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泽西岛jersey 四天三晚完美旅行(2016.5.12—5.16)

可达马 (成都) LV.12
2016-05-20 02:18 933/8
  • 出发时间/2016-05-12

前记

泽西岛,被称为英国人的度假天堂。泽西岛位于英国海峡群岛,离法国仅20海里。所以岛上英语和法语通用。被去过的朋友们强烈推荐,所以趁着考试前的空隙,来了一次四天三晚的短途旅行。非常非常的棒!去泽西岛有一点非常的重要,天气一定要好!一定要好!一定要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碎碎念

旅行时间:2016年5月12日——2016年5月15日
旅行机票:往返55磅,乘坐的是easyjet。去程12号上午7:05分——8点05,回程是15号晚上20:20——21:20。这样可以整整玩四天,但是早上的飞机真的太早了,不得不凌晨4点就出发了。
旅行花费:人均400磅,包含一切的吃喝住行,包括机票。因为我们去了一家米其林餐厅,所以价格有点贵
旅行住宿:三晚一共241磅,包含早餐。住在市中心St Helier的Norfolk Hotel,booking上预订的。
旅行吃吃吃:旅行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这次旅行我们都是午餐吃的较好,晚餐稍微简单。所有吃的我都在下文详细说,包括米其林餐厅!

接下来就是我们详细四天的行程

Day 1 5月12号 下雨☔️

8点05,我们准时到达泽西岛机场。出机场之后,可以直接在门口坐15路汽车到达St Helier,每人2磅,时间差不多30分钟。到达St Helier之后,我们就前往酒店放行李。因为酒店要下午2点才能check in,所以放了行李之后我们就去市中心逛逛。由于下雨的原因,也只能去室内看看。泽西岛是免税的,所以买化妆品比英国内陆便宜,还有mk之类的,其他大牌没有。
中午去了一家trip advisor上评分不错的一家,叫Gradees Restaurat,人均28磅。

前菜点了蜗牛,我觉得味道一般,有点油腻。这道菜还配了一个面包。老板非常的热情,之后还送了我们一道炸鱿鱼圈作为前菜。

主菜,鳕鱼虾仁,除了沙拉还配了份米饭,好吃!另一份是今日推荐,鱼翅,上面的颗粒是橄榄,配了沙拉和薯条。吃法有点奇特,味道也很好!
之后我们还点了咖啡和甜品。非常的撑总体很棒,值得一去!

晚餐选择了一家中餐,是我之前看到别的蜂友推荐的,叫龙华阁。在general hospital的对面。本来以为是take away那种很随便的餐厅,结果一进去发现特别高大上而且很便宜!我们点了两个荤菜,一个素菜,加蛋炒饭一共才20磅!口味是粤式的,都是蚝油、豆豉酱炒的。这家餐厅还有个很神奇的地方,虽然是一家中国餐厅,但是没有中国服务生,菜单也全是英文的,没有中文!

Day 2 5月13号 多云☁️

早上在酒店享受了一顿Full English的早餐。我们酒店的服务生都十分有活力,每个人都带着微笑问好,并且告知我们接下来的三天早餐都是固定的位置。第二天发现人家连我们前一天点的什么早餐都记得,服务满分💯

一看楼主就是 没有更新完

2016-05-20 16:57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20 17:32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5-20 16:57:08 的回复:

一看楼主就是 没有更新完

回复zwxjerry:马上继续更新

2016-05-21 23:03

引用 极品 ≤zha1-男≥ 发表于 2016-05-20 17:32:03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极品 ≤zha1-男≥:一定会的,谢谢关注

2016-05-21 23:0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23 14:55

引用 directioning 发表于 2016-05-23 14:55:20 的回复:

回复directioning:谢谢!因为还正在写,最近忙着考试复习

2016-05-24 17:23

可以加个微信吗我也想去泽西岛

2016-06-16 10:40

引用 灰姑娘 . 发表于 2016-06-16 10:40:07 的回复:

回复灰姑娘 .:可以微博,马越不是越南马。最近没有时间忙着写论文,游记没有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