-05-15

关于花费

火车:沈阳站--凤凰城  K27        03:40--06:40    32.5元
           凤凰城--沈阳北  2124      16:33--20:11    29.5元
凤凰城出站之后外面有很多拼客车,10元直接到山门。
对了,一定要买一副手套。出火车站之后就有卖的,2元一副,还挺便宜的,是带胶粒的那种,防滑。在山上买要3-5元
凤凰山票价是80元,我们有学生证40元。还有观光车10元,因为五一的时候去做的观光车,这次想走着上去。

关于行程

又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周日刚回学校,与同学商量着结果晚上就走了,坐了凌晨的火车。兴奋!

火车上

这次去是特意去看云海的,四点多的时候火车开到了本溪,看到了远处的山,从睡梦中惊醒,瞬间觉得满血复活,简直仙的离谱。爱上

下了火车就匆忙赶到这,想着一定要抓住云海的身影

出火车站太着急了,忘记买水了。进山之后买的水,凤凰山泉。也应该算是当地的特产了吧。

振衣千仞,直上青霄。前字取意“振衣千仞冈,濯足万里流”的大丈夫气概。鼓励我们振作精神,奋勇向上,俯视万物,直上青云。

到了第二道山门,大雾迷山,简直忘了自己身在何处。

仙人湖,分开了东西山。左侧是东山风景区,直行右侧是西山风景区。西山景区是以陡峭险峻闻名,是凤凰山的精华,当然是要走这一遭了。

成仙了

景色超美,瀑布飞溅,泉水清澈见底。

这里还有一处泉水,号称“东北第一泉”,因为没有装水的东西,扮演了一次女汉子喝泉水。

放生池下的小瀑布,美。

“此山不老我曾来”,大概每一个登山的人都会这样喊一句吧。

到了凌空栈道,蜿蜒向前。

在这里可以看到下面的景色。美不胜收,激动地要死,太美啦。

合影留念。

真正的云海,被眼前的美景吸引,被大自然征服,不想前行。

爬到了双鱼石,跨过栏杆想去飞~

俯视整个凤凰城

玻璃栈道,心里还是有点恐惧感。

黑风口栈道,想攀岩了

杜鹃坡。开满了杜鹃花。

下山的时候,自己下去接的山泉水,个人觉得比那个亭子里的泉水好喝,可能是因为上面有个放生池,留下来的水有点变味了,而且从下山走下来,越往下的水越浑浊。

下山啦。

好累,歇会拍张照片。

一个女生也可以帅成这样。。

终于出来了,累累累。。

爬了一天凤凰山,废了一条裤子,可能是因为爬的太兴奋了

爬了8个小时,整个凤凰山。这次真的没有失望,看见了仙里仙气的云海。不虚此行。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5-19 18:58

引用 liyqc 发表于 2016-05-19 18:58:06 的回复:

回复liyqc: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经验还有些不足。以后多加点文字😁,谢谢🌹。

2016-05-19 20:0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23 14:54

引用 leopard 发表于 2016-05-23 14:54:58 的回复:

回复leopard: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