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与巽寮湾初遇

2016-05-20 10:38 764/3
  • 出发时间/2016-05-06

出行

因5月7日要到惠州办事,于是突发奇想地带上老人和孩子顺便游玩一下惠州。我们5月6日中午出发,午饭都是在高速的服务区解决的。从广西梧州广东惠州全程约480公里,理论需时5个多小时,但是由于广州环城高速堵车严重,我们在路上足足跑了7个小时。又累又饿的我们,放弃了海边的落日,下榻后马上去找吃的,饭后才在沙滩上伴着海浪声散步。

住宿

惠州的两个晚上,我们都是住在巽寮湾巽寮湾海尚湾畔酒店公寓。这个酒店公寓其实就是开发商开发的一个楼盘然后由业主交给不同的酒店来管理出租,整个酒店环境一般,设施有点陈旧,刚进房间时有一股味道。而且因为在海边,床铺都很潮湿。但是酒店就在海边,海景房可以毫无遮挡地看海,这点老人和孩子都表示很兴奋的说!由于是去办事的,所以没有带数码相机,照片都是手机拍的,请勿见怪~~~

巽寮湾绵延11公里,海滩沙质洁白细幼,形如白金,海沙含硅量达99%,世界罕见。海水更是青翠碧绿,原生态级的水质更属国内罕有。海滩百米内水深不超过1米,属全世界顶级的天然海水浴场。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最高达65856个/m3,高于三亚,是国内顶级的天然氧吧。
酒店的泳池现在还没有开放,是要收费的小孩10元,成人20元。但是我觉得既然到了海边还是玩一下海水更有意思吧。

对于这个匆匆一会的城市,我们留了太多的遗憾,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深入游览。

惠州值得游玩的景点还是蛮多的,但是由于时间有限,我们5月7日就驱车到惠州市区的西湖游玩,顺便游览一下惠州的市容市貌。惠州这个城市的城市建设很不错,车道宽敞,城市干净。给人的感觉很舒服。
惠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地处广东省东南部惠州市惠城中心区,由西湖和红花湖景区组成,总面积21.83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3.35平方公里,是以素雅幽深的山水为特征、以历史文化为底蕴、以休闲和观光为主要功能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国家AAAA级旅游景。西湖风景区是免费对外开放的,停车场按时收费。我们逛了一个多小时,发现才只是整个园区的冰山一角,于是毅然租了电动船,在湖上游览西湖的美丽。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20 16:02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5-23 15:54

引用 gwh_zw 发表于 2016-05-20 16:02:08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gwh_zw:对不起哟,因为时间有限,基本上没有好好游览。我们的行程主要就是,出发自驾到惠州--宿巽寮湾--惠州市区西湖游--办私事--回程。去办事是重中之重,所以没有时间去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