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岸岛-8月份的满月派对,住宿酒店

jojolosgo (广州) LV.6
2016-05-20 19:26 1647/23
  • 出发时间/2016-08-18

之前对于帕岸岛的住宿了解的不多,看到这个岛的西南部沿岸全是住宿,恰好看到这件酒店只剩一间房了,就匆匆忙忙的在Booking订了一间双人房, Salad Beach Resort 沙拉海滩度假村的酒店,地理位置看下图吧

订了之后才发现,这间酒店黎满月派对的地点实在是太远了,第二天我们还要赶着时间去曼谷咧,如果晚上花长时间在回酒店的路上就实在是太累了,第二天又要那么早起床所以就定了另外一家比较近一点的(虽然那家环境和评价没有这家好,但是赶时间没办法)。Booking的酒店订好了不给我退(下图有退款政策,退了也要收钱),所以现在想转让8月18日-19日这一晚的酒店(订单也在下面喔)。

转让的话270元就成交吧好不好,当然也可以跟我商量嘛。
我的邮箱losgo_chow@qq.com
这个房间可以选择双人大床也行,两个人分开睡两张床也行,入住人员的姓名都可以更改

这个酒店我是还没有付款的,所以信用卡信息可以随时更改,如果你们想订这个的话就可以把你的信用卡信息换上去,只是卡号姓名和有效期,背面3位数字是不需要的。到时候入住可能需要出示与订单一致的信用卡噢。

还有啊,这个酒店是包含早餐的,住在这边的话会比较安静,那时候就是看上了他的环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