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之行

呦呦奶茶 LV.4
2016-05-20 11:03 567/12
  • 出发时间/2016-01-30

这次去泰国算是半工作半游玩的方式,不用自掏腰包,嘿嘿,工作之中游玩了一下泰国。这是在芭堤雅的黄昏,太阳马上下山了,海边没有什么人,老外比较多,真的很美。

这俩泰国帅哥是接机的,艾玛,太热情了,直接搂着你就照相,弄的我都不好意思 了,还那么帅,脸都红了

芭堤雅美丽夕阳下的海边

以下是在海边吃的泰餐,比较适合我的口味,甜酸辣,很好吃很好吃。就是每道菜记不住名字。

在芭堤雅租的私人游艇快到一个无人海边,他们下海游泳,我都换上泳衣的衣服了,最后还是没有下去游,我不会游泳,所以感觉有点怕怕的

游艇上照的照片,当时北京的天气正在雾霾围绕中,泰国的天气实在是干净清新,蓝天白云围绕你,感觉内心都是干净的

这是在海边他们在做瑜伽,太美了,手机拍出来的照片根本体会不出当时的美景,由于我是其中工作人员之一,所以没有做,是给他们拍照片的

美味的泰餐,没有记住名字。

这是在皇家寺庙里让当地的僧人不知道这应该叫什么,好像挺贵的一个人好几百人民币,我么有参加

泰国盛产人妖,此人妖合影是100泰铢,合人民币20元,已经很便宜了,这位是俗称baby,

这个人妖长的还可以,他们都太高了,还那么瘦,当地的华裔帅哥导游说他们从小注射激素

以下是泰国国菜,冬阴功汤,还可以的,酸酸辣辣的,有的人说不好喝哦。

以下穿着暴漏的女子是在,芭堤雅著名的红灯区拍的,第一次来到这种地方,让小女子我的脸红心跳的,适合未婚的男子哦,只有你不瞪着眼睛一直看他们,他们不会上去给你推销,你要是一直看着他们,他们会上前跟你浅谈,浅谈内容是是什么,你们懂得,,,

芭堤雅红灯区的魔术表演。

芭堤雅红灯区站街女

这个泰国辣酱巨好吃,,酸酸辣辣甜甜的

以下是泰国著名的寺庙,脑子短路记不清叫什么名字了,蓝天白云特别美

私人游艇上的美照哦,

看到他们下去在无人清澈的海边游泳,真是羡慕,不会游泳真是不敢下去

以下是游艇里的设施,餐桌,洗手间,床,一应俱全。

听当地的导演说,买这样一个游艇三四百万吧,哎,,对于我们穷苦人家就只听听而已了,对于有钱人来说这点钱真是太便宜了

下面是在芭堤雅看人妖秀之前在夜市吃饭的大排档

芒果糯米饭,必须要吃的,只能用太好吃来形容了,糯糯甜甜的

夕阳下的芭堤雅海边

2016-05-20 11:33

2016-05-20 12:10

不错!

2016-05-20 12:16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5-20 12:44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5-20 13:22

2016-05-20 17:15

引用 qhdscdjj 发表于 2016-05-20 12:44:09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回复qhdscdjj: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红灯区那里,一条街都是,街左边是男妓,右边是女妓。外国男的勾搭的比较多一些,在你面前讨价还价,价钱合适直接领走,泰国不禁黄嘛,特警就在街边站着,好害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