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盐湖城

红马 (无锡) LV.4
2016-05-20 20:55 612/2

当地时间5月18日下午 落地盐湖城!其实落地前三十分钟已经觉得很兴奋了,往下看 皑皑雪山和 多彩的湖泊风貌,美国中西部高山地区的独特风采已经展现出来了! 要点赞的是美国环境就是好,能见度太好了!

落地机场后,热情的SHERATON SHUTTLE BUS 司机马上来接我了,一出机场就到了DOWNTOWN,哇 原来盐湖城就是这么小! 我当时用了一句英语:SLC IS A SMALL TOWN BUT A FAMOUS PLACE ! 初中读书时候英语课就有介绍盐湖城的文章,在当时一个少年的心里一直以为是一个梦幻美丽的大城市,再加盐湖的吸引! 其实不是,我觉得SLC 就是一个标致小清新风格的美国西部小女生, 哈哈哈 ,这个比喻有点牵强!

从小镇南部走到北部 DOWNTOWN区,只有 3公里不到,最适合一个人一个包 慢慢走慢慢看,慢旅行 最最好!

圣庙并不宏达,但是在一个非常美丽的广场公园里!摩门教的神秘让大家都有点向往,说白了 也是基督教仁爱精神传递世界的一个分支军团吧!总殿是不对游客开放的,我们都在 隔壁教徒演出和做活动的演厅里坐了一会,唱诗班的舞台让我驻足留影!

倒是一街之隔的CHURCH MUSEUM 非常有内涵: 就是一个画展: TELL YOU THE STORIES OF JESUS 讲述耶稣的故事      各类精彩入神的话,从各个景象 各个场景宣传耶稣的普爱众生! 而且还有个小小的KID PLACE, 4岁以下的儿童专区,在各类玩具积木玩耍里初始也会让这些上帝的天使宠儿们先认识一下WHO IS JESUS!

盐湖风景还没去看 但是我第一时间体会到宗教圣地的浓浓爱意!