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无锡三国城,鼋头渚

• 出发时间/2016-04-30

DAY 1:一行四人,从杭州出发开车到南禅寺
去熙盛源(小笼+混沌人均18 )吃了中饭,个人感觉小笼包好甜,-------------此处省略图片
走几步路就是王裕兴肉庄( 人均30 ) 买了个猪蹄  还是一个字甜!吃了满嘴黏糊糊的还咬不动------------此处省略图片
然后我不死心,走了20多分钟找到了 毛华美食(清扬店吃玉兰饼+酸辣汤人均10),买的挺多,想想应该还不错吧....玉兰饼好甜,吃不下去了,酸辣汤还行吧。吃完我们就开车去了三国城           ------------此处省略图片
住宿:提前在网上订的酒店,格林豪泰发展店,两晚就230,离景区还挺近,开车10分钟吧。

我们是提前在同城上买了三国+鼋头渚的联票(注意游玩的时间要分开,如果买三国和水浒的联票是必须在一天内游玩的),还是挺划算的。到三国城的时候已经快4点了,刚好赶上4点三英战吕布的剧情剧(三国的节目要比水浒的多)

感觉二货在上吊,挂我牌照技术不行

桃源三结义

DAY2:鼋头渚
开车的一定要同时把问票和停车卷一起给门卫才能把车开进去,停一天是30元
建议进去先去坐船,不然要排很长的队

5月的樱花谷已经没有樱花了

广福寺吃的中饭,可能太饿了,味道还行(人均21)

出去玩就是吃饭作息时间不规律,鼋头渚逛的差不了走了一天也好累,我们早早的就回酒店休息了
DAY3:怕高速堵,早上就开车回杭州了,刚到家就开始下暴雨了,还好没有被雨淋

注意下三国城和水浒的表演时间,关注印象无锡可以查看到表演时间表,三国城开门时间07:30~18:00。(取票的时候问售票员要下地图)
鼋头渚开门时间非冬季:08:00~17:30 冬季:8:30~17:00,景区可以骑自行车(自带),好像是一元放行。网上买的联票是自带船票的,建议先去坐船,上岛后往右走有个厕所,还有个小卖铺和表演场,好像是表演猴子,人太了进不进去我就没有去看。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5-20 17:26

无锡食物本来就是甜甜甜的

2016-05-21 13:3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5-23 12:56

引用 胡萝卜小姐 发表于 2016-05-20 17:26:30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胡萝卜小姐:我个人觉得要注意的就是三国城和水浒的表演时间,外面停车都是30元停一天,也有公交直达的,要是早上就到影视城了可以三国和水浒一起逛(网上买通票),吃的东西呢还是自己带好,景区的东西肯定贵,别的好像也没什么了

2016-05-24 09:56

引用 繁华尽处 发表于 2016-05-21 13:31:00 的回复:

无锡食物本来就是甜甜甜的

回复繁华尽处:感觉有点甜过了,比上海的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