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时间遇到了你们,和小伙伴们一起的韩国瑞山三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5-13
  • 人物/其它
  • 人均费用/2000RMB

每一次出行都会留下最美好的回忆,这次也不例外。瑞山市的三天两夜活动,让我认识了更多爱吃爱玩儿的小伙伴。同时这次活动也要感谢我们的管理人员,使他们精心的安排行程,也要感谢瑞山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D1: 首尔——瑞山市(147公里)实际车程3.5小时
D2: 瑞山市(韩果制作过程体验, 海美邑城, 候鸟乐园,看月庵)
D3: 瑞山——首尔(147公里)

第一天行程

中午13:30分从首尔出发,前往,美丽的太阳升起的城市——忠清南道瑞山市
下午15:30到达瑞山市政府后,受到了市政府的热烈欢迎,听着市长在介绍这个美丽的城市,幻想着3天的行程。
我们今天来的瑞山市位于韩国忠清南道泰安郡瑞山市,这是一座正在快速发展的城市,这里到中国的直线距离只有339公里,同时,正在建造的机场以及一个国际客运港口也在紧张的建设中。其中,港口会在2017年正式开放,开通韩国往返中国的国际航线。

第一站就来到了国际客运码头——大山港

第一站就来到了国际客运港口——大山港
2017年正式通航后,这里将是连接中国最近的港口,坐船去韩国只需10小时

参观完港口之后,时间已经是傍晚时分,大家的肚子都已经在抗议了,于是今天的晚餐决定吃点重量级的——韩牛。 我听过这么一句话,吃韩牛不是在吃牛,而是在吃钱。  餐厅的名字叫做 WOORI韩牛,只是一家和政府的牧场有合作关系的餐厅,虽然我们来的很早,但也是人满为患,有名的程度不言而喻。幸好我们有提前预约。韩牛的肉质鲜嫩,营养价值高,不过价格摆在那里,不是特别便宜。四个人吃一顿的话,大概要7万韩币,合400块人民币左右。
吃完晚饭,直接就回酒店了。

第二天行程

第二天一大早,来到了制作韩果的工厂。一家体验型的工厂,老板特别热情,设施也都比较干净,来之前需要预约

生姜是当地的特产,只有加入了当地的生姜,才算的上是真正的韩果

老板夸我,做的挺不错。 看来深得老板的认可啊。 那就把你家工厂给我呗

中午来的这家饭店是专门吃酱鸭肉的,位置位于瑞山市的海美邑城景区大门对面的巷子里,非常容易找,他家的炒鸭肉味道没错,没有其他店里鸭肉的那种怪怪的味道,肉质相当不错,可以试一试。

吃完午饭,来到了海美邑城,这个景区位于韩国忠清南道瑞山市,有一处老少皆宜的休闲之地-海美邑城。 这里有可以体验韩国传统文化和游戏,观看韩国传统公演,穿韩服照相留念,体验不一样的韩国。交通方式和公演信息,在下边的照片里,可以参考一下

这是韩国的传统运动方式,是不是比健身房强多了? 简单粗暴

参观过古建筑之后,让我们来亲近一下大自然吧。 我们来到了候鸟乐园,这里生活着各种野生鸟类,适合带着小朋友过来,学一学知识,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魅力。 我们以为时间紧,没有参观候鸟博物馆,直接去了瞭望台,从这里可以看到候鸟乐园的全貌,同时还可以用望远镜远距离的观看一些鸟类,重点是望远镜是免费的

晚饭的地点选在了海边的小房子里,只有在当地才能吃到的牡蛎米饭和牡蛎汤。味道特别的鲜,都是用新鲜的牡蛎制作,但是对于不喜欢吃海鲜的人来说,没有任何吸引力

本来行程里安排了看日落,但是当天云彩特别多,挡住了太阳,这是拍到的仅有的一张日落的照片

晚餐过后来到了看月庵,瑞山市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寺庙,吃过饭来这里是个不错的选择。个人认为这地方适合情侣来,安静的环境加上如痴如醉的风景,绝对有不一样的体验。

第三天行程

第三天一大早醒来来到了一座私人的植物园,植物园的主人是一位美国人,虽然已经过世,但是植物园还是很好的被保存了下来。这里可以看到15900余种植物,有的甚至是稀有品种。

酱螃蟹是瑞山市的特色美食,在首尔地区,即使有很多钱,也买不到真宗的酱蟹。 不过对于肠胃不好的同学,不要多吃,品尝一下就好,要不会发烧拉肚子,因为螃蟹是生的。

餐厅的地点位于海水浴场的周围,一幢黄色的小别墅。

最后附上瑞山市的景区地图以及餐饮,住宿,交通信息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5-20 15:00

okok

2016-05-21 00:4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23 15:53

引用 chris_he 发表于 2016-05-23 15:53:54 的回复:

回复chris_he:第一次写,下次改进一些。谢谢大家多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