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试运行体验全攻略——详细行程路线

兜兜转转 (上海) LV.7
2016-05-20 12:07 13876/10

碎碎念

应朋友要求写下这篇流水账的游记加攻略,希望给即将要去的迪斯尼的朋友点小帮助。我在去之前并没有研究任何攻略和游记,纯粹是瞎玩玩的状态,所以我的路线行程不一定是最优化的。所以仅供参考。相信有朋友的行程更加完美。
我对这次迪斯尼的体验之旅还是挺满意的,孩子也觉得玩得很开心。我觉得如果在开业前没兴趣去的话,开业后也不需要去了。现在基本不需要排队的情况下。我们马不停蹄的玩,跑了15个景点,含3个表演。其中只有2个项目需要排队的。拍照合影都不需要排队,而且因为人少吧,公主们还会跟你互动一下,跟你聊聊天说说话,教你摆摆动作。孩子很喜欢。

唯一值的分享的心得就是必须早点去,几点开门就几点去。刚进去就去玩自己喜欢的又比较热门的项目,早上基本都不排队或排队人很少。因为我是找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买的票,到门口取票,人家约的10点半,我9点30就到了,找人联系了很久,浪费了1个多小时的时间。

关于吃

之前看到微信的各种黑,其实黑的无非是一些吃的方面,这些对我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我家娃对吃从来都是不敢兴趣的。事实证明也是对的,因为到了里面根本就没心思顾虑吃了,玩都来不及。就怕玩少了。好吃的外面多了去了。随便说一下,可以带饮料和包装好的干粮零食的。但肯德基麦当劳那种是不可以的。在我前面入园的人真的带了一包肯德基。被检查包的拒绝带入了。我知道我家娃在外面对吃的没兴趣,所以我就啥都没有带,免得到时候背着重重的吃的,又不是,人搞的很累,影响游玩心情。2个人就这么大的胃,再贵也吃不了多少东西。饿了该吃吃,该喝喝。(随便唠叨几句,之前有朋友问我能不能带吃的问题。)乐园到处都有提供直饮水,可以给孩子带个空杯子。

关于交通

我们是地铁前往的,个人还是比较推荐地铁的,因为每站间隔挺长的,停的站少,地铁还是挺快的。我们住的离龙阳路地铁站不远,16号线在罗山路换乘11号线。还是挺快的。貌似20分钟都不到就到了。一共5站。据说停车场都离得比较远,自己开车要走很多的路,地铁口离正门真的很近,考虑到出来已经快走断的双腿,地铁站近还是挺不错的。据说停车费也挺贵的。也有朋友攻略上推荐把车停在迪斯尼的前一站。收费10元一天。大家也可以考虑一下。

关于买票

很多朋友问如何能买到试运行的票,这个只能找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据说很多迪斯尼的供应商啊,合作单位都是可以买到票的。比如一些企事业单位啊,中建几局啊。雪佛兰公司啊。这些是个人猜测。相信如果你是真爱肯定是可以买到门票的。也有人在朋友圈高价转让的。个人觉得再怎么样高价也是值得的。我是拿到实体票后直接刷票进入的。不需要再刷身份证了。

关于游玩身高限制

我觉得身高限制并不严格,基本能走路的孩子里面的都能玩了。122厘米的这个是高空的过山车。我都不敢玩。喷气背包飞行器类似大人版的小飞象,小孩可以去玩小飞象。

乐园地图和板块项目

整个的乐园地图。

明日世界区域。上面打了X的就是我们这次已经玩过的。画了爱心的是下次打算去玩的,画了△的是孩子觉得很恐怖,不打算玩的,果断放弃的。

奇想花园,地图上的数字表示我们这次的游玩顺序。后面的游记中我会继续写明。并点评每个项目。

地图上上个红的快字表示这个项目可以领取快速通道的。一共只有7个项目可以领取。等我们发现的时候,我们已经玩了4个了。而且这4个都完全没有排队的哦。还有3个基本都是大型刺激项目了。

探险岛板块

宝藏湾

啰嗦的游记开始了哦准备好了吗?

我们是坐地铁过来的。龙阳路换乘过来非常快。换乘衔接没有等,15分钟左右就到了。老公送我们到龙阳路地铁站,他没过开过下一个红绿灯我们都到了。哈哈,当然他是堵车了。对这个迪斯尼地铁感觉还是挺失望的,本以为会有个专线的。没想到就是普通的地铁,还跨度特别长。从嘉定开过来。迪斯尼地铁站五颜六色。比较现代,根本没有可爱卡通的感觉。跟香港的地铁站差异很大。随便啦,其实这个也并不重要。地铁站人山人海。有点吓人了。但应该有部分人是不进去的。出行的人中老年人居多。

地铁站离大门最近的出口,好像是1号口。有点不太记得了。出口也很现代化,感觉来到到科技馆或是太空馆。

天气很好,拍出来的照片也是美美的,出了地铁,向着指示牌的方向走去,脚没酸就走到大门了。

给我们票的人还没到,就在湖畔边看看。对面应该就是迪斯尼酒店了,老实说其貌不扬。或许里面别有洞天吧。估计我们是不会考虑去住了。随便参观一下外观吧。

远处就是迪斯尼小镇,打算下次不入园的日子再去逛逛。感觉会人很多。心愿公园在反方向的另一头,这次都没看到。

这条湖畔的道上人非常多,很多事操着本地口音的年纪大的,估计就住附近,每天过来晒晒太阳的。

这个喷泉也算是标志性建筑,周边坐满了,不要门票的地方。只能对着天空拍高一点了,否则全是人头。

终于有一处没人了,赶紧拍个照片留念一下。

终于拿到 门票了。其实这时候我内心还是忐忑的,其实拿票给我的人我根本不认识。就怕出行任何状况无法入园。

这里是检查包,检查食物的地方。我基本没带,我们小孩的小背包都没要检查。所以很快就过去了。

终于进来了。算是松了口气了。拿了地图,就随便走起吧。毫无目的地。之前没有任何攻略,都不知道该往哪里走,而且我是超级大路痴。还一个人带着个娃。

香港一样,进去就是米奇大街。小兜同学挺理智的,对购物没有特别大兴趣。一入园一个商店都没去,计划最后走的时候再买东西。免得袋子手里。

天气好,城堡拍出来还是挺美的。

继续随便走走。路过旋转木马和小飞象,已经开始排队了,我们觉得这种跟之前香港迪斯尼的一样,没必要去排队。果断放弃。直接往里面奔去。

来到奇想花园,顺便说一下,这时候是11:12分了。当然我是照片上看到的。我们才刚入园。什么都没开始玩呢。

遇到一个老外工作人员在检查油漆,貌似对下面衔接的油漆不满意,这个像项目经理一样的人英语非常好。

城堡标志性建筑。必须要合影一个。

这是城堡内部的壁画。

城堡内部

路过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其实这时候我们还不知道要去哪里,要玩什么。随便走走看看。

兜对梦幻世界比较有兴趣,直接进去梦幻世界区域,看到一个项目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因为不需要排队,直接进入就上车。

第1项游玩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11:32

进去前,我还问她是玩什么的,会不会刺激,她还振振有词的跟我说,都小矮人了,能刺激到哪里去。而且97厘米的小孩就能上去了。但坐上位置后发现不对劲了。原来是个过山车。落差还挺大的,速度也很快。我家小朋友不爱这种刺激的,我觉得这还是我的忍受范围,叫叫就过去了,应该说也是我的极限了,是我做过最高的过山车了,当然之前坐过类似速度的。反正对于刺激每个人的承受极限差异性是非常大的。估计有人觉得小儿科。也有小孩很小在后面说很好玩的。所以我说很刺激的,就当我没说。

这是出来后才看到原来是这样开的,如果先走到这里,估计都不进去了。其实还是挺有意思的,印象深刻。

这娃吓坏了。她在静静。

兜说难怪出口处就是洗手间,估计怕有人吓尿了。

第2游玩项目 旋转蜂蜜罐 11:46

第二个游玩项目 旋转疯蜜罐  因为不需要排队,直接入内。写着5分钟的就是不需要排队。

这个还是挺好玩的,以前也玩过很多这样类似的。香港迪斯尼也有。但这个如果排上30分钟以上的队,我就觉得不值得了。

第3个游玩项目 小熊维尼历险记 11:51

第3个游玩项目,小熊维尼历险记,不需要排队,直接入内。跟香港的很像。没什么特别的,适合低幼的孩子,反正我们家孩子是特别喜欢这种类型的。

12:06分走到林间剧场。被告知冰雪奇缘演出是12:45分开始,觉得还有半小时左右,可以再去干点什么。否则有点浪费时间了。

第4个游玩项目 小熊维尼合影 12:17

我们又走回到刚才小熊维尼历险记旁边去找维尼合影,娃就是好这口,还好也是不要排队。排了3-4个人吧。这时候还找边上的工作人员,了解了哪些项目刺激,哪些项目适合我们家孩子玩。人家给我们推荐了晶彩奇航。

因为人少,所以互动很多。还会跟你玩会,教你拍照摆动作。感觉人多了就会比较随便一点,拍完就马上下一个。

第5个游玩项目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12:31

12点31分到达,因为是12点45分开演。在门口等了一会,统一入场。

唯一带了一个三明治。给娃填填肚子,但吃了2口就不要吃了。她觉得一点不饿。

很快就进去了,坐在第4排的位置。还是挺近的。就是人物长得都一般,而且是中文版的。老实说,个人觉得有点傻。孩子觉得这个中文版的不太好听。感觉是像话剧。说不上来。反正随便看看,相信日本香港的肯定不是这个调调的。下面毫无反应,一点都没有互动,下面的小朋友也不HIGH。也不兴奋。可能中国娃都比较内敛吧。

随便说一句,个人觉得爱莎真不好看。跟电影中的长相差异很大,虽然我知道电影中是虚拟的人物。

第6个游玩项目 晶彩奇航 13:18

看完表演来,13:18分来到晶彩奇航门口,这是娃自己要来的。这次游玩的内容和行程都是娃自己定的,我都是跟着她走而已。我是去帮忙拎包拍照的。13:18分到门口被告知要排队30分钟左右。游船坐一圈15分钟。14点要看巡游。不知道能不能赶上看巡游。娃表示愿意排队。巡游能看到多少就看多少吧。

14:15分才上船。这里其实有点不太优化,这么久的队有点浪费,因为后来很多人去看巡游,如果2点左右来排队,人也是很少的。
不知道这位阿姨为什么要斜着坐,一个人占这么大的空间。还要让她的包占一个位置。很多人包都是抱在腿上的。别人都坐的很挤,让她稍微让一下,她都不愿意。

都是公主场景。娃觉得这个队伍排的很值得。觉得好玩。

贝尔公主场景

阿拉丁茉莉公主场景

某娃叫我拍啊拍啊

还有我家娃最爱的乐佩公主

对这个地方很满意

花木兰场景

爱丽儿公主

第7个游玩项目 巡游 14:35

从晶彩奇航出来,赶着去看巡游,真心没时间吃饭啊。已经抱着玩不到的下次肯定还会来的心态在玩。还是舍不得停下脚步。估计进了乐园就是这样的。赶到巡游的地方14:35分了,前面的公主都没看到,从玩具总动员开始吧。

总算看到了她最爱的乐佩。可惜人太多了,根本挤不进去啊。愁啊。

小丑鱼。

海底总动员

老阿姨帮忙,我厚着脸皮开口,让这个粉丝给挤进去看了,不容易啊。

最爱的还是看到了。冰雪奇缘

雪宝还是挺可爱的啊。

不太喜欢这个大雪怪。

操作雪怪的工作人员。

花木兰出场

兜说最后一个就是好多种卡通明星都在一个车上了。

巡游结束。本来这时候正好是15:00的金色童话盛典。在城堡上演的。但考虑到3点了, 我们还没午饭。打算不再赶场子了。去找吃饭的地方。

途径宝藏湾

气球好漂亮特别配今天的蓝蓝天空。借来拍照当个背景。60元一个。貌似回家不能进地铁。回家地铁口看到有人在放气。我觉得买了后进去玩项目都是个问题。还好我家娃啥也不要买的。

中场休息 老藤树食栈 15:10

我觉得之前网上黑的食物不怎么样。那就吃西的。盖浇饭不好吃,那种炸鸡薯条的再怎么也难吃不到哪里吃。我家娃重口味,她喜欢吃辣的。坚持点了川味炸鸡。简直中西合并啊,微辣,味道还是很不错的。量很大。2块大鸡排,很厚。孩子一个人吃不完。我一个人吃了一块多。撑死。薯条量也很大,下面铺了很多的薯条。味道很好。这个一份餐加一杯饮料75元。我觉得还可以。

中国特色的辣椒酱

顺便说一下,去餐厅吃饭也是要排队的。要排队买单然后等着拿餐,最后去入座的。估计以后吃饭也要排挺久的队

这同学在研究下面的行程玩些什么了。然后一直催我走了走了。真是积极性很高啊。

第8个游玩项目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16:00

接着去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这是娃自己惦记着要去的。其实这个项目应该一直不排队的。以后开业后来也可以。应该先把热门排队的去玩了。反正这次都是根据孩子自己的意愿来玩。

任意为你打开一扇门。

由你自己选择一条蜿蜒的道路

最后来到疯帽子的茶会

第9个游玩项目 小飞侠天空奇遇 16:20

16:20到达。上面写了排队30分钟。实际排队20分钟。这个排队速度属于比较快的。

小兜觉得这个项目挺好玩的,挺有意思的,像坐着飞机在天空中一样。很梦幻的感觉。排队20分钟还是值得的。

第10个游玩项目 迎宾阁 公主合影 16:46

16:46分到达,等了1分钟就拍到了。前面就几个人。贝尔公主。

第11个游玩项目 金色童话盛典 16:45 开演

金色童话盛典是户外的演出,主要就是歌舞。有冰雪奇缘。有爱莎,就在城堡门口,是站着看的。

本想就后面看看,孩子比较有兴趣,又跑到前面去看了。

第12个游玩项目 米奇俱乐部 17:07

漫步米奇奇妙画廊。本以为只是看画的

没想到是个与米奇合影的地方。基本没有排队。

第13个游玩项目 漫威英雄总部 17:25

其实漫威里面的人物女生都不太有兴趣的。但走过路过不要排队就进来了。

其实这里可以合影的人物挺多的, 变身钢铁侠,美国队长。蜘蛛侠。还有漫威动漫学院。

就随便选了跟蜘蛛侠合影。

还教你做手势。

第14个游玩项目 船奇戏水滩 17:38

来到了宝藏湾,本来是冲着去玩探险独木舟的。

路过船奇戏水滩可以直接入内。就进去玩了一会。是个互动戏水的地方,小朋友们都喜欢,这个地方应该以后也不要排队。其实试运行期间不需要再这里浪费时间。是随意进入玩耍的。

钓了条大鲨鱼上来。

傍晚的时候,这里人已经不太多了,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人很多。

赶到我们的目的地是17:49分。被告知天色已晚,晚上不安全就关闭了,这个船的游玩时间好像就是到18点的。用10分钟时间赶去下个目的地看人猿泰山的演出。

第15个项目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 18:00

18:00点人猿泰山演出。我们是17:58分赶到的。还坐到了一大排的位置。

一开场就有中国杂技的感觉。跟香港看的调调差异性很大。各有各的特色。一样也就没意思了。我属于心态特别好的。怎么样都觉得不错的人。

演出的水平还是很不错的哦。

比起香港的有技术含量多了,看起来还是挺美的。关键是看你从哪个角度去看了。演员水平很高。完全不用保险带的。

第16个游玩项目 古迹探索营 探索步行道 18:37

人猿泰山出来天色已晚。兜很想去探索步行道走走,其实这个地方不需要排队的。以后也不需要排队的。就是在瀑布山洞里走走。绳索挑战道需要排队,这时候还需要排队40分钟,类似勇敢者道路。感觉有点小难度的。但是106厘米的小孩就能去了。

夜色下的迪斯尼城堡

夜色下的旋转木马,还是很多人排队。果断放弃。

第17个游玩项目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19:08

本来这位小朋友想去玩太空幸会史迪仔的。可惜赶到已经关门了。边上的太空幸会史迪仔还开着,而且不需要排队,直接入内。就是打枪的。女孩子兴趣一般,貌似男孩子很喜欢。不排队玩玩还是不错的,如果为这个排上半小时以上就不值得了。

这是我的得分,还没结束呢

记录一下排队5分钟,估计以后不会有了。

夜色下的明日世界,非常现代感。本来再想去排队喷气背包飞行器的。这时候排队20分钟。某小孩需要去洗手间。就放弃了。我也已经玩不动了。

第18个游玩项目 迎宾阁 白雪公主合影 19:38

这时候已经排不动任何项目了,感觉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了,再次范围迎宾阁看看有没有兜兜喜欢的乐佩公主合影的。没想到是白雪公主了。反正不要排队,就随便拍几张。

可以在手机上下载一个乐拍通APP可以随时看到工作人员帮你拍的照片。可以在手机上自行下载电子档照片,下载电子档59元一张。购买打印出来的8寸照片99元。忘记香港多少钱了,反正每个乐园的照片都不便宜。

在手机上只能看到模糊的版本,手触摸的地方就能看到清楚的样子。

第19个游玩项目 米奇大街 购物廊 19:55

答应小兜同学在迪士尼买3个东西。这娃也有点选择困难。在买东西上选了好长时间。我都累的吃不消了。最后搞定了3个比较实用的东西。

乐佩的高跟鞋项链。

公主圆珠笔。应该平时也能用用,用不完借我用用。

米奇闪闪的斜跨包,还有个双肩包的背包,这娃自己选择斜跨的,平时出去让她带自己的东西。

购买纪念品花费。

夜色下的迪士尼。再见啦!

花费总计

门票    300*2张=600
饮料    15元
午餐(川香炸鸡套餐)75元
纪念品购物    377元
合计:1067元

总结

迪士尼还是挺好玩的,内容挺丰富的。其实面积也并不是很大。跟香港很多项目还是不太一样的。值得去一次。
反正不管去之前做多少攻略,看多少游记,个人觉得一天肯定玩不全。除非早上等着开门8点就入园了。
乐园内欢乐的氛围一般。工作人员都是职业化的笑容。
据说特别有特色的必玩项目是:创极速光轮、翱翔飞跃地平线、加勒比海盗。我们一个都没有玩。适合爱好刺激的朋友。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5-20 15:26

楼主,你说的这三个项目:创极速光轮、翱翔飞跃地平线、加勒比海盗,我都玩到了,而且一天就玩了这三个,排队都超过1.5小时,再看了一个冰雪奇缘的SHOW就没时间玩其他了,七个小矮人项目排队排了5分钟,说设备坏了。。。真的,一天玩不下来,楼主的游记正好弥补了我没玩到的项目。我也发表了一篇迪士尼游记

2016-05-20 20:05

引用 Wendy 发表于 2016-05-20 20:05:12 的回复:

回复Wendy:但这几个都有快速通道的啊。那个飞跃太平线怎么样。我打算下次去

2016-05-20 20:11

引用 兜兜转转 发表于 2016-05-20 20:11:49 的回复:

回复兜兜转转:虽然知道有FP拿,但我摸不清每个园区自己的服务区在哪,还要找,找到了未必还有余票,再回去不是又要排长队啦。飞跃地平线是5D的,很赞!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创极速光轮一定要去,当然如果你喜欢刺激的,绝对劲爆

2016-05-20 20:18

女儿真漂亮!

2016-05-23 00:09

宝宝好漂亮!还有亲你的票哪里买的,我也好想去,可以给个地址或者你买票的人的联系方式吗

2016-05-23 09:48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5-23 10:54

女儿真漂亮。请问有了这张试运行门票就不需要身份证了是吗。谢谢

2016-05-24 21:40

你闺女好漂亮~

2016-05-26 16:08

引用 小溪溪 发表于 2016-05-24 21:40:3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