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女儿走中国,走世界——第一站北京4天3夜半自由行

弗洛拉 LV.1
2016-05-20 00:22 416/3

开启

对于一个天性爱玩、开朗的女人来说,没有旅行的生活永远是不完美的,终于在女儿2周岁时重新开启我的旅行计划。
        80后的我,小时候经常挂在嘴边的一首歌便是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对北京怀有一种情怀,希望带着女儿一起:1、天安门广场看升旗。2、后海、什刹海、小胡同转一圈。3、爬一爬八达岭长城。4、颐和园走一遭。5喝瓶瓷瓶酸奶。。。。
       所以第一站定在了历史文化名城:我们首都北京。喜欢旅行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xuxiaojie005 交个朋友哦。
       先说下我此行4天3夜的行程安排和落地北京后的花费。
       行程:第一天:傍晚到,入住酒店(可以自己安排行程)。第二天:鸟巢、水立方、八达岭长城。第三天:后海、什刹海、恭王府后花园、颐和园。第四天:自由行(我们自己去了天安门升国旗、天坛)。结束行程。
       花费:我们一家三口一起来玩的(我、老公、女儿)一共是2600元人民币。3晚住在建国门南大街的北京万豪酒店,旅途包了所有景点的门票和全程大巴接送,早餐包在万豪的自助餐厅,中餐第二天在香丰阁,第三天在中意瑞源。晚餐第一天在万豪,第二天在花家怡园,第三天在御仙都。都是比较有名气的大餐厅。
       行程:
      第一天下午到了北京之后先入住酒店:北京东城区建国门南大街7号的北京万豪酒店,因为带着2周岁的女儿,下午没有安排行程,直接在酒店休息至18:00后起床参加在万豪举办的欢迎晚宴。胆怯的女儿经过10多分钟的观察终于还是勇敢的和其它小朋友一起蹦蹦跳跳了。

第二天: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大概8:30左右到酒店2楼自助餐厅吃早饭,享受丰盛的早饭和自在的早餐时间。

出发

说好的晴天,下起了毛毛雨,但是丝毫不影响女儿的心情,穿上雨衣照样开心的手舞足蹈。还有个好处就是人突然变少了

到了下午,雨停了,烟雨八达岭,云来雨去,太阳偶现,险.雄.秀,别有一番风味。

第三天,早上后海、什刹海、恭王府后花园,三轮车胡同游。下午皇家园林颐和园内散步,昆明湖、万寿山、还有了全国最长的游廊——长廊。

第四天,凌晨4点硬是把闺女叫醒了带去天安门看升国旗了,女儿不哭不闹,就是一脸的倦容,看完升国旗后实在是扛不住觉虫,三人直接回酒店补回笼觉去了,舒舒服服的睡到了中午,然后整理东西打道回府了。

美食篇

晒几张我们旅行这几天的美食图吧,还是吃的比较满意的。

交友篇

旅行的意义在于放下快节奏的生活到慢节奏的陪伴当中去,能睡到个自然醒,陪伴着家人孩子一起慢慢享用早餐,细说趣事。晚上躺在床上一起聊天或者哪怕是陪着孩子一起玩游戏,都会收获很多意想不到的陪伴快乐。
       希望可以结交更多爱旅行爱家人同时也要爱工作的朋友哦,可以加我微信:xuxiaojie005!

引用 弗洛拉 的图片:

爬长城对孩子真的不简单 好棒!

2016-05-20 15:5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20 16:0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