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带着cc看世界--韩国首尔

时间:2016,4.28--5.2
人物:三口子
地点:韩国首尔

换钱:北京地区中国银行的汇率170,首尔明洞176左右,明洞有很多换钱的地方。韩国的购物店都可以用银联,便利店基本不能用银联,只能用visa
t-money卡:便利店超市就可以购买和充值,先少充点,地铁里面也可以充,有中文流程
WiFi:在淘宝买的环球漫游,机场取退货,自己带着点充电宝,基本能用一天,网络很好
软件推荐:韩国地铁,韩巢地图,天气汇率时差
退税:乐天玛特超市可以现场退税,其他的留好单子去机场退税,退税都是机器自动的,有工作人员很方便

由于五一机票比较贵,就选择了一人2960的半自由行,行程安排和团餐都比较满意,住的真的挺烂的

第一天4.28

出发出发,宝贝快四岁了,第4次带着孩子出游,这次还特地买了一个能带上飞机的婴儿车,韩国地铁的直梯不多,把婴儿车折起来拎着坐地铁

下午两点多到了韩国(时差一个小时),韩国的地接人很好的,地接会根据时间临时调整景点安排,由于飞机晚点本来要晚上去首尔塔的,改成了第二天白天去,有点可惜了,毕竟首尔塔晚上的景色更美吧。坐着大巴去了景福宫,青瓦台,青瓦台就是路过的时候看了一眼,景福宫感觉还没有北京的一个小公园漂亮,实在没必要去

貌似青瓦台对面就是景福宫的一个门

导游为大家介绍景福宫

团里面的小孩子

景福宫走一圈下来大概20分钟不到吧,五一高峰期感觉人也不是很多啦,游客基本都是中国

出了景福宫走着大概15分钟到了清溪川

韩国小帅锅

我们没有下去,只是在上面看了看,逗留了5分钟就去吃第一顿来韩国的饭饭啦,参鸡汤,味道真不错,小菜&面条随便添加

吃完晚饭走着去看了乱打秀,真无聊

看完乱打秀跟团去了第一晚住的地方,都不在首尔市耶,在京畿道市的一个还不如国内连锁酒店的小酒店

第二天4.29

今天上午跟团去了护肝宝店,人参店,紫菜店,彩妆店。我们团的年轻人比较多,基本没人买护肝和人参的。紫菜店还是很不错的,很好吃,也可以退税。彩妆店个人感觉没必要买,因为会去免税店啊。

今天跟团餐只有中午的石锅拌饭,晚上乐天世界自己吃

紫菜管穿韩服照相,小孩子的衣服很好看,可惜宝贝睡着了

下午去了首尔塔,免税店

偷拍到的韩国美女

晚上我们跟团去了乐天世界,乐天世界真的很大,很多韩国当地的学生都来玩,人实在太多了,确实比中国的游乐园设计的有意思,也很好玩,自由行的亲们一定要用一天的时间去。我们跟团就给了两个小时,又带着孩子只能玩几个小孩子的项目。

跟团时间很紧凑,今天晚上连晚饭都没吃,就给孩子买了一个三明治。今天晚上住在首尔市地铁7号线和4号线的交汇处芦原站。

4月30日第三天

今天自由行啦

第一站广藏市场!因为看了跑男对韩国的小吃一见钟情,可是其实味道真的很一般,很一般啦

广藏市场的开放时间是9~19,(貌似周日休息),地铁一号线钟路五街站8号出口,很好找

我们大概十点多去的,人不是很多,攻略上推荐的辣鸡爪,土豆饼都尝了尝,有点失望,价格也不便宜

下了很大决心买了活章鱼,因为感觉不干净是的,生的有点嚼不烂,炒熟的很好吃,可以买一只一半一半的做法

从广藏市场出来后又马不停蹄的座地铁去了清潭洞,地铁三号线新沙站8号出口下车,往前走2分钟左转,我是为了line friends而来的,顺便去吃了乌云冰淇淋,GM墨镜

line friends最大的旗舰店就在林荫路上,有三层,跟门口的大熊拍照有排队通道,这家店可以退税的,拿着单子去机场退,东西不便宜,买了一点东西花了1000人民币

这个黑色帆布包小300元人民币

我们在这条街上按照韩巢地图去了GM墨镜店,墨镜男女同款,店铺装修风格不错,木有适合我的。
林荫路上的小店都值得逛逛的

大名鼎鼎的乌云冰淇淋,没觉得好吃,就是拍个照

在攻略上看到的北海道蛋糕店,味道不错,切的块很小很小,我和老公笑趴了

都没有好好在林荫道逛逛又去了明洞,只有2天的自由行实在是太赶了,明洞的人非常多,如果时间紧的话我建议还是弘大逛起来比较好。

晚饭在明洞的乌达里家吃的酱蟹和烤肉,味道还算可以吧

明洞街上的炸酱面,15人民币一碗,老公说还没我妈弄得好吃呢

晚上实在没有力气坐地铁了,弄着孩子,还有婴儿车,购物的东西,太累了,打了车回去,韩国司机有点给绕路了,忍了吧

5月1日第四天

非常想看看韩国有名的超市,一大早就来了乐天玛特超市,乐天玛特可以现场退税的

超市里面有这种小吃摊位,解决了午饭问题

购物袋子是要收费的,买的多的话可以去自己打包,纸箱子免费

我们先把东西送回了酒店,就这样我们还是选择了地铁,佩服吧

下午逛了弘大,弘大的小店真是好棒啊,衣服200左右,非常好看,买了很多衣服,逛的好开心,斯凯奇的鞋比国内便宜,

韩国终于吃上了炸鸡啊,李敏镐代言的,貌似叫校村炸鸡,很好吃

最后一天导游带我们去了土特产店,主要是买吃的,4天半的行程很仓促的结束了。
总结一下,首尔真的不适合带着孩子啊,遗憾没有去北村韩屋,没有吃哈哈烤肉,下次再来一定要和闺蜜一起来

本篇游记共含1991个文字,8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5-20 17:26

2016-05-21 10:20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5-21 10:22

引用 羊羔ggggg 发表于 2016-05-21 10:20:21 的回复:

你有没有买很多东西啊,海关严吗

回复羊羔ggggg:买了很多,没有人查

2016-05-21 19:30

记录的真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