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车轮上的国家------美西自驾游16天(九 向拉斯进发)

老西西 (武汉) LV.8
2016-05-20 17:52 647/8

4.12 星期二。今日行程就是从圣迭戈开车到拉斯维加斯。行程大约600公里。先到两地中点巴斯托(Barstow)的一个购物中心休息加油,导航:528 E Virginia Way Barstow, CA 92311。休整后继续沿15号公路,向拉斯维加斯进发。在加州与内华达州交界处(普莉姆 Primm )休息。导航点:32120 S Las Vegas Blvd Primm, NV 89019

到达巴斯托超市(购物中心)。在这个超市 Food 4 Less购物。
      美国超市内购买食品是没有消费税的。购买4瓶200ml星巴克咖啡,才4.99美元,相当于8.1元人民币1瓶,这个价格比国内便宜得多。一件矿泉水(35瓶,每瓶500ml)才3.3美元,约0.62人民币1瓶。

这是个五金工具商店。

这里是加利福利亚州与内华达州交界地靠近内华达一侧普莉姆镇(Primm )。照片右边是加利福利亚。这里也比较繁华,酒店、赌场、奥特莱斯都有。且奥特莱斯里商品价格不贵(比拉斯维加斯洛杉矶旧金山)。

在这里向左,镜头对着加利福利亚。下图,镜头向右,则是内华达。

红色护栏边的白色小牌上写的:欢迎来到内华达:Welcome to Nevada

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内部。全称:Fashion Outlets of Las Vegas,大约可以翻译为时尚购物中心。

拉斯维加斯到了。从35号出口提前离开15号高速路,导航到拉市的标志牌Las Vegas Sign(拉斯维加斯大道最南端,导航:
5100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19)

右边是拉市麦卡伦国际机场

预定的广场(Plaza)酒店在拉斯维加斯大道北端。故开车穿行南拉斯维加斯大道,沿途外观浏览了:诸如金字塔(卢克索)、石中剑、米高梅、纽约纽约百乐宫、巴黎威尼斯人等著名酒店外景。一直顺南拉斯维加斯大道北行10多公里,到达酒店。由于开车,没有拍照,太太也只有小视频,不发了。

酒店房间看拉市。下方是酒店停车楼。如果你不想自己停车,可以把车开到酒店门口,将车钥匙交给穿马甲的服务员(马甲上面有酒店logo和Valet 字样),他停好车回来给钥匙和停车位子的纸条给你。不过要付2-3美元小费。离开也可以,将钥匙和停车纸条交给他,他把车开过来。也是要付小费的。我们当然是myself parking(自己停车),不过,位子相对远一点。

现在到拉斯维加斯只是路过,主要是休息,次日要到佩吉
          这是酒店正对面的著名的 佛瑞蒙特声光秀体验街(免费)。入夜,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由1250万个发光二极管灯泡构成的灯光顶蓬便开始向游人展示超过1600万色彩组合,变幻无穷的图形。如果住在拉斯大道中心,晚上到这里来必须打车。游览车也不便宜。

天还未全黑。天棚下已经热闹非凡。上面是体验飞行的人们。从一头飞速滑行到另一头,当然需要付费。

吹管乐的人,旁边是卖他的唱片(VCD)。

天棚上开始有图案了。

手握发光“呼啦圈”跳舞的女郎。

街头酒吧

偷拍 与裸体女郎(三点式)合影的人。

台上近乎裸体的歌舞女郎和台下的手拿啤酒瓶的和舞者

杂技艺人表演,旁观久了应该给钱到他下面的盒子内。

手拿发光呼啦圈边舞边唱的女郎。

Plaza 赌场酒店外景,一到三楼是赌场。二三楼是会员及VIP的,上不去。

住房内看拉市夜景。休息了,明天到佩吉,要从大峡谷的西、北面跨或穿过亚利桑那州和犹他州,最后到达亚利桑那州的佩吉

引用 老西西 的图片:

2016-05-21 11:00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2016-05-21 11:25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