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一个独自疗伤的好地方

゛調皮の茜☆ LV.9
2016-05-19 21:16 1168/5
  • 出发时间/2016-05-15

最初选择杭州只因多看了几眼西溪悦榕庄的图片,也算是为了纪念一下已二开头的最后一年吧,索性奢侈一把。只可惜造弄人,有些事情无法左右的,好好的一次奢华旅行,硬生生的变成了疗伤圣地。
       抱歉各位,这也许不算是一篇合格的游记,但我尽量不跑偏,毕竟是带着负面情绪去的,感情这东西也不是说忘就能忘的。

每次出去玩都会早早的吧行程定好,毕竟是一个人出游,而且早定的话机票和酒店的价格还是很合适的。本来想三天都住悦榕庄的,但又不知道绩效能发多钱,所以保守了一下只住两天,把剩下那天的房钱换成了机票和另一家酒店。

每次在机场都会买本类似青年文摘这样的书,方便好带不占地方,是打发时间的必备神器。俗话说的好嘛,人丑就要多读书

赶上早高峰,排队起飞,到了杭州将近十一点半了。排队打车直奔酒店。杭州有些阴天,在车上就有点下小雨,我发现到哪都能看到自己为之奋斗的地方。

定的酒店还不错,离灵隐寺很近,就是这打车的路费让我心疼了一下。一只在车上默默的想着怎么还没到啊。。。。。

我想问句,谁说杭州北京热的,过来咱们聊聊。楼主到了酒店换了身裙子,露着大腿就出门了。到后来,这风刮的啊,这雨下的啊,把我给冻的啊!!!

既然离灵隐寺辣么近,当然就先去那里喽。其实感觉和北京的雍和宫没什么区别的,应该就是比较大吧。我随便照了几张,大家凑合看看哈

我特别喜欢这种感觉,就顺手来了一张,雨下的好大,每一滴都重重的砸在水面上,就像他每一次都重重的砸在我心上,好想问句湖面,你现在也像我一样疼么?

雨越下越大,我越来越冷。真是没什么心情玩了。玩没有心情,但是作为一个深资吃货来说,吃的心情还是有的。对面就是楼外楼,这么经典的地方怎么能错过呢。  到了对面才知道 人家四点半才开始点餐,实在太冷了,就去旁边的小店坐了会,要了碗混沌和粽子。

其实之前已经吃饱了,但是又想常常正宗的杭帮菜,但是那叫一个失望啊。。。。。好吃谈不上,总体感觉真心一般般,也就那谷物牛奶还是比较称我的心。  千万别说我吃的多,讲真 除了牛奶 其它统统没有吃完 都剩了好多啊,一个人出门就是浪费。

回酒店,话说我快冻成狗了。这里真是挺烦杭州租车的。各种拒载的,黑钱的,拼车的。楼主最后软磨硬泡连带撒娇的,一司机大哥说加价5块才答应拉我回酒店,还说自己不认识路,不认路 您能这一路问了N个人去哪,还能知道顺不顺路 能不能拉!!!!! 后来别人告诉我,在杭州滴滴比直接打车方便多了,以后的几天里还真是体验到了。

到了酒店,雨依旧没停,就这么淅淅沥沥的从下午一直到夜里。这样的天气在加上本来就不开心的我,心中又是一疼,突然好想他。

雨过天晴,又是一天。也许是可以入住大豪宅了吧,心情好了许多。在酒店吃好早餐,收拾好行李,又拍了几张照片留念后,就向我的豪宅奔去了。

因为去的太早,房间还没有收拾好。所以先把行李寄存了。话说这里寄存行李还要了我70多块啊。不过比起押金已经不算什么了。4000的押金也是让我小抖了一下,心中谩骂一句“‘尼玛啊!’”然后从容的掏出信用卡,微笑着递给前台美女说“恩,好滴 刷卡吧。”

办理入住手续时,前台准备的小点心和菊花茶。嘻嘻~~~~

因为还要等很久才能入住,索性就先去西溪湿地了。酒店工作人员给我准备了电瓶车(直接把我送到西溪,不用自己走过去了)和一张地图,告诉我在哪下车,在哪里做撸摇船。

抱歉,这里说个跑偏的话题。在电瓶车上,突然收到了某人的信息。瞬间心情大好!!!几天没有联系,几句简短的寒暄都能让我激动不已。对不起,我就是这么的没出息。

到了西溪才知道,撸摇船是不能一个人坐的,至少要两个。没法包船了,只好放弃改坐电瓶的,虽然有些小失落,但因某人的信息,我依旧心情愉悦,就连后来因为拍照把鞋都给弄坏了,也并没有影响我的任何快乐。没错,我就是这么的傻白甜。
      就这么走走停停,拍拍照照。期间还遇到一位老爷爷,非要跟我一起玩,还要给我拍照片,有点不好意推脱,但到最后还是委婉的把那位爷爷给劝走了。

西溪里边有这么一片花园,真的好喜欢那里。怎么看都特别美,也是在这里拍照的时候,把鞋都给弄坏了。

来都来了,怎么能不做坐船呢。拖着坏了的鞋,就这么一瘸一拐的找到了码头,本来一圈下来要好久,我又心心念着自己的豪宅,也就坐了一站,就下船回酒店了。

其实西溪的客服中心离悦榕庄并不远,但因为我路痴嘛,只好等着电瓶车来接。
      到了酒店就一通狂拍,把所有照片都发个他看,结果才发现,自己的骚浪贱在他面前是这么的卑微与可笑。
     他说现在要出去,有大妞来找他。说明天再聊。本事习以为常的事,我却还是有些小抱怨。跟他说 “”大妞找你就出去,我找就不行”
  他只是呵呵一笑说“没事啊 不至于的,想交往呢 哈哈哈哈” 我顿时愣了半天没回过神,一直以为是之前的事情让我们还有隔阂,所以才没有了最初相识时那样感觉,信息自然就少了。到现在我才明白,原来是有了真正喜欢的人,我这种闲来无事,打发时间,各种聊骚搞暧昧发泄欲望的人,怎么还会存在呢。
抱歉,楼主写跑偏了,原谅我是个矫情逼。发几张房间的照片吧。

其实整个下午我都处在癫疯的状态,酒店服务员送了这么可爱的熊猫和这么美味的饼干,我都无心去品味。朋友圈、微博、抱怨的话 伤心的话 发了一堆又一堆。自顾自的在哭,哭到撕心裂肺,哭到连气都喘不过,哭到头疼的要爆炸了。

等哭够了,哭累了,又躺在床上胡思乱想了半天。看看床下的大浴缸,不想在等到晚上。现在就想把自己给泡醒。
     说真的,这浴缸简直是太脏了,我擦擦洗洗弄了两遍才算干净。这人要是不顺心,真是干什么都不顺。说好的泡泡浴,结果浴球买错了,泡泡球变成了气泡弹。算了,管它是什么,我现在只想泡自己,先进去再说好了。

到了晚上,孤独的夜,寂寞的夜,总是能让人伤感的夜,我已然崩溃了。楼主这人爱装逼,去个什么高大上的地方,都喜欢定位发微博。有好多给我点赞,留言的,安慰我的。其中有个人给发了N多私信,说离我住的特别近,看我心情这么不好,说可以出来走走。我本是拒绝的,毕竟大晚上的跟个陌生男生出去太危险了。但是除了早饭什么都没有吃,又哭了那么久,泡了那么久。到现在头又晕又疼,胃还恶心到想吐。想了想,鼓足勇气也就出去了。(你们千万别学我,哪里那么多的美好邂逅啊,我只是实在不想一个人待着了,还好我碰见的是个好人,陪我吃完饭,送我回酒店以后他自己也就回去了)西溪这边有个慢街区,电影院 饭馆,什么都有,但是当时太晚了,好多地方都关门了,我们找到一家还营业的韩餐厅。都已经这样了,还在乎晚上吃多高热量的东西么。

我离开杭州的倒数第二天,也是最开心的一天吧。昨晚认识的男生说要不要搭伴一起玩。他说自己住的离杭州特别近,经常会过来转转。也许有个人陪着,有点事情做,总比我在酒店胡乱发疯的强吧,所以欣然接受了,毕竟大白天的要比晚上安全的多啊。
      因为有人等着嘛,所以一切都要加快速度,让我这个懒癌的人还有点不适应,西溪悦榕庄的早餐也是随便吃了吃就赶去赴约了。其实今天的行程无非就是逛吃 逛吃的。西湖 雷峰塔 还是要去看看的吧,我就是个大俗人。

我们先去了西湖,真的太大了,他说带我去苏堤然后去吃午饭,说那边还有的玩。(昨天的晚饭是我请的,不能让人家大晚上的陪我吃饭,听我唠叨,饭钱还要人家掏吧)西湖没照什么照片,几张而已,只为证明我来过了

次饭饭啦!!!哈哈哈 一家泰国餐厅是在银泰那边吧  味道还不错哦。对了 对了 那个站牌一定要拍照留念下。像我这种路痴怎么会出门做公交呢,根本找不到路,有人带着方便了好多哦,最实惠的就是省钱了嘛

吃饱喝足我们转战雷峰塔喽,滴滴真心方便 只要了7块钱吧。不过楼主的鞋也光荣的牺牲在了雷峰塔哈哈哈

这晃的我啊,真想下去捞点出来

这鞋特别舒服,走多远的路都不累,价格还便宜 不怕风吹日晒雨淋的。昨天还是一边开了,将就着能走,今天两边都掉了,哎。。。。。

回西溪慢街区的路上,实在走不动了,路过星巴克喝点什么休息下吧。

其实我们昨天就想去外婆家吃饭了,但是因为太晚伦家都大洋了。今天不能再错过了。晚饭依旧是我请的,毕竟今天的大部分花销都是人家出的钱嘛,总不能让别人感觉我是在色诱骗吃骗喝啊哈哈哈。
       外婆家装修实在太酷了,喜欢的不得了。反正人多等位,我们就在那拍拍拍

不准嘲笑我的大粗腿,哈哈哈哈 还好多带了一双鞋,但是走路真心难受。

被偷拍了哈哈哈

这三张都是那小伙伴拍的 还不错吧 比我强多了

再次被偷拍。。。。

话说没经过本人同意 我就放了张照片在自己的游记里,这样真的好吗?不过还是要谢谢你陪了我一整天。真心的

回到酒店看见床头上又送来了礼物跟小点心,恩恩 今天的味道感觉比昨天好多了,奶香味超浓,一尝就知道不是便宜货哈哈哈。在泡泡我的大浴缸就要去收拾行李了。

最后一天要走啦!今天起的特别早,准备吃早餐的时候吧悦榕庄也给逛一逛嘛。讲个题外话 我去机场的路上 司机问我热不热,我说热啊!今天穿的太多了,结果那大哥哈哈哈哈的跟那乐 说 你要是在穿少点我就什么都看见了。 呃。。。。。 我不自觉的把裙子往下拽了拽。
       西溪湿地比灵隐寺还远,虽然路上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这200度点的车费我也是有点醉了

我房间里的大露台

这边就都是别墅区了

对面就是酒店的大堂

过小桥 吃早餐

今天拿了好多啊  还有我爱的金钻菠萝

这个是白头翁么?那天就看见了 只是没有抓拍到

话说这裙子是短了点哈

12点退房,我墨迹到11点45才过去。这么贵的酒店少住一会我都觉得心疼。5点的飞机,约好司机1点半过来接,反正也无聊,又去慢街区逛了逛。我发现这边好多酒店,如果你想涂清净 环境好的话 真的可以选择住在西溪这边的,就是离市区比较远

路过一家榴莲甜品店,恩恩 不进去那还是我吗? 要来三个榴莲肉球发现还是猫山王的最好吃

好了 好了 真的要跟杭州说拜拜了,我已经带着小熊猫到机场了。都已经是最后了,请在允许我跑偏下。还是有点想某人,没忍住想去看看他的朋友圈,发现被屏蔽了。鼓起勇气给他发了个表情,已经不是我的好友了。也许是看见我发的那堆朋友圈,觉得厌烦我了吧,也许是觉得自己消失更好吧,或者是有了真正喜欢的人,就不在需要我了吧,不管什么理由都好,我还是很想谢谢他把我删除了,这个想法在我心里很久了,却一直没有勇气,虽然在飞机上强忍着眼泪别掉下来,但是把伤心抹去还是需要我一个人的努力。只是希望在这段时间里不要碰见他才好,毕竟住的太近了,目前为止有些事情还是没办法释怀的。
      恩恩 就写到这里吧。

2016-05-20 18:29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5-20 20:26

引用 sudan 发表于 2016-05-20 20:26:05 的回复:

回复sudan:走走走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5-23 09:55

引用 解忧草 发表于 2016-05-23 09:55:28 的回复:

回复解忧草:还好啦。就是文笔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