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游大理洱海看日出

• 出发时间/2016-02-13

大理我们又来啦····

【路线】张家界——昆明——大理(飞机);
【时间】2016/02/12——2016/02/16,共5天;
【酒店】去哪儿网上订的;
【器材】佳能5D3+卡西欧神奇;
因为是大年初3临时决定去的,所以比平时价格要贵,
之前是平时去的人均2500,这次5000多点

2016年初3去的大理,算是旺季吧。且家人一共8人都是说走就走;
机票酒店都是当时定的,没有提前预定,有家想住的或者比较旺的客栈都被订满了是真的
不过那个时间段就算提前也便宜不到哪里去!
第二次去也有经验了,行程只安排了5天,家人还要上班嘛,
一般坐飞机分两种:
(出发地-——昆明机场;出发地——大理)前者一般会便宜一些,后者贵但是非常节约时间
昆明大理汽车做大巴的话接近6个小时150元一人,火车是7个小时)。

【第一天】 我们家出发没有直飞大理的,所以先到了昆明,住在昆明机场的百事特酒店,
                 有接送挺方便的,在坐的第二天早上飞机去大理昆明大理还是挺便宜的。

【第二天】 到了大理后是让住的美山客栈给我们联系的当地司机来接我们,8人两台小车,
                 费用是120元一台车当天带家人在大理古城里溜达,额那个人是真心多啊!

【第三天】出发去洱海还是连接得我们接机的师傅送我们去安扬客栈,一路走走停停,
                费用是60元一台车,沿着洱海边上走;
               【个人建议加经验】去洱海的朋友们,一定不要只去双廊双廊说实话商业
                化太严重,比我3年去更严重,洱海是个圆的,建议去双廊对面的洱海住上
                一晚,安静舒服人少,这样就可以把这个洱海玩遍;
                洱海的双廊是看日落,对面是看日出,绝的不后悔。

【第4天】 在安阳客栈吃完早饭出发去双廊,也是走走停停,120一台车,在大理吃饭
               很便宜的啦!8个人过年那会儿300元左右一顿。
                到了双廊,年纪大的选择去南邵风情岛,而我们选择租车去小普陀看海鸥!

这次租的敞篷smart 480一天,敞篷比不是敞篷的贵100元,因为我们下午
               才租没有了380的,但是我们因为是下午算我们350,4个轮子就是比摩托车
               快啊··以前骑的小摩托来回要1个半小时小摩托是50一天,挺好的··

【第5天】因为有老人,我们8人直接包了一辆车直接去昆明机场,费用是2000一辆车,
               建议朋友可以选着拼车,或者买大巴票,
               拼车去大理机场大概是30元一人,
               拼车去昆明机场120元一人

先放几张···

第一天 张家界——昆明

下午的航班,到昆明下午6点左右,计划第二天早上的航班飞大理
于是就住在大理机场的酒店了,有接送,挺方便的。

夜景挺美的。

第二天10点就到达大理古城美山客栈

第三天 与洱海更靠近一步啦

酒店安顿好了 就出去浪···哈哈

第4天出发去双廊

这次简直就是万里无云啊····晴空万里····

好啦·终于到双廊了

租车车去小普陀看海鸥

晚上客栈外面有烟花看哦···

最后放上一张8人照吧··哈哈···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5-20 16:26

2016-05-23 10:59

阳光很强烈,猫的眼睛瞳孔已经变成一根线了

2016-05-23 11:00

引用 jennysong 发表于 2016-05-20 16:26:22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jennysong:亲 写完了···不足的望理解

2016-05-23 11:14

引用 🍀思文🎏 发表于 2016-05-22 23:55:16 的回复:

楼主有预算清单吗

回复🍀思文🎏:亲 写完了···不足的望理解

2016-05-23 11:14

引用 suimengxing 发表于 2016-05-23 09:55:55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suimengxing:亲 写完了哈···不足的望理解····

2016-05-23 11:14

引用 灵山玩童 发表于 2016-05-23 10:59:23 的回复:

这大褂不错,有点古装的感觉,就是头发把逼鼻子遮住了

回复灵山玩童:是真的风太大太大···

2016-05-23 11:15

引用 灵山玩童 发表于 2016-05-23 11:00:06 的回复:

阳光很强烈,猫的眼睛瞳孔已经变成一根线了

回复灵山玩童:太阳很刺眼···

2016-05-23 11:15

感觉相片没有发挥出5D3的效果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