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闺蜜一起的长沙悠悠之行

• 出发时间/2016-05-20

长沙美食

长沙,这个城市给我的感觉就是快乐大本营,,被毒茶的90后。有人说来长沙一点要来感受一下他们的酒吧文化,看一场周六烟花秀,吃一吃口味虾,散步在湘江里的橘子洲头。长沙也是一个综艺城市,芒果台的节目特别多,有些热门综艺的门票太不好拿去看一场免费的综艺节目也特别有意思,和朋友周末一起来一场长沙之行吧!

出发啦!

一下班坐车来咸宁,然后从咸宁做高铁到长沙,6个人加两个小朋友,把东西全部放在两个箱子里特方便!

这次出行基本都是长沙地铁2号线的旅程

城市地铁2号线

出发啦!一下班立马来做高铁去,建议大家不管去哪,去的时候一定要坐高铁。出去玩本身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早点到达目的地修整一下能够更好地迎接第二天的行程,我们是晚上7点半的高铁,晚上8点半就到达长沙了,直接坐地铁2号线到达住的地方。这次带闺蜜们住的是以前来过的那年二月青年旅社,我们刚好6个大人就住的6人间。整理衣物套被套就用了半个小时,唯一不太好的是周边是物流集散地,车流量比较大,自己注意点也没有关系的,周边很多吃的,晚上就随便打打牙祭,留着第二天去吃好吃的!

因为和掌柜的说好了周六下午去看《越策越开心》节目录制,所以说上午就出发到橘子洲头去走马观花!,直接坐地铁到达橘子洲,出了地铁口后就在橘子洲,你的时间充足实际上可以带点吃的在橘子洲里野餐,慢慢走走,逛逛,反正不要钱,景色挺好。体力跟不上没有时间的人最好乘搭观光小火车,可以下⑤站,拍拍玩玩再做下一站小火车,记得票要收好哟!

慢慢走上去算了!电梯慢悠悠的!我们本来说走走的,但是我们高估了我们自己,一出地铁,湘江边拍两张照片立马买了观光车的门票,一个人20元!

我是真的不知道两个小朋友为什么是这个表情!用的三脚架,蓝牙拍的!我们拍完下面这张,立马买票坐观光车去了!

特别喜欢小火车,坐上去没有观光车舒服,但是它好看啊!后悔没有和它多拍几张!这张还是视频里截下来的图!

坐上小火车!开始我们的观光之旅啦!照片我随意出!那几只不要来和我说废话啊!

来!所有成员出个镜!

啦啦啦!坐上小火车!实际上观光车还凉快些,但是小火车真的太可爱了!

坐上了第一排!哈哈哈哈!

中间那个空是留给我的!但是怕手机被别人弄摔了!我就没进去了!

有一个这样的展览园!小朋友挺喜欢了!下来拍拍照!哈哈哈哈!

没错!我们都是大朋友!

胖胖的小家伙真喜欢撅屁股!他妈妈已经随得他了!

这张所有人都出镜!我也觉得我最正常!

安静!安静!好吵呀!

6张票!

因为时间关系!没时间吃东西了!从橘子洲湖南广电那边问了掌柜的,做地铁到万家丽广场,然后直接坐公交....我们滴滴打车,因为不是热门节目不在广电里面,在广电旁边的金鹰小区里面的快乐传媒吧!忘了!反正因为道具没有做好,在那等了一个小时才入场!心累!没有早知道啊!毕竟是个综艺节目,比我们这边的节目好太多了!

两个小朋友都录着录着录睡着了!节目一完!立马搭滴滴乘地铁去五一广场!去坡子街!吃!分享一张出站口的照片!别出错了啊!去坡子街基本就是3A出口!出来了之后因为在修新地铁!实际上出站之后人群在哪你就往哪走就行了!我能说我去年来长沙就在修!现在还在修!万一明年我去的时候它修好了,我反而不认识路了怎么办!

这张是我们吃完了走到前门拍的!因为里面的东西吃了就忘了味道!说白了!就是不太好吃!但是是个地标性建筑!还不如吃旁边街上的东西!但是里面有座位让你好好坐着!还是自住选餐!记得千万不要在里面点龙虾!真心不好吃!其余的随便!

吃完了没错!我们要出发去江边看烟花了!就在杜甫江阁!地图一搜!步行只需要10来分钟!吃饱了慢慢散步去吧!

衣服都挂在中间线上的!用的很长的衣架!挺久远的!

梅公馆旧址!在这里面!没兴趣进去看!拍照纪念一下吧!

过个马路!我们就到啦!

太晚停止售票了!不进去在外面到此一游还是挺好的!哈哈哈哈!自我安慰!

提早一个多小时来的,8点半开始7点多就到达了!人都是满的!只能散开随便坐了!竟然还有人卖报纸!一问!1元一张!我还是直接做楼梯上吧!一旁有凳子的!一问20块一把!我就呵呵了!管它!直接坐地上!等啊!等啊!

雷阵雨啊!天啊!之前是的士司机说!雨大概晚上8点之后下!果然啊!一阵风来!噼里啪啦大暴雨!所有人躲到亭子里面了!醉了!快到8点半雨又停了!立马站回自己的位子!烟花燃放!好看的!就是一点音乐都听不见!还有航拍小飞机给网友们直播!20分钟一过,立马雨有下下来了!边拖边抱把孩子带着一起老老长沙龙虾馆吃龙虾啦!

等我们到达老长沙龙虾馆的时候人太多了!一直排到642号!等了两个小时啊!我的天啊!起码东西是真好吃!要不然谁等那么久啊!

虾尾必点!超级好吃!口味虾还好!最喜欢的还是虾尾!最爱!毛豆也清爽可口!点个不辣的小朋友吃的只有土豆丝了!

吃饱了!滴滴打车!打个快车!回家洗漱睡觉!没时间去酒吧了!

第二天真心不知道去干吗!分两批!一批带孩子去了海底世界!一批就滴滴去培荣书屋!就在坡子街不远的地方,对面就是三?街!关键是一个书屋在底下绕半天都搞不清楚往哪上!上去了!乌漆墨黑!24层有卖衣服的还有洗头发的!晕了!

装模作样在这看!不太感兴趣!里面还有一个小型会议室!讲的全是有关于长沙的!偶尔来两个文艺青年相互交流聊天!不   感   兴   趣   !差不多了就下楼,接着准备吃吃吃!

吃吃吃!推荐喝的和那个梅菜扣肉饼!越吃越好吃!还有很多!没空一个一个拍!吃了在说哟!

这张还算斯文的!不信你们看下面一张!

女汉子从小就是女汉子好不!

那啥!这么无聊的游记你看完了?果然够无聊的啊!不过还是谢谢你看完啦!哈哈哈哈!实际上去长沙用不了多少钱!坐滴滴路过天心阁都不想去!省博物馆又闭馆!第一师范读书时去过,不想再去了!世界之窗也去过不想玩!哎!下次有空,就想去吃那个虾尾!和饼!
     回来一算!包括车费,人均大约600多块!趁着年轻!想去哪就出发吧!朋友们!

引用 曼玲-爱音乐 的图片:

一个庞大的出行队伍~

2016-05-20 15:09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5-20 15:26

越策越开心不是汪涵马可主持的吗?

2016-05-20 16:43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5-20 15:09:32 的回复:

一个庞大的出行队伍~

回复鹿妹儿: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拖家带口的!哈哈哈!

2016-05-21 22:44

引用 xixiran_milk 发表于 2016-05-20 15:26:27 的回复: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回复xixiran_milk:谢谢啦!

2016-05-21 22:47

引用 风之子 发表于 2016-05-20 16:43:33 的回复:

越策越开心不是汪涵马可主持的吗?

回复风之子:之前是的!后来就马可和yoyo主持!汪涵有更重要的节目录制

2016-05-21 22:48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5-23 11:53

2016-05-28 00:58

吃美食,看综艺节目,不错的呀~

2016-05-28 15:55

怎么去看综艺节目呢

2016-05-29 12:58

引用 苟且 发表于 2016-05-29 12:58:52 的回复:

回复苟且:是那边的青旅老板帮忙的

2016-07-01 19:15

引用 zonezm 发表于 2016-05-23 11:53: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