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或心情不好的海边------曼谷-普吉岛-曼谷,五日厮混。

飞人frank (北京) LV.7
2016-05-20 16:14 817/11
  • 出发时间/2015-07-31

粗发!买张机票就走。

说起这次泰国,我还真是没啥准备,出发前几天买的票,反正就来了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出发那天,北京大雨,航班延误,真的好无奈,北京--曼谷买的是国航的,曼谷--普吉买的是曼谷航空的,前一个航班延误了,没赶上后一个航班,而且也改签不了,真是无奈至极,行李还弄丢了,找了好几个小时才找到,在曼谷机场耗到凌晨,没办法临时改变计划,就住在了机场附近的Novotel,重新买了一张第二天一大清早去普吉的票。
      第二天一大清早起床,check out然后粗发去普吉,也是够折腾的。
      所以提醒各位行程与我相似的朋友记得订票的时候最好是买联程的航班,这样延误有保障。

曼谷航空真的挺不错,飞行时间一个小时,很快。

出了机场,酒店的车就在到达的门口等我们,不得不说这个酒店性价比真的很高诶,虽然是我在出发前随便找的一家,哈哈哈,但是评价真的也挺不错的,位置就在Bang Tao海滩,人少,安静~房间也不错。名字叫乐古浪悦椿庄度假酒店,http://www.booking.com/hotel/th/angsana-laguna-phuket.zh-cn.html?aid=350763;label=brandzone-index1;sid=40969a7b24ac49e7972d16128945e192;dcid=4;checkin=2016-06-12;checkout=2016-06-13;dest_id=-3233180;dest_type=city;dist=0;group_adults=2;highlighted_blocks=34664801_89937039_0_1;hpos=1;room1=A%2CA;sb_price_type=total;srfid=4ccb0cb514562805481dad4889f49d982278db9eX1;type=total;ucfs=1&

其实好好的天气,我也不知道我要把图片做成这个颜色

这是第一天的房间,后面是个湖,但是第二天我们就换到了海景房,但是没有拍照片,哎,从来就没有想到过要写游记这个东西,没有留好资料

从楼梯下来就可以直接走到海边,反正一待就可以待一天。

酒店私人海滩的人很少,完全不用在嘈杂的环境里面跟人家抢位置。

发现房间阳台上也是个拍照的好地方

清晨起床,放眼望去,能不是好心情么。

在酒店玩耍了一天,晚上决定去普吉镇吃晚餐了

第三天,报了一个一日游,实在是不想去,但是同行的两个朋友都没有去过皇帝岛。。。

他们负责玩耍,我负责拍照,哈哈

从皇帝岛回来,整个人也是要累瘫掉了,在酒店不远的一条街上找到了这么一家叫Black Cat Bar的餐厅,如果有朋友住在悦椿庄,我强烈推荐去这家餐厅吃饭,味道很棒,也很便宜,还有车到酒店接。

晚上回到酒店,就在Lounge喝酒一直到深夜,这种自由无拘束的感觉真的非常棒。

转天离开酒店的时候,准备去曼谷了,那么来张照片再撤

到了曼谷我们选择了一个比较相对中心的地方住,其实也还满推荐的,曼谷千禧酒店,就在Terminal21对面,很方便,旁边就是BTS,酒店后面的街上有吃的也有按摩的,着实是方便。
      回程的曼谷也就是用来休息一天的,所以也没有空出太多时间,所以放好了行李,冲个澡就出门去SIAM了,哪知道,瓢泼大雨!!!!

晚饭就在Siam Center楼下吃的,反正种类特别多,随便选一个咯‘

其实总体来说,我还是挺喜欢曼谷的。

走之前怎么能忘了马杀鸡呢~~~~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5-20 22:10

引用 cs_airball 发表于 2016-05-20 22:10:04 的回复:

回复cs_airball:我当时也没有想到过了这么久会来写游记 哈哈哈~没有准备那么多素材

2016-05-21 11:56

写的再详细一些就更好了!

2016-05-23 14:3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5-23 16:57

引用 时装设计师张浩 发表于 2016-05-21 15:14:23 的回复:

回复时装设计师张浩:哈哈谢谢来访哦

2016-05-26 11:24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5-23 14:32:21 的回复:

写的再详细一些就更好了!

回复KK:主要是留下的素材没有那么充足 sorry啦 以后的游记我都尽量详细 哈哈

2016-05-26 11:24

引用 piggybanks 发表于 2016-05-23 16:57:26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piggybanks:谢谢哦  接下来的游记我都尽量去详细

2016-05-26 11:24

引用 飞人frank 发表于 2016-05-26 11:24:28 的回复:

回复飞人frank:加油哦!

2016-05-26 15:57

赞赞

2016-05-31 01:33

引用 君临天下 发表于 2016-05-31 01:33: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