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五月,浪漫户外婚礼+荧光夜跑 ,爱在石燕湖青山绿水

旅行僧 (娄底) LV.13
2016-05-20 15:33 63/0

白云拥抱蓝天,而我拥抱你,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自由自在的吵吵闹闹,你就是我唯一的想要,每一位新娘都只为他的新郎而生,每一段《婚礼进行曲》的背后,都有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爱在户外,爱在青山绿水,爱在石燕湖,给爱人一场量身定制的户外婚礼  。

你们的故事,世界上独一无二,当你们相爱,承诺此生,婚礼必定绽放光彩,一场婚礼、如一出舞台剧,每一个场景,每一个细节,只为你们量身而定。

在碧水如玉绿荫嫣然,如人间瑶池的石燕湖,对着山川湖水宣誓,充满了圣洁的仪式感。

薰衣草与紫罗兰为主的婚礼现场,充满了浪漫梦幻的色彩。

鲜花、美酒、甜蜜的蛋糕,纱幔飘飘,充满仙气唯美至极,以它娇艳柔美的姿态,奔放的热情,演绎着婚礼现场的温馨场面,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许下一生一世一双人的诺言。

穿上洁白的婚纱走上铺满花瓣的地毯,跟生命中的那个他,一起定格属于自己的幸福时刻。

在阳光、山川、湖水、大自然的见证下,蓝天、白云、碧水、草坪、洁白的婚纱、鲜艳的玫瑰、优雅的伴郎、美丽的伴娘,一曲美妙的萨克斯,一首激动人心的婚礼进行曲……完成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爱她就给她一场专属你们的户外婚礼

童话般的圣洁,梦幻般的美丽,梦中的婚礼映照到现实。仿佛能满足心中的一切遐想。

特色婚宴美食,让味蕾获得了极致满足,各色香草花香到处弥漫,甜蜜的幸福由心绽放。

五 月注定是个充满浪漫的季节,朦胧氤氲的空气中都嗅到暧昧的香甜,如此浪漫的季节即将到来的表白日,5.21,我爱你 !多么浪漫的日子啊,带上帅气的、美丽的、纯真的TA,一起去石燕湖来场荧光夜跑吧,星空夜光下我们携手飞奔,为梦想,为未来跑起来,大声说出我们心中的 爱恋。

如果你是单身汪
   说不定还能邂逅一场不期而遇的爱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