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束河 爱上束河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05-20 12:21 903/6

第二次来到丽江啦 都说第一次去大研 第二次去束河 第一次的行程只有三天 安排的满满当当的 来到丽江才发现原来还有个束河 暗自发誓第二次一定要去到束河 好不容易终于能有个时间 准备在束河晒阳光和蓝天 从成都出发 三天时间 gogogo~

丽江啦~

入住的是束河奥舍艺术酒店~ 管家很贴心的提前跟我们联系了 还很仔细的询问了航班点以及需要接车吗 还给我们说了这边的天气 早晚比较冷 要带着厚衣服 很仔细贴心
到了束河 管家已经在那里等着我们呢 很热心的管家 特别是微笑让人觉得很亲切

房间是去哪儿订的 看见去哪儿的照片就很喜欢 到了客栈 发现比去哪儿的照片好看多了  这是真的 哈哈
去的时候是淡季 店长还很好心的帮我们升级了房间 太赞了

客栈每个地方都很适合拍照 第二天趁着有阳光让朋友帮我拍了照片 好开心

天台有个开放式厨房 烤箱 咖啡机什么都有 院子里的东西很齐全 都是随便用的 期间有一次还露了一手 嘿嘿

自己从四川带过来的冒菜底料 去买了点蔬菜 自己搞了次冒菜 大家都很捧场 吃完了

晚上去了酒吧 特地让管家推荐了一家不是太吵但是人又多的酒吧 去到了彼岸花酒吧

彼岸花酒吧听管家说 在束河很火爆的 重新装修之后风格还是不错 去的时间有点早 点着酒听着音乐和流水声 这就是束河 我脚下的这片土地 这就是束河生活

第二天

前一天让管家帮忙订了去雪山的票 雪山上面很冷 订的旅行社有准备羽绒服 氧气瓶 都很齐全
在雪山上没怎么拍照片 有点高反 没有心情拍

下来之后去了蓝月谷 很漂亮 适合拍照的一个地方

就在这里静静的看着波光粼粼的湖面 心里不禁感叹大自然的伟岸

回到奥舍 发现天竟然是如此的美 太羡慕束河的朋友们了 每天都能欣赏到不一样的日出日落以及彩色的天?

正好赶上饭点 店长很热心的邀请我们一同入席 大家就着风花雪月一起谈笑风生不醉不归
原来店长管家前台都是四川的 连做饭阿姨也是四川的 大家同是老乡 用着四川话交流
言语间不禁多了几分亲昵 彼此也就更加熟络了
真的很喜欢束河的生活 是说不出口的喜欢 很想辞掉工作来到这里
店长说了一句话 我很喜欢 努力工作的目标就是有阳光 有院子 有狗 很惬意的生活 很独立的一个女孩子

第三天

第三天订了去拉市海的票 司机一大早到停车场来接 去的是花花色 个人认为年轻人适合去这里 比较适合拍照 但是服务态度不是特别好 可能是去的人太多了 所以说那里的人就不在乎服务质量 吃饭必须要四个人才能吃 不然要加20块钱 味道一般般
主要是冲着拍照去的 不多说了 上图

没什么力气了 索性不划了 一直飘

拉市海有很多马场 每个马场都是划分了线的 有时候不小心划到别的马场去了 就听见别人一直叫回去回去 好尴尬

拉市海比较冷 因为不爱骑马 特地为了拍照而来的 所以穿了短裙 建议要骑马的小伙伴们 最好穿裤子或者飘逸的长裙 骑完马再换裙子拍照也是好的
反正旅游嘛 谁也不认识谁 怎么开心怎么来 怎么漂亮怎么来

划完船 四点钟有表演 但是没有看 因为拉市海天气多变 一会就有点下雨 穿了短裙太作了 挺冷的 就让司机提前送我们回去
回到束河吃饭 管家阿发推荐了一家不错的餐厅 报奥舍的名字还给打折
风格和其他餐厅是不一样的 有点带地中海风格又结合了丽江特有的风味
挺吸引人眼球的
 餐厅位置还挺好 就在酒吧街的入口 吃完饭 溜达着就可以去酒吧街坐坐 很方便

餐厅名字叫滋味馆 菜都挺好吃的 毕竟四川人还是要四川菜才适合口味
点了好几个大菜 最喜欢吃锅包肉 女孩子一般都怕胖 但是我竟然一口气吃了好多
真不知道是开心如此好吃还是难过自己会长胖
算了 回家再减肥吧 该吃吃
前台的服务员很贴心的问我们从哪里来 说了好多攻略 哈哈
报了奥舍的名字还打折了

吃完饭就近去了一家酒吧 酒吧在二楼 主要看中有K歌房 可以自己唱歌 毕竟麦霸到了哪里都想唱歌
跟管家阿发说了 阿发还特地跟酒吧的人打招呼打折
毕竟旅游景区 酒水都比较贵 打折下来还是比较划算的

第四天

定的下午的飞机 今天并没有什么安排 睡到自然醒
准备再去束河溜达溜达 拍拍照片买点伴手礼

爱拍照的人当然全是拍自己的照片啦 一有机会就会拍 束河还是挺适合拍照的一个地方 处处是风景啊

某一天在奥舍天台上拍到的火烧云 束河很美 我一定会回来的

每一天的蓝天白云 是满是雾霾的成都没法比的 真的喜欢这个空气清新 岁月安好的城市

管家会提前帮你订好车去机场
去机场的路线 还遇到了很美的天  一定还要再来

都说丽江市艳遇之都 在我心里 丽江是一个充满了惊喜和文艺气息的城市
每天光是享受着蓝天白云及阳光 已经是很多感恩了
特别是束河的生活 更慢 很适合在城市里被繁忙的生活压垮的人们
丽江 大束河 我一定还会回来的

本篇游记共含1945个文字,5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5-20 16:38

2016-05-20 21:53

引用 豆豉鲮鱼儿 发表于 2016-05-20 16:38:15 的回复: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回复豆豉鲮鱼儿:有什么问题欢迎问我哦

2016-05-23 15:50

引用 🐢詞窮意已盡 发表于 2016-05-20 21:53:05 的回复:

回复🐢詞窮意已盡:

2016-05-23 15:52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5-23 15:54

引用 unaliu 发表于 2016-05-23 15:54: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