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重庆游

牛牛 LV.4
2016-05-20 17:42 688/10

重庆一个既有美食又有美景的城市,令人期待和向往,今年终于有时间向这个城市出发了。
2016.5.14天津-重庆
雨后清晨的天气格外的清爽,注定着我愉快的旅程开始了,2个半小时的飞机很快就抵达目的地,天下这蒙蒙细雨一点也不热很舒服,重庆的轻轨很方便,可以直接到达市区,一个发达的城市从交通就可以体现出来,很快到达我预定的酒店,解放碑附近,渝中区繁华地带,办理入住后迫不及待的开始熟悉周边的地形,到处都是坡道啊,出来乍到还真要适应一下,毕竟还是旅游成熟的城市路标很清晰很快就找到了洪崖洞,首先到达的是洪崖洞的观景台,顺着沧白路走很快就找到了解放碑和八一路美食街,顿时美食美景都出现在你的眼前了,疲惫的身体顿时消除了,晚餐选择了川菜当地人叫江湖菜,杨记隆府,招牌很明显,点了他家的招牌菜,川菜果然名不虚传啊,不以为能吃辣的我也自叹不如了,又麻又辣,不过真的是太爽了,吃过晚饭小溜了一圈,回酒店休息了

2016.5.15
早上天气很晴朗不是很热,早点选择了豌杂面,来重庆一定要尝尝小面,味道非常不错,早餐后去了三峡博物馆人民大礼堂顺道溜了溜中山四路,一条很幽静的小路有点像青岛的八大关,不过只有一条马路,时间不赶的话可以遛一遛,午饭吃了八一路上的小吃,下午去朝天门码头看看两江汇流很是壮观,晚饭选择了洪崖洞的老麻抄手非常好吃,虽然很像北方的馄饨但吃起来还是有区别的,饭后可以溜溜洪崖洞的夜景非常的漂亮,关键是乘坐电梯到达一楼又是一条宽阔的马路,洪崖洞观景台坐落于11层,一个神奇的城市啊

2016.5.16
今天的行程是磁器口,依旧是地铁直达很是方便,一个商业化很强的古镇,到处都是麻花,凉粉,鸡杂,不过最吸引我的还是古镇鸡杂,确实口味很好,麻辣适中,不过穿过繁华的商业区可以穿梭在幽静的小道中还是不错的感觉,不过还是体现了山城的特征,楼梯 坡道,还是需要足够的体力的

2016.5.17
今天选择了蚂蜂窝的VIP武隆天坑地缝一日游,这个团很好,真的感受到VIP的服务了,景点也非常震撼

2016.5.18
今天行程非常轻松,上午坐了长江索道游览一下长江,从渝中区直接跨度到南滨区,不想做回来本想做回来可事实证明是不能的,头上11层高距离的大桥,本地人频频摇头表示只能坐索道回去,最后决定打车回渝中,不过却意外通过了朝天门大桥,一座无栱大桥很是震撼,下车后回到了洪崖洞,选择了朱氏胖子烂火锅,不敢选择九宫格了最后决定来了个鸳鸯锅,最终的决定是正确的,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晚上去酒店附近的东大门大桥走一走,全长962米,可以很好的观赏两岸风景

2016.5.19

2016-05-21 10:17

2016-05-21 15:29

2016-05-21 16:5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