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深处,安吉2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5-14

两天的快乐游玩

第一次写游记,如果写的不好,请各位大大海涵咯。
    这次去安吉,还是因为公司大发慈悲请大家去安吉好好休息放松,外加进行团建活动(就是领导讲话,不过好短,还是不错的,这里给领导点个赞)。
    总共两天,不过感觉也够玩了,安吉不大,主要就是看竹子和体验农家乐。
    既然已经安排了,我们也就跟着大部队出发咯。
    第一天起个大早,完全没有睡醒的状态下,登上去安吉的大巴,上海距离安吉也就200多公里,居然让我们活生生的开了将近4个多小时,我也是彻底晕了,还好我不晕车,不过有同事光荣的倒下了,幸好提前发现,不然满车的怪味,我们的旅程就毁于开始咯,
   离开城市的喧嚣,果然别有风味,不说别的,就满眼绿意盎然就让我心情愉悦了好多,上班太累了

到达安吉已经是中午了,经过4小时的车程,肚子也饿了,自然是要填饱大家的五脏庙咯,简单的一顿农家乐,味道一般,也许是好不容易能够出来换换环境,大家也吃的有滋有味的。

来到安吉,自然都是竹子咯,在安吉一年四季都吃得到新鲜竹笋,各种烧法不一而足的放在面前,果然是个靠山吃山的地方,就一个字,鲜!!
吃饱喝足继续上路,今天下午就一个景点:中国大竹
安吉真心不大,开车20分钟就到,看到满眼的竹子,就到了。
门口的“卧虎藏龙”石碑,被我们直接忽视,拍照要钱,谁愿意啊, 直接爬上看竹海才是王道。

本来大家准备拾级而上,沿着景区的道路慢慢游,但是不知道谁提议说要不走寻常路,于是开始了一段惊醒动魄之旅。
在第一个路口我们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土路,“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我们完美的证明了这一点,跟着感觉越走越远了。。。。。。
在坡度70度的上坡上艰难跋涉30分钟后,终于到达了半山腰,这时已经完全不知道正常的山路在哪里了,我们回不去了,原想原路返回,但是我们几个男的OK,但是女生是完全趴下了,哎~~只能继续找出路了,不过也正因为来的人少,果然风景杠杠的

也许笔直向前,我们还是可以回到文明世界,但是当时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我们往一条不归路越走越远了,天意啊,以至于后来想起来要是大家走不出去,一定要骂死我了(PS:所有失联小队一致认为我带的队,我冤枉啊,我也是被别人带上去的,我发誓)。这里要感谢贝爷,如果没有您老,我们真的就要迷失在茫茫竹海深处了。果然在大家找不到出路的时候发现了一条涓涓细流,于是集体沿着河流下上,是不是同事报出海报在一点点的下降,让我们对未来燃起了希望,当然还是我这个领队的好好表现咯

爬完小山,虽然没有能够看到其他人的美丽风景,但是也通过自身的努力征服了小山一座,大家也算提早团队建设了一把,啦啦啦,我们是杠杠的,这里只能盗图一张,寥表心意咯

爬完大山,直接入住酒店,名字好奇葩:“大年初一风景度假村”,据说还是个5星级的哦,高端大气上档次,不多说直接上图,好不好自己看咯,本人偷懒

check in之后,直接开始团建活动,就是领导发表感言,然后几个小游戏外加吃晚饭,没啥心意,不过有道菜吓死了一桌子的小姑娘,猜猜这是啥

嘻嘻,我也不知道,反正知道是搞蛋白,有知道的可以告诉我,

吃完晚饭意犹未尽,怎么办呢?当然继续吃咯?所以基本大家又开始了烧烤+啤酒的疯狂节奏,安吉价格还是慢亲民的,所以结果就是一个一个喝的酩酊大醉了,不过这才是应该的节奏咯

一天就在这么欢歌笑语中过去了,累了一天,也玩了一天,晚安咯,明天继续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居然下雨了,今天还要爬上的讲,不详的预兆油然而生,算了,船到前头自然沉,不对是自然直,
先吃早饭去咯,一顿128元,不亏是传说中的五星级,我是穷人,我怕谁,反正免费,多吃点咯,

吃饱喝足继续上路,顶着小雨,我们去最后一个景点咯,藏龙百瀑,依旧就是爬山,顺便看看瀑布咯,不过各人感觉瀑布太小
偷懒直接上图

中间一段路还是有点陡的哦,都是铁支架焊接在一起的,感觉随时会掉下去,在欢声笑语中我们还是努力地走完咯

下雨天,只能乖乖的跟着大部队慢慢走楼梯咯,不过在山里湿热的空气还是让人心情愉悦,看着涓涓细流和一片绿意盎然的美景,渐渐忘记了一切烦恼,一步一步慢慢怕,不知不觉就到最后的长龙飞瀑,由于时间不够,只能从这里折返咯。不过回来的路上正好进过滑道场,集体毅然决然的选择滑下去,弥补昨天的遗憾。

进过30秒的滑翔我们终于顺利到达山底,出了大门,两天的旅游也基本结束了,虽然时间很短,但是在山中舒服的过了一个周末也算调节了自己的心情缓解了不少压力,明天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努力吧,为了下一次的旅行

引用 安心上路 的图片:

2顶必赞

2016-05-20 08:10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5-20 08:16

2016-05-20 09:11

顶下

2016-05-20 09:41

顶下加油

2016-05-20 10:52

引用 安心上路 的图片:

2016-05-20 10:59

引用 一叶梧桐 发表于 2016-05-20 08:16:02 的回复: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回复一叶梧桐:我也第一次写,流水账而已,有空写写,以后当回忆不错哦

2016-05-21 04:41

2016-05-21 21:4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