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 ~ 也许这就是青春 【9天云南自由行】

摩西摩西 🌴 LV.2
2016-05-20 13:02 417/7

2016.2.28 辞职的前一天~ 突然就想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本来是打算一个人去的目的地也没定好,然后再蜂窝上找游记,突然就看到了云南。想弥补自己大学时期没有去的毕业旅行-云南。在小伙伴群问了一下谁想跟我一起去的然后就有个小伙伴跟我一起了~ So coooooool!

当晚定了3月5号早上的飞机(在去哪儿网定的由于不是旺季飞机票也很便宜加上各类杂费600/人)坐标广州~直飞丽江
回来的机票也是在去哪儿网定的 昆明-广州
匆匆忙忙的做了一些攻略,主要是关于吃的玩的哈哈~  住的地方我是提前看了但是想到不是旺季也不会有很多人去旅游就决定到丽江再定~
我们的行程: 广州-丽江-玉龙雪山-泸沽湖-束河古镇-洱海-大理-昆明-广州

必带物品: 太阳镜,帽子,防晒霜,晕车药,肠胃药,口罩,创可贴,厚的衣服可以带一件(上玉龙雪山),

DAY 1 丽江古城游玩~

终于!!!3月5号这天来了! 楼主第一次坐飞机哇哈哈。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出发乘坐吉祥航空(小型客机,早上6点多的航班4点多就从酒店出发去机场了)在飞机上还看到了日出耶~
9点多就到丽江三义机场了,机场出来以后会有大巴到蓝天宾馆¥25/人(当然也会有拉客的直接送到丽江古城的建议不要乘坐看个人)到蓝天宾馆以后坐出租车8分钟左右可到丽江古城区(可和别人拼车车费8元)

到古城,由于带着行李比较麻烦,就先去找客栈了,丽江的客栈多如牛毛,随便都可以找到一家便宜的客栈环境也不会太差,价格也80-150之间不等。(因第二天一大早要出发去玉龙雪山就找了个离古城出口比较近的客栈¥100/天,小桃花客栈,淘宝可以搜到价格也是差不多的)放完行李以后就出去逛了,在路上还碰到一个拉客的阿姨问我们下午有什么打算,还介绍我们去拉市海。(个人建议不去,大概就是去骑一下马划一下船,自己去不划算跟团去行程也挺紧的,so看个人)。
午餐吃了比较出名的米粉(看图) 然后就开始正式逛古城了。进古城必须要买古城维护费¥80/人,可以在上面写上你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保存好并随身携带,古城每个门口都会有查票的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早8点-下午6点,其余时间可随便进入古城)去玉龙雪山的话也要用到这个票。

还有鲜花饼~先买了3个尝了一下 (什么味道的不太记得了)

啊哈路上还遇到一只萌萌的草泥马。然后还去买了明信片(ps:楼主告诉你们“被坑的很惨"的教训,买明信片的时候一定要买有中国邮政字样的明信片不然寄不出去,楼主买了3本明信片结果去买邮票的时候被告知这种明信片必须装在信封里面才可以寄,于是楼主和小伙伴买了60个信封地址名字什么的写了两次所以你们一定要记得这个"铁"的教训!!!一般不带中国邮政的明信片也比较便宜正面图片也很好看自己选择)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5-20 15:08

引用 doris_ljr 发表于 2016-05-20 15:08:04 的回复:

回复doris_ljr:我还木有写完哦  早上11点才开始写的😂

2016-05-20 15:09

2016-05-20 15:40

很棒,互相关注哦

2016-05-22 00:02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23 16:57

引用 四月玫瑰 发表于 2016-05-23 16:57: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