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节—韩国首尔.济州岛6日游

来迟了么 LV.2
2016-05-20 15:35 566/4

韩国,我从小时候就想去了,发自内心的喜欢那里的文化.景色,韩剧更是让我对韩国更加的向往,我也有很多喜欢的韩国明星,今年春节妈妈突然告诉我要去韩国过年,我真的是太开心啦^_^

第一天下午4:00我坐上了飞往济州岛的飞机,晚上11:00到了济州岛,虽然已经很晚啦,但是因为我太开心啦,一点也不困O(∩_∩)O晚上的济州岛也很漂亮哦~

第二天带着开心的心情出发咯^_^,首先到了【城山日出峰】,那里的空气超级赞,慢慢的爬上这座山,从山上俯视山下的风景,真的太美了,一望无际的大海是那么的清澈,天空很蓝

紧接着我们来到了【城邑民俗村】,那里是一个完全保留了韩国传统的村子,感受了济州原著居民的生活面貌,也让我们更加了解韩国传统的生活方式和文化,听说那里的蜂蜜和马油非常好哦~

济州岛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一个雕像,后来才知道这是那里的土地神,这个土地神也有讲究哦,摸他的肚子代表发财,摸肩膀代表健康,但是一个人只能选一个哦~

之后我们来到了【泰迪熊博物馆】这是一家以泰迪熊为主题的博物馆,以可爱的方式用泰迪熊展现了从100年前到现在人类历史的有名场景,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泰迪熊,有结婚的泰迪熊,有穿着韩服的泰迪熊,甚至还有在开会的泰迪熊,真的很有趣,很可爱,建议大家来看一看哦~

看完了可爱的泰迪熊,我们来到了【3D活生生的博物馆】,这里是由幻觉艺术、数码艺术、物体艺术、雕刻艺术和普罗旺斯艺术组成的错觉体验主题公园,有各种背景可以拍照,后期看到会有非常神奇的效果哦~

感受完幻觉艺术的神奇以后,再来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神奇吧~于是我们就来到了【龙头岩】,它是200万年前熔岩喷发后冷却而下形成的岩石,形似欲飞上天时突然化作石头一般,真的是天然的哦。不过真的非常像一条真的龙,那里的水也很清澈~

第二天的行程就结束啦~
第三天中午坐上了飞往首尔的飞机,O(∩_∩)O哈哈~首尔,我来啦^_^首先我们来到了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其最显著的特征就是它的青瓦,主楼背靠北岳山,青瓦与曲线型的房顶相映成趣。很漂亮。

好的,接下来我们来到了韩国第一正宫【景福宫】听说这里是电视剧《大长今》的拍摄场地哦,这里是古代皇上居住的地方,很不错,就像电视里一样很好看。

紧接着来到了【清溪川】它是穿梭首尔市中心的一条河流,听说是处理污染的一条河流,原以为会有些脏,但是一看到这条河我真的惊呆了,非常的干净,导游说这里的水甚至可以喝,通过这条河我也深深地感受到了韩国人民对环保的重视啊,环保意识真的很强,很好。

看完这条河重点就来啦!终于来到了我期盼已久的【涂鸦秀】以前曾经听很多的朋友说过涂鸦秀很精彩,这也就让我更加期待啦^_^在我们传统的思想里认为涂鸦仅仅是画画,那你就错啦!涂鸦秀可不仅仅是画画,它融合了音乐、舞蹈、互动、还有各种各样的绘画方式,有用魔方的,夜光的,油漆的,蜡笔的,甚至还有利用油水分离原理的,是不是听起来就很厉害^_^所以说来到韩国一定要看涂鸦秀哦,我看了一次都没看够呢O(∩_∩)O

看完精彩的涂鸦秀我们来到了购物天堂【东大门】这里的商品琳琅满目,都非常好,这里的小吃也超级好吃!第三天就结束啦~

第四天我们来到了【人参专卖店】韩国的高丽人参很有名的,效果很好。之后来到了【化妆品免税店】很多款式,很好。【南山塔】是我很想去的景点,这里很有名,也是《来自星星的你》的拍摄场地哦,棒棒的!然后今天就结束啦~思密达~

第五天我们来到了韩国四大免税店【乐天免税店】【华克山庄】,【东河免税店】还有【新罗免税店】之后前往了【乐天世界】游乐园,很好玩~接着就是【明洞】啦~这里的小吃真的很赞哦,还有很多棒棒的商店思密达~之后就休息啦~

第六天我就从首尔哈尔滨啦,真的超级舍不得,好想留在韩国,以后我一定还会去的,嘻嘻^_^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5-20 17:26

引用 来迟了么 的图片:

萌萌哒!楼主泰迪博物馆门票多少钱啊

2016-05-20 17:27

2016-05-22 17:57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