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张裕瑞那城堡旅游攻略

demon LV.1
2016-05-20 17:06 854/0
  • 出发时间/2016-05-01

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是集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观光旅游、葡萄酒销售、餐饮、会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葡萄酒主题庄园,由百年张裕与意大利著名酿酒世家—瑞那家族合作建成,酒庄占地1100余亩,属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去年《奔跑吧·兄弟》中一期激烈精彩的“R家族复兴之战”就是在该景区录制的。

1、出行准备

2、景区路线

西安自驾游路线: 沿草滩八路向北直行,至西部芳香园,继续向北大约150m处路口左转进入旅游路,沿旅游路向西直行约5km即可到达。
咸阳自驾游路线:沿迎宾大道向北直,至陵照转盘(转盘中央有九匹马雕塑),转盘向东约5公里到达。
乘车路线:咸阳市内16路公交车,至渭城镇政府站下车,可到达酒庄附近。

3、游览路线

门口(接待城堡)→售票处→爱神广场(辉煌雕塑、喷泉、爱神厄洛斯雕塑等)→生生不息→法桐路(葡萄观光园)→爱的许愿池(汉白玉雕刻love主题墙)→鲜食葡萄采摘园→儿童乐园→(劳动者雕塑)→主城堡(预演厅→4D传梦影片→葡萄酒秘密展厅→实业兴邦→金奖传奇→老上海→品重醴泉→解百纳展厅→领导关怀→企业荣誉→名人与张裕休息厅→全球战略→百年大事记→瑞那传奇→酿造车间→酒罐里的秘密→化学试验室→生产线→酒窖迷宫→地下大酒窖→艺术长廊→老工具展示→贵宾储酒领地→5D动感骑乘→梦幻葡萄酒大学→葡萄酒商业街→红酒DIY)→春华秋实雕塑→水系(国槐路)→爱神广场

4、景区项目

沐浴托斯卡纳的阳光,感受您身边的皇家葡园
远远望去,瑞那城堡的围墙颇像西安保存至今的古老城墙。整个城堡的建筑风格属于古朴醇厚的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置身其中仿佛回到了古老的中欧时代,红色陶土屋瓦、明黄色的墙面涂层,在金色阳光的映衬下,洋溢着淳朴唯美的意大利风情。据了解,唐太宗李世民千年前曾在此地兴建其皇家葡萄园。

寻找唯美爱情的印记,徜徉在浪漫美妙的幸福里。
走进大门,爱神广场和园区各个节点处都矗立着以爱情或葡萄酒为主题的雕塑群体,“真理之口、爱之永恒、爱的主题墙”等等,是得整个园区处处都散发着浪漫的气息。在这里青年男女们可以为自己的完美爱情留下了永恒的印记,相互守候爱的永恒回忆,婚纱照剪影、一辈子相约的见证、曼秒的露天妙婚礼仪式。

探索葡萄酒的神秘世界,品味百年张裕的历史文化
酒庄主城堡内特设置了一系列讲述葡萄酒知识的科技展览馆,在如“葡萄酒的秘密”展示厅里,为游客搭建的“快乐的鼻子”、“葡萄酒的颜色”、“葡萄颜色的转变”、“土壤的特色”“电子舌头”等互电子设备,感知葡萄酒的“色、香、味”
“传奇品质,百年张裕”,一个拥有122年历史的企,能足以支撑它发展到今天的局面,到底再它的历史上都发生过多少传奇,就让我们从张裕酒文化博物馆里来找寻答案吧,这里有文物、影视、图像等资料的展示,让你“走进”百年张裕的传奇故事,跟随着张裕人自强不息的脚步,穿越百年时空,见证中国葡萄酒工业的发展史。

一个百年民族企业,古人的智慧

张裕酒庄已遍布全球,让我们看看它们在地球上的分布情况吧1

4D传梦影片——以动画片的形式展现去全球是四大酒庄异域风情
4D巨幕影院是结合声、影、光等,再配以具有喷水、扫腿、吹风等特效的座椅,带领游客切身感受美轮美奂的异域风情,穿越古今中外,传承梦想。

15800平米地下大酒窖
沉浸在15800平米的地下大酒窖里,经20余种橡木桶陈酿的瑞那干红,散发出的浓浓酒香充斥鼻腔,酒不醉人人自醉!

黑暗乘骑——大型“酒窖历险记”
乘坐无轨电动小火车,穿越酒窖,感受烟台百年地下大酒窖经理三次坍塌和重建的风雨历程,珍惜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这绝对是一个集惊险、刺激、挑战于一身的一次旅程。

仿佛穿越时空隧道一般

梦幻葡萄酒大学——真人魔幻舞台表演
酒神与公主带我们认识葡萄酒的前世今生,仿佛在一场童话故事里学习葡萄酒的品鉴与健康知识,寓教于乐。

品完美酒,再尝一尝张裕瑞那城堡的美食
味美思品鉴中心——环境优雅舒适,风格简约时尚,转了一天,犒劳一下饥肠辘辘的自己吧!

赏千亩锦绣葡园风光,享数十种美味葡萄
如果您之前没到过张裕瑞那城堡,千万不要说你吃过最好吃的葡萄。这里的葡萄品种繁多:包括金手指、美人指、夏黑、黑蜜、黄蜜、维多利亚……个个瓤肥汁甜,观之晶莹剔透、闻之清香四溢、品之浓郁甜美

做一张酒标,为旅行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获得属于自己的专属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