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顿岛(Hamilton Island)

百灵鸟 LV.9
2016-05-20 15:57 874/4
  • 出发时间/2016-04-17

哈密顿岛是大堡礁最大的度假岛。大堡礁(英文:The Great Barrier Reef),是世界最大最长的珊瑚礁群,位于南半球,它纵贯于澳洲的东北沿海。其中以绿岛、丹客岛、磁石岛、海伦岛、林德曼岛、哈密顿岛、蜥蜴岛、芬瑟岛等较为有名。

4月17日,我们从悉尼坐飞机到达哈密顿岛(Hamilton Island)机场,机场很小,班次也少。机场到酒店Reef View Hotel都有专车接送。

我们下午一点到酒店,因海滩离酒店走路不到10分钟,就先到了海边。

再回到酒店咨询服务人员,才知道岛上有免费的巴士让人们浏览,岛上有3路免费巴士: 绿色穿梭于岛上各酒店公寓。橙色和紫色穿梭于岛上各个景点。我们等着8人都从海边回来,乘坐免费Bus环岛转了一圈,转一圈也就半个小时,岛上的风景真的太美了,特别是日落、日出时。

哈密尔顿岛是个相对高端的度假胜地,住宿,餐饮相对比较贵,所以我们只住了一晚上,第二天就住到艾利沙滩了。
哈密尔顿岛码头: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5-20 18:32

2016-05-22 17:5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