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出发的曼谷散心之旅❤

2016-05-20 16:54 733/5
  • 出发时间/2016-04-01

前期安排&准备

4月的小长假我和lil简单地商量了一下,就决定去曼谷来个简单地自由行,用她的话说是“去酒店发个呆”~
我们直接在去哪儿网站预订的机票
香港--曼谷 19:50--21:40 两人机票992RMB,
然后lil提醒我,坐亚航的飞机要买个行李托运,于是我们又买了个香港曼谷二十公斤行李托运 265RMB,
事实证明这个是需要的~因为到了机场我们俩加起来就14公斤了,不买的话肯定要多花更多钱~
回来的票也是直接在去哪儿网站买的,
曼谷--香港 15:35-19:20 两人机票1160RMB,行李托运316RMB。

其它我们就什么也没准备,我带护肤她带化妆品~换了2000块泰铢(因为说那边都可以刷卡很方便)就直接出发了。

这是我们在香港机场起飞前,lil还在飞机上问我,我们去了回来会不会闹翻?我当时觉得她想太多!!!
事实证明。。。哈哈哈。。。

飞行了几个小时,感觉一下就到了郎曼机场,机场蛮小的,一出来就有可以逛化妆品的地方,价格也便宜,我们就在那流连了好久,顺便等我朋友来接我们。

开了半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就来到了我们订的第一晚酒店:素坤逸S31酒店(S31 Sukhumvit Hotel)
这是酒店大堂,蛮喜欢,香香的~

进门,酒店什么都有~

床很大,感觉这一张床可以睡四个人吧,而且很干净。

我俩根本闲不住,也不想马上就洗洗睡觉,于是就跑到酒店楼下逛了逛附近的几条街。
不过我们住的这里似乎是曼谷很热闹的一块地方,下楼人很多,尤其是欧美人特别多,我们去7-11买了一堆泰国零食和泡面先把肚子的问题解决了就回酒店洗澡睡觉觉了~

第一天酒店游泳吃吃喝喝去芭提雅

早上一起来我们就奔向了酒店泳池~~
因为在定这个酒店之前就是看中他家的透明泳池,和想象中一样,空间很大有一种很舒适的感觉。

酒店的早餐蛮丰富的,但是不是泰国风格,基本上都是广式早茶的风格,哈哈,我吃了好多虾饺和烧卖~

随手拍了一大家子,真实坐在他们一家人旁边的感觉实在太好,一家颜值都好高,有早上的阳光打在他们身上,像置身美剧~

退房之后我们就收拾收拾了自己,打算出门随意逛吃逛吃,然后就去芭提雅玩耍。
lil一直说我这一套打扮简直和在上班的时候没差!

我们是坐BTS去巴士站的,下了BTS简直是热到飞起~
在下楼梯的时候,我俩被俩男生问路,然后英文很好的li很快找到了路线,我们就四人泰囧团成型~
 一起去巴士站旁边随便找了个小店吃吃喝喝了一下。
喜欢者两杯,就很夏天有没有~
整个夏天我和你环游世界~(这什么歌来着。。。

四个泰有猿在巴士站的合影
然后我们就去芭提雅啦~在巴士上我几乎是昏睡的状态,晃晃悠悠的就到了呢。
到了芭提雅车站,又热空气又粘~然后我们去酒店快速的放好行李,就换好衣服去看芭提雅比较出名的蒂芙尼人妖秀~

这是坐在tutu车上拍的。

这是我和lil在tutu车上荡啊荡,摇啊摇,吹啊吹~

看蒂芙尼人妖秀在里面是不能拍照的,所以里面每个区域都会有个人妖站在那检查你有没有拍照。
我们那个区的人妖最恐怖,她一直鬼鬼祟祟躲在你后面,又一次我一转头她居然蹲在那里盯着你看!!!
多恐怖知道吗!我整个人背脊都是僵硬的。。。
不过好在舞台上的表演也还算精彩(毕竟身材是真的好啊!)就还算享受了整个过程。

看完秀有个合影的环节,我是花了钱要去和她们合影的~
但那俩男生就不愿意,说汗毛要立起来了...哈哈哈~

看完秀呢,我们就来到了芭提雅的步行街,听说是很有名的!
但~我觉得不是什么步行街,每个店门口都站着丰乳肥臀的女人(也不知道是不是女人。。)

步行街的东西还是很好吃的,这个香蕉甩饼好便宜!好吃极了!

石榴汁,喝到嘴巴都红红的美美的~

街边随便买一碗冬阴功汤,我们四个人分着喝,觉得那简直是喝过最好喝的冬阴功汤!而且好便宜里面料也很足!
吃吃喝喝玩了一下我们就回酒店各自找周公去了。

第二天芭提雅玩玩乐乐

忘了说,我们第二晚住芭提雅的假日酒店(Holiday Inn Pattaya),就在旺马特海滩旁边~
这个酒店有一个成人泳池还有个小孩泳池,我们一大早起来就又去游泳拉!

泳池也是满漂亮的~我没拍好。

游完泳回去洗了个澡,我们又去街边寻觅食物去了。
为什么一直在街边寻觅食物呢!哈哈哈~因为在泰国就是随处都好吃啊~
你看,街边一个奶奶把新鲜的虾子随便烤烤,这一盘才不到40块,肉甜又大,真好吃~

我一个人几乎吃光一整盘。

吃完东西咧,我们就终于看到了又出租车,就准备打车前往预约好的地方做spa~
结果出租车司机就问我们,是不是movie star啦~哈哈~看看我lil是不是真的很star~

这就是SPA馆里面,我们做的是女士的香薰spa。
整个过程太享受了。。所以我。。。我睡着了(真的很能睡!)

享受完之后,我们又途径了昨晚的地方,准备回曼谷了。
因为有更重要的事!!!

这家餐厅叫“卷心菜与避孕套”,曼谷好像也有这家餐厅,但是网上说一定要吃芭提雅这家~
因为风景好,然后事实证明风景真的很好!
我觉得很适合情侣,餐厅很大很大很大,我用了三个很大因为真的大。。。
穿过一片热带雨林就进入了海边,去的时候刚好落日余晖,简直美!

吃完饭还送了俩这~嘻嘻~

然后就是长途奔波,我们又晃晃悠悠恍恍惚惚的回到了曼谷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5-20 17:06

引用 李 梦 的图片:

2016-05-20 17:29

引用 xmxmsunbing 发表于 2016-05-20 17:06:11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xmxmsunbing:哈哈哈我要慢慢写

2016-05-20 19:27

只为手动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