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草原之后是夜晚的迪士尼城堡

2016-05-20 15:19 524/9
  • 出发时间/2014-07-16

大草原,我来了

2014年7月,听说夏天是呼伦贝尔最好的季节,我和一大帮人一起去了向往已久的草原.
因为有亲戚的亲戚是当地人,我们下了火车就有车接,而且旅行的这几天都是我开车跟着亲戚行动.有幸阅览了草原最美的一面,现在回忆起来呼伦贝尔都是美丽的画面。

这次行程我印象最深的两个地方,一个是额尔古纳的湿地,另外一个是夜晚的满洲里
我想每个人的每一次旅行,留在脑海里的应该总是最漂亮和最有特点的地方。当然这两个地方也是我推荐的地方。

我们一行算是一大家人,待在当地的亲戚的亲戚家,两天后,开着两辆商务车,便从牙克石,出发。我是在海边长大的人,从没见过草原,这次在草原上奔驰,骑马,吃羊腿,香牛肉干,纯牛奶,还有纯纯的牛奶冰淇淋,奶酪,每一个美味都是这次美妙旅行的珍贵人生记忆。
先去了根河国界,莫尔道嘎原始森林,没有什么特别,只记得是悠闲的心情。

终于到了,美丽的额尔古纳小城,这里也有亲戚的亲戚的亲戚,在这里平和地居住,真是和我们的生活也一样,工作之后,还是油盐酱醋,做饭,睡觉,打扑克(笑)。
亲戚带我们去了他们这里最著名的额尔古纳湿地国家公园。看到之后,我真的感觉,太美,太壮观,舍不得这一片美丽而又壮大的湿地公园。只有你身在其中,才能感受这大自然的壮丽。

额尔古纳

特色---蒙古包,对外开放的都是卖艺术品和土特产的

额尔古纳,美丽的草原小城

额尔古纳湿地,美得不能再美了

满洲里

额尔古纳小城出来,享受沿途牛儿吃草,马儿欢快奔跑的景色,继续品尝的当地的牛羊肉干,奶酪,一路悠闲,不过草原太大了,到处都是一样的草原,草原,草原----,我真的----开累了。我开车带着家人跑了500多公里,夜晚降临了,终于,路口出现了,路牌上写得,满洲里

跨过山岗,在夜幕下出现了灯火辉煌的城堡,每一个都是欧式的建筑,和去过的迪斯尼感觉一样,童话的世界,而且是一座城市,那一刻,感觉真是太美妙了。
抱歉,我开车,没能拍下这美丽的瞬间,只能用语言来描绘这美妙的瞬间。给大家看看满洲里白天的样子吧。顺路又去了其他的景点,但还是这两个地方给我的印象最深,以后还会去的。

2016-05-20 17:32

2016-05-21 15:34

引用 洛洛智久 发表于 2016-05-20 17:32:04 的回复:

回复洛洛智久:下回尽量多写

2016-05-23 08:4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5-20 17:47:06 的回复:

1:海拉尔,草原腹地,穿越草原,额尔古纳湿地,入住额尔古纳。
2:额尔古纳,白桦林,室韦,额尔古纳河,临江看日出。
3:临江,月亮泡子,老鹰嘴,太平村,莫尔道嘎大兴安岭。
4:莫尔道嘎,得耳布尔神鹿园,黑山头骑马看日落,篝火晚会。
5:黑山头,彩带河,三十三湿地,巴尔虎草原,跨国湿地公园,猛犸象公园,套娃广场,国门景区,夜游满洲里。
6满洲里,呼伦湖,一代天骄,世界反法西斯纪念园,结束愉快的旅行。

回复蚂蜂窝用户:谢谢,你写的这些我都去了,但还是觉得那两个地方最精彩

2016-05-23 08:42

引用 快乐超级游侠 发表于 2016-05-21 15:34:36 的回复:

回复快乐超级游侠:

2016-05-23 15:54

包车是呼伦贝尔最好的旅行方式,不受时间和线路的束缚,建议您们穿越草原才好玩。以下是六天的线路,可以当作参考,
2:额尔古纳,白桦林,室韦,额尔古纳河,临江看日出。
3:临江,月亮泡子,老鹰嘴,太平村,莫尔道嘎大兴安岭。
4:莫尔道嘎,得耳布尔神鹿园,黑山头骑马看日落,篝火晚会。

2016-05-25 15:07

真心喜欢呼伦贝尔的美,楼主写的非常好。

2016-05-25 19:09

引用 . 发表于 2016-05-25 19:09: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