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6晚の马来西亚刁曼岛潜水旅行记

-波妞波妞- LV.2
2016-05-19 22:11 445/5

楼主前言

这次去马来西亚的潜水之旅 也是考虑了很久才选择在那里  比较了 国内的价格 和其他海岛的价格

最终觉得大马是在我心里价位之内的 (宝宝穷 可宝宝不说)然后全程我们都没住高级酒店

潜店安排的住宿 是小木屋 后来差了网上的攻略 写的刁曼岛上旅游开发较少 所以酒店设施什么的

不那么高端 但是环境空气可棒~ 因为没有收到污染  同时 国内去的人也少 很多都是当地人 或者

新加坡人,因为近嘛~ 好啦, 那来介绍下 我们的旅程吧

出发-到达-交通工具

距离上次考完潜水证快要一周年啦~\(≧▽≦)/~ 才想起来写个游记

机票是亚航 凌晨2点10分出发7点多到吉隆坡klia,然后4个人包了个车泪奔丰盛港码头(Mersing)如图

重点!>>>  如果感觉不到累 喜欢看风景坐大巴 体验自由行的话 完全可以选择机场下来坐

sky bus或者轻快铁坐到吉隆坡总车站TBS。(亲们啊 信我啊~包车听上去很高大上有私家车的赶脚

可素... 实在是地方小 坐得也不舒服 去码头的巴士比国内的要高大上多了!每个位子空间大 坐靠都舒服

还能调整椅背 空调爽的飞起...嗯...毫无夸张 更重要的是 同样的路程 价格差太多了 一个人35RM吧

包车是一个人270RM 所以是泪奔啊~ )

通过陆路接下来就是水路了 渡轮的船票 是当时我们的教练帮我们订好的 来回70RM另加税

刁曼岛有好几个村 所以船会停好几个站 我们是去的paya 所以就在paya站下船,几个月前我又去了刁曼

是在salang村玩耍的~ 拿了潜水执照 当然要四处看看玩玩哈

愉快の课程和岛上的玩耍自拍

因为是第一次去 也是去上课考证的 所以没有人拍摄太多的照片有点可惜

我把拍到的劲量分享给大家

因为我会游泳所以更加不怕水 学起来也挺快的 妥妥的跟着课程节奏

学潜水的初衷,是因为 我觉得自己有深爱恐惧症.... 真的想克服, 因为我不敢再大海里游泳

不敢往水族馆的大玻璃里面看 是不是很丢人 怎么会有这样的毛病

然而到了水里 却完全不同 只能说 是 乐在其中 虽然一开始有点抖 但好在身边很多人 其他的学生

还有教练都在 我们一起顺利下潜

下面是上完课后第一次出海别人帮我拍的 光顾着看周围的山山水水

也没留下很多纪念 残念~~~

这下面是我第一次拍的海底产物!虽然技术有点渣

可是至少看得出 是什么吧!

海鳗拍起来  还蛮久的  因为怕它出来 我总是畏首畏尾的. ...  耽误时间 最后照相机还没电

宝宝苦  不过 总体来说  海洋带给我一个全新的世界  恐惧症什么的 都是浮云 嘿嘿 上完课

下午吃过饭了 就走走沙滩 拍拍照

这是我现在的潜水执照啦!当当当~~~~~ 我考了2个证,初级和进阶~~

尾声。。。

好啦~~~写完了,不知道对大家有没有帮助的 ....  因为是以潜水为主的旅行 同时也参观了岛上的森林~

好壮观的, 还去了隔壁的村吃午饭休息,总之 一个星期玩的愉快~ 学的深入~价格嘛~~~

当然符合我的胃口啊哈哈哈哈~~  接下去 又要去寻找美丽的地方潜水啦!

********** 另外  有问题需要咨询的朋友 可以问我嗷 喜欢潜水的也可以 互相切磋一下

**********共同探讨潜水的魅力 海底的世界 we chat: BoniuBoniu25845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5-20 15:00

引用 胜过七级浮屠 发表于 2016-05-20 15:00:05 的回复:

回复胜过七级浮屠:还有哪部分想知道的吗? 因为第一次写 不确定哪些方面没写详细~~可以问我嗷

2016-05-20 15:01

若果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加我微信 问我详细的情况,因为第一次写游记也算是。。半个攻略吧~  不太熟悉  希望以后会写的越来越好!  微信:BoniuBoniu258456

2016-05-20 15:03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23 16:56

引用 凌乱的胖美美 发表于 2016-05-23 16:56:28 的回复:

回复凌乱的胖美美:好的好的~~~第一次写,漏洞太多了,抱歉啊~~ 我已经加上了, 其实 都是在一个地方 就标题也有写, 马来西亚的刁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