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号 准备的甲米之行。。。。

• 出发时间/2016-06-01

甲米选的季节不太对,所以,出海啊浮潜啦,都泡汤。
甲米还算是一个没有被过度开发的地方。个人觉得度假还是很适合的。  不过不算热闹。
消费还是比较低的。凌晨6点左右到的甲米 ,包车直接去了兰塔。兰塔真的很清静,,,很清静。尤其是不对的季节,店铺都关门了。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不那么热闹的环境。

兰塔风大浪大的   景色真心不咋的。淡季的房价还是比较便宜的 ,我们三个人住,一个晚上400 左右   非常不错了。
个人觉得海岛你想住的舒服的话 ,还是应该选择比较干净清爽的新建酒店。因为很多老的酒店,里面卫生不是太理想。小木屋,看起来不错,不过不太推荐。因为蚊虫比较多吧。
兰塔的海鲜还是不错的,去码头吃。
我也没有玩过太多的地方,但是相对柬埔寨尼泊尔泰国的很多人比较不靠谱。我整个行程对泰国印象不够好。酒店还算比较贵的。相比于东南亚国家来说哦。

在兰塔住了两晚,一定要提醒大家,防蚊液非常重要,之前听说甲米中国人很少,我想说,整个岛上中国人快赶上了泰国人了。。应该不亚于清迈了。
在兰塔清净的吃吃睡睡了两天,真有与世隔绝的感觉。

同伴在淘宝上订了去甲米镇的车子。从兰塔到甲米镇需要汽车渡船的 大概两个小时不到的车程。
甲米镇,瞬间的人间烟火了。看见最出名的猴子红绿灯。甲米的夜市,还是非常热闹的,吃的也是非常多,但是位置真心难求,端一大盘子的吃的在旁边等位,哈哈,还有当地的演奏,表演。
就在甲米镇住了一夜,第二天就去了南澳沙滩。

个人觉得南澳沙滩还是非常不错的,是我此行甲米风景最美的。   酒店也比较不错。我们三个人住了一个比较出名的红钢琴酒店,第一晚住的越层的房间,第二天住了阳台出来就是游泳池的房间。住了两天。服务也非常好。因为第一天晚上没有睡好,第二天考虑换个房间的时候,酒店服务生说很抱歉,一定要给我们的第二天房费打折。嘿嘿,感觉还是蛮好的。
也许我去的地方不对,总觉得泰国的小吃添加的东西太多,想喝一杯纯果汁都不是那么容易,记得柬埔寨街头到处都是纯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